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預設儲存位置更改不了怎麼回事

2023-01-24 09:40:04 字數 3793 閱讀 2912

1樓:閩恨甲瑾

更改電腦預設儲存路徑的方法如下:

1、點選「另存為」出現視窗,下拉三角符號找到想儲存的位置,然後在右上角的工具下拉列表中選擇「將當前資料夾新增到「位置」列表中」選項即可。這樣每次單擊一下位置列表的圖示就直接轉到想儲存的位置了。

2、右擊螢幕下方的"dyn(動態輸入)"-設定--選項--開啟和儲存--修改"另存為"路徑。

--選擇需要儲存的路徑,最後確定即可。

怎麼更改電腦檔案預設儲存位置

2樓:犁卓

我們說更改電腦檔案預設的儲存位置,在您安裝的時候,它會有乙個目錄提示,從那裡要進行選擇才可以,如果已經安裝完成了,就很難再改變了。

3樓:乜許伱卟懂

當你在製作完檔案以後,儲存的時候你可以選擇另存為,這個是可以修改路徑儲存到自己想要放的地方。

4樓:十八子

為儲存位置的話 你可以在儲存的時候選擇那個右鍵 他可以選擇那個位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預設儲存位置都可以更改,不存在無法更改的事情,只是你沒有找到在**更改而已。

其它儲存位置也可以找到相關選項修改。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腦,點選設定,單擊系統,更改新的應用、新的**、新的文件等的儲存位置即可。

具體步驟如下:1、開啟電腦,點選開始執行,選擇設定。2、開啟的介面,單擊系統。

3、左側選擇儲存。4、右側點選更改新內容的儲存位置。5、在開啟的介面選擇新的應用、新的**、新的文件等的儲存位置即可。

在計算機的組成結構中,有乙個很重要的部分,就是儲存器。儲存器是用來儲存程式和資料的部件,對於計算機來說,有了儲存器,才有記憶功能,才能保證正常工作。

電腦上預設的儲存位置為什麼改不了

7樓:胡老師為你答疑解惑

方法不對就改不了預設儲存位置。

電腦無法設定預設儲存位置方法一:

1、登陸介面中,按住shift,點選【電源】按鈕,點選【重啟】2、【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點選【重啟】3、重啟後,按f5嘗試進入【網路安全模式】修改登錄檔許可權:

1、登陸管理者賬號。

2、同時按【win鍵+r】,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3、【hkey_users】》【s-1-5-20】4、右鍵單擊【 s-1-5-20】》【許可權】5、選擇【新增】

6、鍵入登入的使用者的名稱,選擇【檢查名稱】》【確定】7、選擇【高階】》【高階安全設定】》【許可權】選項卡8、為下方的使用者,新增許可權:

【】》基本許可權】》選擇【完全控制】》 確定】- 剛剛新增的使用者。

-【network service】

9、返回到【高階安全設定】》 勾選【替換所有子物件許可權專案】》【確定】

10、重啟電腦。

6、重啟裝置。

如果還是無法儲存或者你覺得操作複雜建議你直接重灌系統。

8樓:雪v歌

1、開始——執行——regedit 。

2、開啟登錄檔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 folders 。

3、在右側視窗裡,看到的「名稱」就代表那些特殊的資料夾,「資料」就是它們所對應的預設儲存路徑。修改預設的路徑就可以讓的桌面資料夾移動了,比如說d:\desktop

如何更改電腦預設儲存位址?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會在你的操作層面。

怎樣把被改了的電腦桌面儲存路徑改回預設路徑

10樓:似佑平臧雨

電腦桌面。

改成其他儲存路徑。

這個似乎不可以。

不過 我的文件可以。

更改為其他盤,節省c盤(系統盤)的空間。

右擊我的文件。

11樓:革智類戌

1、首先通過快捷鍵「win+r」來開啟「執行」選單。2、在開啟「執行」選單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3、開啟登錄檔後,依次找到。

在視窗右邊找到在視窗的右邊找到字串值名「desktop」,可通過雙擊,將其值修改為預設好的路徑。(如:

想把桌面放在「c盤-桌面」的資料夾,將其值修改為:「c:\桌面」即可)。

5、最後把電腦登出或重啟即可完成設定。

怎麼將電腦桌面的儲存路徑改為d盤或者其他盤?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步驟如下:

1、點選開始選單,選擇「執行」工具,或者按下快捷鍵「win+r」來開啟「執行」選單。

2、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並按下確定,開啟登錄檔!

