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灌系統之後,之前的資料還可以恢復嗎

2023-03-07 20:40:02 字數 5397 閱讀 883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c盤的無法恢復,不在c盤的不會消失。

如果需要重灌系統可以使用白雲一鍵重灌系統軟體,一鍵操作,很簡單。而且還有純淨版的。

使用步驟:1、到白雲一鍵重灌系統官網(

2樓:開心盒子

相信很多人在使用***,或者ipad時,往往也都會不小心誤刪除或誤清空其中所儲存的音訊檔案,這樣的話也就會造成它內部的資料檔案出現丟失的現象,從而也就會影響到我們的正常使用。那麼對於這種現象來說,當電腦音訊檔案誤刪除後,如何去找回呢?怎樣才能找回丟失的檔案呢?

當電腦資料檔案丟失後,建議及時**安裝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對丟失資料的磁碟進行讀寫和掃瞄,以「誤刪除桌面檔案」為例,可按照以下操作步驟進行檔案的恢復:

1、**安裝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選擇軟體主介面中的「快速掃瞄恢復」模式。快速掃瞄恢復模式適用於快速對丟失資料的磁碟進行掃瞄,能夠在較短時間內掃瞄到我們所誤刪除,誤清空的檔案。

2、選擇「原資料檔案所儲存的位置」,此處檔案所儲存的位置可直接選擇誤刪除資料的磁碟,比如說如果是桌面檔案誤刪除的話,可直接選擇對應的「桌面」,並點選下方」開始掃瞄「恢復」模式即可自動對丟失資料的桌面進行快速掃瞄。

3、等待掃瞄結束後,也就可按照檔案路徑,或者「檔案型別」兩種形式,依次選。

擇我們所需要恢復的檔案,並點選下方「恢復」選項即可找回丟失檔案。

需要注意的是在安裝資料恢復軟體時,不能安裝在資料丟失的磁碟中,所恢復檔案儲存位置也都不能直接儲存在資料丟失的磁碟中。

以上就是關於「如何恢復丟失的資料」的相關操作方法的介紹,相信大家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為了能夠找到我們所丟失的檔案,當資料丟失後,也就可按照以上操作提示依次進行檔案的修復。同時目前資料恢復軟體也都相對較多,在選擇時也希望大家能夠結合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合適的軟體。

3樓:珈源

1,系統c盤的東西肯定恢復不了了。

2,在裝系統時,只要沒重新分盤,那麼除了c盤其他的盤的東西都會存在。

3,另外,沒有格式化其他盤的情況下也會存在。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c盤的舊檔案系統已經被覆蓋或者格式化。

5樓:聽海

除了以前的c盤不能恢復,其他盤的資料都可以完整恢復。

6樓:網友

系統盤資料應該損壞了。其他盤資料問題不大。

掃瞄試試吧。推薦用##安易####資料恢復軟體。

7樓:遺忘丶無憂

c盤的資料不在了,重灌之前就要備份重要檔案的。

電腦重灌了系統還能恢復以前的資料嗎?

8樓:斜陽紫煙

不能。因為原始系統,是沒有以前的資料的。所以使用電腦,都建議及時備份。

9樓:迷你兔

重灌系統主要針對系統盤,其它磁碟的檔案不會被刪除。系統盤檔案可以在重灌系統前先備份,裝完系統後再恢復資料原則上是可行的,但實際上已經有覆蓋了所有恢復成功率不高。

10樓:邛靚

電腦重灌了,系統還能恢復以前的資料嗎?如果把以前的資料放在d盤或者是e盤當中,是可以恢復的。

11樓:帳號已登出

秋天,有的時候,天氣格外明朗,碧藍的天空萬里無雲,有時,卻是陰雨連綿,秋雨一過,就可以聞到一股泥土的芳香,使人感到一種說不出的暢快,可真是秋高氣爽.

星期日,我去公園散步.花園裡,那絢麗多姿的杜丹花、玫瑰花雖然已經枯萎,但大理花、月季花、地雷花卻接替了它們。大理花的葉子並不是夏天的翠綠,可大理花開的鮮豔奪目,是那樣地引人注目。桔紅色的金鐘花、菊花、粉撲撲的彩碟花、茸乎乎的雞冠花給花園增添了許多生氣,令人陶醉在這美妙的、童話般的境界裡。

夏天時,路兩旁還有許多蝴蝶在空中飛舞,現在卻回家睡覺去了。可是,秋天裡又有一些。

「蝴蝶」活躍起來,你也許會問:「秋天哪有蝴蝶呢?」,有,那就是被秋風吹掉的落葉,秋風一吹,樹葉隨之紛紛飄落。

它在空中盡情翻飛。有黃的、有綠的、還有半黃半綠的。它們雖然不像真正的蝴蝶那樣五彩繽紛,花樣繁多,但也是一番情趣呢!

