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老年人帶孩子,有什麼行為是你無法接受的?

2023-01-24 09:40:04 字數 1106 閱讀 7379

1樓:7110滅韓嗜雷

盲目地慣著孩子。比如在公共場合放任自己家孩子大喊大叫;孩子張口就罵人,老人也不責怪等等。這些行為都令我無法接受,在這種環境下成長出來的孩子,不自私才怪!

2樓:尹朶月

恐嚇。這一點我尤其不喜歡,比如孩子不想吃飯,婆婆就說把孩子關到門外活著說再也不給他吃飯了,可事實上婆婆又不忍心去做到的,一切也只是嘴上說說,所以其實影響特別不好。

3樓:阿qi棄

我婆婆帶孩子還算是可以的。也願意接受新的育兒知識,只是,在孩子小的時候,不願意給孩子用尿不濕,孩子大點兒了,就想給孩子把尿,這個我比較反感。另外,就是寵愛孩子,見不得孩子哭,孩子一哭就心軟,然後就滿足孩子各種要求,估計這是好多老人的通病。

其他的地方還好,

4樓:知20498凳彩

老人會用老套的思想,方法去教育孩子。有時候我們給老人建議要與時俱進,要學會用新思維去改變,去引導孩子。可老人每次都會反過來問你一句,就說「你什麼都不懂,要是我教育孩子的方法是錯誤,那麼你是怎麼被我從小帶大到現在」!

這樣的事情讓我無法接受,也讓我很無語。

5樓:錢樂萱

不能接受的就是以逗哭孩子為目的的逗孩子。可能他們並沒有什麼惡意,因為他們從小就這麼過來的,但是,在我看來這對孩子也留下很不好的影響。

6樓:紫伊晨曦

把咀嚼過的食物,再次餵給孩子,這是我不能接受的。

7樓:舒坦還舒爽的福祉

婆婆每次哄孩子總會這麼說,你要聽話,不然你媽媽就不要你了!孩子那麼小總在嚇唬她,所以老人在嚇唬孩子時,自己無法接受!

8樓:匿名使用者

最接受不了我媽用一口蹩腳的普通話教我三歲的外甥背古詩,我媽帶著老花鏡,我外甥一本正經地瞅著書,兩人還挺認真,簡直又好氣又好笑。

9樓:低調還敦厚灬標兵

女兒剛出生,婆婆非要給她捆成粽子。後來,又要給女兒捏鼻子。現在我女兒9個月,她要給孩子吃冰激凌。真的懷疑她到底是不是孩子親奶奶!

10樓:星座家

就是跟孩子說,媽媽不是親生的。這個絕不接受。

老年人帶孩子總是喜歡親孩子臉好嗎

我覺得沒什麼,我們自己不是也經常親孩子的臉嗎?先不說細菌,總是這樣親寶寶的臉,過幾日會有個明顯的現象出現的,就是寶寶流口水會比其他的孩子要多的 大人和老年人能不能和三歲以下的寶寶經常對臉 如果說連最基本的愛的表達方式都不可以,那麼我們是不是要反思一下自己,那樣是真正的愛孩子,真正的愛家人嗎?將來孩子...

泡溫泉對老年人有什麼好處,請問老年人適合泡溫泉嗎?

泡溫泉對老年人的好處有以下幾個方面 1.促進新陳代謝 浸泡溫泉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加速氧化還原作用,對碳水化合物代謝也有良好的功效,因此可使胰島素增生 尿和氮氣的排出量增多,對防治糖尿病 痛風 肥胖症等也頗有療效。2.雜症 浸泡時,血管擴張,可以改善 血液迴圈和組織營養,增強 的抵抗力 此外尚可殺菌 ...

老年人適合什麼健身運動?適合老年人的運動有哪些?

1 門球 保齡球 桌球等無身體接觸的球類運動。這些運動能鍛鍊老人的眼手協調性,不容易造成跌倒 骨折等意外發生。2 散步 打太極拳 做操等有氧運動,這些運動能顯著提高老年人的心肺功能,增強耐力和免疫力,同時能夠預防肥胖,防止動脈硬化的發生。3 走彎曲路和石子路,這些運動能鍛鍊老年人的身體平衡能力,尤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