3、開啟登錄檔後,在註冊列表中依次找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 shell folders,4、在登錄檔視窗右邊找到」desktop「,如果沒修改過系統預設為這個檔名!

5、雙擊desktop,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修改其資料資料為預設好的路徑,如想把桌面放在「d盤-桌面」的資料夾,將其值修改為:「d:\桌面」,其名稱可以自己定義,中英都可以!

13樓:小炫馬扎

第一步:首先進入計算機,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進入計算機後,再進入系統【c盤】,然後依次進入【使用者】、【系統賬號資料夾】,然後在裡面找到【桌面】資料夾。並右鍵點選,然後選擇屬性,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進入桌面屬性後,再切換到【位置】選項卡,然後再點選底部的【移動】,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之後會彈出需要移動到其他的桌面資料夾位置,比如我們可以移動到e盤(當然也可以使d盤或者其他非系統盤均可)。

選擇確定將桌面資料夾放置在e盤的桌面資料夾後,再點選底部的「確定」即可。

第五步:上面點選確定會,會再次彈出乙個移動資料夾提示對話方塊,主要確認是否要將所有檔案從原位置移動到新位置,這裡點選底部的「是」即可,如下圖所示:

14樓:無聊先驅

更改桌面位置步驟如下:

1、進入當前使用者的桌面路徑,路徑為c:\users\使用者名稱。

2、右擊桌面資料夾——選擇屬性——切換到位置頁籤——點選移動——選擇d盤路徑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計算機」--桌面」右鍵---屬性---目標位置前面字母c改成d,點應用,確認就完成了,然後你檢視你現有的桌面檔案屬性,位置就在d盤位置了,想換到其他盤就改其他盤的字母就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屬性設定,然後把那個設定裡頭的預設那個儲存盤改成那個地盤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在d盤建立乙個資料夾。桌面。然後把c盤的桌面移動過來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安裝軟體時安裝到非系統盤下,或者對系統進行備份!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小馬哥神馬檔案轉移工具的,可以試試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完d盤裡的檔案和資料夾都顯示在了桌面上,怎麼撤銷這個設定?

21樓:網友

移動之後如果之前的檔案開啟後資料丟失或者沒有一起移動過來,那要怎麼處理?

怎麼更改電腦預設儲存設定在**

怎麼改閘道器,怎麼更改電腦預設閘道器?

路由器裡邊如果可以修改的話,就可以,有些不可以 怎麼更改電腦預設閘道器?更改電腦的預設閘道器需要在電腦中的網路中心 internet協議版本中進行更改,具體的方法如下 1 這裡以更改膝上型電腦的預設閘道器為相關例子,首先在電腦桌面的的右下方選擇 網路 圖示。2 然後在接下來的頁面選擇 開啟網路和共享...

我的電腦怎麼設定桌面啊?電腦怎麼更改預設桌面?

1 桌面的桌布可以自行設定,設定桌面桌布的方法就是通過 或者自己拍照的 作為桌面桌布。選擇桌布的時候需要點選右鍵選擇 或 然後會有下拉列表,選單內就有一項 設定為桌布 左鍵點選一下立即改變桌面桌布了。2 桌面桌布自帶的不是很多,可以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點選一下。開啟屬性視窗,選擇主題,然後有多個桌布圖樣...

電腦系統時間修改不了了,怎麼辦,電腦系統時間錯誤怎麼辦?

分析原因 朋友,你好!一般出現時間老是自動跳回,無法儲存,也就是說電腦的系統時間修改不了,主要是兩原因 第一就是,你的主機板 扭扣 電池沒有電了,coms,無法儲存,哪麼時間就不會儲存,所以每次改過後,關機再開,又回到老樣子了,處理方法,就是買乙個新電池 一般電池也就5 8元錢,型號以cr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