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鍵重灌系統安全的嗎?聽說這個軟體可靠

2021-03-04 04:44:07 字數 1371 閱讀 8670

1樓:小白一鍵重灌網

任何系統重灌軟體都有安裝不成功的風險,小白是目前市面上成功率最好的!

感謝支援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電腦多六台電腦用小白重灌系統,上面檔案全沒了,全部都失敗了,真神奇,花了300多塊錢,全部都重灌一遍,機率真高啊!

3樓:陌施坦因

非常垃圾,用過一次,然後電腦開不了機。然後不得不用u盤重灌系統,重新分割槽,所有資料都弄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是好用,重裝完了送你一大堆東西的。你明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呀,這個軟體安裝的是盜版的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不建議,我就是用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結果把除了c盤以外的硬碟都鎖住了,本想省事結果反而弄得更複雜

7樓:白白白白菜白菜

最好讓別人去裝,自己搞錯了後悔就晚了。重灌系統也就20-30塊

請問(小白一鍵重灌系統)安全嗎? 有什麼危險嗎?? 我想把我的(win10家庭中文版)系統重做成w 10

8樓:亡靈峽谷

這軟體是不錯,半小時就裝完了,關鍵是不會**垃圾軟體,也不會崩潰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重灌系統的安全問題:

大部分還是安全的,惡意篡改系統檔案的很少見,裝完系統第一件事兒就是修改系統密碼,第二件事兒就是安裝安全軟體查殺木馬,做完這兩件事兒,基本就不用擔心了。

u盤啟動盤直接重灌系統步驟:

3、用u盤安裝系統。插入u盤開機,按del或其它鍵進入bios,設定從usb啟動-f10-y-回車。按提示安裝系統。

4、安裝完成後,拔出u盤,電腦自動重啟,點選:從本地硬碟啟動電腦,繼續安裝。

5、安裝完成後,重啟。開機-進入bios-設定電腦從硬碟啟動-f10-y-回車。以後開機就是從硬碟啟動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小白,總的來說還是不錯的,我按照他們的教程用u盤重灌,去問他們客服,客服很耐心地回答我,還能遠端幫我操作,最後重裝完了,系統也很流暢,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是殺碧肯定有人頂。有什麼用不習慣的,任何新鮮事物剛開始都會有點不習慣,久了就習慣了。你以前用win xp,後來用win7不也照樣慢慢習慣?

過幾年win7都淘汰了,到時你用個幾八?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危險的,關鍵自己要會操作

13樓:love士多啤梨醬明醬

沒有更差,只有最差,特別垃圾的系統

小白一鍵重灌系統裡面選哪個系統好用

一般都是根據你的需求以及電腦的硬體配置來選擇最佳的系統版本。2g的話只能選擇xp 4g配置稍低的可以win7 32,高配 記憶體大於4g的話就win7 64或者win8都可以了。一般是選擇旗艦版就可以的。再個安裝系統是根據你的配置,如果記憶體不到4g那就安裝32位系統就可以的。根據你的電腦配置來選擇...

電腦一鍵重灌 一鍵重灌系統win

作業系統 雨林木風win7 32位。2 雙擊 安裝系統。exe 開啟onekey ghost,選擇安裝位置c盤,確定 3 彈出對話方塊,提示將會刪除c盤資料,點選是 4 重啟之後,開始進行系統解壓操作 5 解壓完成後自動重啟,系統進入一鍵重灌過程 你好 根據你的描述 電腦自帶的一鍵重灌一般都是恢復到...

一鍵ghost怎麼重灌系統,一鍵GHOST怎麼重灌系統?

如果真的中病毒或者木馬了,goust是沒用的,我以前就這樣,中木馬,重灌系統也沒用,以為木馬已經跑到別的盤裡了,防毒軟體直接遮蔽,用了幾款木馬專殺,感覺效果不怎麼好,就全盤格式化了,再重灌系統,然後在安全模式下用防毒軟體和木馬專殺掃瞄了幾遍,現在才算是放心了,想你這種情況,還是找個懂電腦的,給你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