自己可以給電腦重灌系統嗎?怎麼裝 台式電腦

2022-04-02 10:44:29 字數 737 閱讀 2553

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自己安裝,具體方法如下:

1,將系統光碟插入電腦光碟機。

2,重新啟動電腦,然後進bios,在bios裡設定系統光碟為首選引導裝置。

3,重新啟動後,系統從系統光碟開始引導,引導後就是正常的安裝了。

4,根據安裝程式提示,完成系統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簡單的辦法有360安全衛士裡的一鍵重灌系統,或者自己上網搜尋重做系統的軟體,就可以了,這種情況要考慮系統是否正版。

希望可以幫到你。

望採納哦~

3樓:萌太子

電腦在使用長了以後就免不了會發生一些問題,如電腦感染頑固病毒木馬,防毒軟體查殺不了;安裝系統時間長了硬碟裡的碎片越來越多,執行的速度越來越慢;出現系統癱瘓不能使用,經常宕機等一系列的問題,這個時候如果找不到具體原因,最好的辦法就是重灌系統在安裝前先得做一些準備工作,看看自己c盤裡有沒有自己需要儲存的資料,把這一些檔案複製到其他分割槽裡,特別是在【我的文件】裡的東西,有一些朋友還不知道【我的文件】所在的硬碟分割槽就是在c盤裡的,當格式化硬碟安裝好作業系統後才發現自己需要的資料已經不能找回來了,所以需要特別提醒一下,準備好一張windows xp或者win7系統光碟。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一張系統盤或者網上都有專門的軟體

5樓:愛情諾漫底登陸

網上有教程自己去搜吧!

怎樣重灌系統,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現在的安裝盤大多是自動安裝的,你選擇預設的選項就行。操作電腦的必須學會系統的安裝,這在以後用得著。準備一windows xp安裝光碟,記下安裝序列號。光碟啟動進行修復安裝xp 將光碟設為第一啟動盤,將xp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並重新啟動電腦,在出現 boot for cdrom.時按回車鍵。圖中顯示 要...

怎麼裝系統,怎麼重灌系統

找張系統安裝盤,設從光碟啟動,然後一直按照提示下去。現在的系統都很好裝,自己慢慢來,一兩回就熟悉拉。組裝機是將電腦配件 如cpu 主機板 記憶體 硬碟 顯示卡 光碟機 機箱 電源 鍵盤滑鼠 顯示器等 組裝到一起。組裝機可以根據需要自行購買硬體,根據要求,隨意搭配。裝xp的步驟如下 開機時,按del鍵...

電腦重灌系統步驟,怎麼用電腦裝系統步驟圖解

你好 你去買個ghost版本的xp系統 裝系統很快 大概20分鐘 如何裝xp系統 第一步,設定光啟 所謂光啟,意思就是計算機在啟動的時候首先讀光碟機,這樣的話如果光碟機中有具有光啟功能的光碟就可以趕在硬碟啟動之前讀取出來 比如從光碟安裝系統的時候 設定方法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