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速度慢重灌系統會變快嗎,電腦越用越慢,為什麼重灌系統後,會變快的?

2021-12-25 15:40:25 字數 969 閱讀 3569

1樓:紅德繁卯

這個要看電腦是因為什麼原因而變慢的,如果是系統本身出現了問題,當然會變快。

如果是電腦其它硬碟中毒,或是記憶體不相容,重灌系統也是沒有用的.重灌前一定要慎重考慮下勒..

考慮下會不會影響現在使用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優化大師刪除不必要的檔案,重灌可能作用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和系統的關聯不太大。可能是你裝的東西太多了,內在實用太高!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速度慢重灌系統通常能夠提高電腦的執行速度,但並非絕對。

電腦硬體問題

如果電腦已經使用年限較長,且並沒有進行較好的保養。硬體就出出現老化、受損,這也會影響電腦的執行速度。

電腦軟體問題

電腦重灌系統後,很多的資料可能會被清理。但新裝的系統,有時在執行一些軟體時也會很慢,這是由於系統重灌後驅動也被刪除了,所以會造成軟體執行緩慢。更新完驅動,重啟,一般都能解決。

5樓:荊楚木頭

肯定變快!!這也是除了中毒,重灌的真正意圖!

6樓:哇哈寧寧

重新做遍系統肯定沒問題

電腦越用越慢,為什麼重灌系統後,會變快的?

7樓:尼多娜科普

電腦使用一段時間以後,為什麼就會變得非常卡頓?今天算長見識了

8樓:大眾微電

微軟公司也建議個人使用者在使用1到2年要重新安裝系統一次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應用程式越來越多,登錄檔越來越膨大,所以執行起來就慢。重灌以後,沒有亂七八糟的東西,就會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 就和人一樣。 到一定時候就不行了 呵呵..........

高手來指教!電腦速度慢,重灌不了系統

在bios裡面設定讓光碟機優先啟動,就可以裝系統了!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 高階bios引數設定 按回車進advanced bios features 高階bios引數設定 介面 正常設定是 first boot device 設為hdd o 硬碟啟動 second boo...

電腦慢是否重灌系統,電腦重灌系統時很慢是什麼原因

電腦重灌系統對電腦沒有什麼影響。啟動要90秒是夠慢了。解決方法 1 解除安裝無用的程式軟體。2 用完美解除安裝清理惡意軟體 外掛程式 垃圾 登錄檔。3 關閉後台 不需用的 執行程式 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回車 將 啟動 項不需啟動專案前面勾去掉 確定 重啟電腦。4 把防毒軟體公升級到最新...

電腦開機速度慢,電腦開機速度慢怎麼辦?

microsoft pinyin ime migration如果你不用微軟拼音輸入法,就刪掉 xdeskweather桌面美化的東東,建議不要裝,會卡的c盤裡要確保有1g以上空間,不然會卡 還有同意樓上的把毒霸的多餘功能去掉,尤其開機查殺還有用兔子或是優化大師徹底清理下,特別是ie快取和登錄檔,要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