樹葉紛紛落下,積多了,就成了樹葉「地毯」,孩子們踩在上面,嘻嘻哈哈地笑著。這聲音驚動了小溪和小魚,它們也跟著跳來跳去,這番情景讓大雁們想。

12樓:穰映

這就需要你在電腦重灌之前把這些資料都提前儲存,然後再重新安裝,就不會丟失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重灌系統只是對c盤有影響,其他盤的資料是沒有影響的。

電腦重灌系統後還能恢復以前的檔案嗎?

14樓:小熊帶你打遊戲

只能通過恢復軟體進行恢復,可以根據以下步驟操作。

1、在電腦中找到並開啟恢復軟體。

2、在左邊選單欄中選中需要恢復的硬碟分割槽。

3、選中以後找到介面上方點選【工具】。

4、點選【已刪除或格式化後的檔案恢復】。

重灌準備。1. 備份桌面上資料,包括系統盤中其他的個人檔案等。

2. 備份ie收藏夾。

3. 備份計算機中的驅動,請使用驅動人生,驅動精靈或360等軟體。

4. 備份個人上網賬號跟密碼。

15樓:懂車小杜

提問問電腦給我推薦懂車的,什麼情況。

回答開啟【開始】選單,點選【設定】,選擇【更新與安全】,點選左邊的【備份】,選擇右邊的【轉到「備份和還原」】,點選【設定備份】,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儲存備份位置,將備份儲存到u盤中即可。

解決了問題不就可以了嗎。

提問如果不儲存到u盤就不行?

或者說儲存到u盤就行?

因為我這麼操作失敗了。但是我並沒有把儲存到u盤。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會失敗。失敗給我的提示是源或目標出現錯誤。

沒有備份的檔案是不可能恢復檔案的。

重灌系統之前就要備份好你的檔案。備份到硬碟也行,乙個小u盤也行。

16樓:計算機系統維修小布師傅

方法一:利用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1/7開啟軟體選擇恢復模式。

執行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選擇軟體中的恢復模式。

2/7選擇原檔案儲存位置。

然後開始選擇原檔案的儲存位置,3/7點選開始掃瞄。

選好就點選「開始掃瞄」。

4/7選擇恢復檔案。

資料掃瞄好後,選擇要恢復的檔案,5/7點選恢復。

點選下方的「恢復」。

6/7設定檔案儲存位置。

還需設定檔案的儲存位置,注意所恢復的檔案不要與原檔案儲存在同一磁碟中。

7/7檔案恢復完成。

確定後等檔案恢復完成即可。

17樓:sy瑞

電腦重灌系統後還能恢復以前的檔案,但是一般的電腦操作是恢復不了的,只能借助第三方的軟體才能恢復,比如迷你兔資料恢復應該可以幫你恢復,試一下吧。

電腦重灌系統資料都沒有怎麼恢復?

18樓:凌振淇

電腦重灌系統之前如果沒有對資料進行備份或者是重灌系統的過程中誤操作了都會造成資料丟失。那麼重灌系統後資料可以恢復嗎?其實只要資料沒有被覆蓋就有可能可以恢復,發現資料被刪除了,應該立刻停止一切寫入操作,防止對資料造成二次破壞。

在這裡推薦的是:超級兔子資料恢復,它是一款安全的,小巧實用的資料恢復工具,操作介面設計整潔,讓人看起來操作起來簡單易懂,還可以預覽所需要恢復的資料,資料恢復場景提供廣泛。

操作教程:1.在超級兔子官網。

2.開啟軟體主介面,選擇誤格式化模式,然後等待系統開始自動掃瞄被刪除的資料檔案。

3.掃瞄完成後,可以看到成功恢復到的資料列表,此時可以選擇點選儲存到電腦即恢復完成。

19樓:匿名使用者

1、另外找一台執行正常的電腦,把丟失資料的硬碟取下來,安裝到這台電腦上。2、開機進入windows後,**乙個硬碟資料恢復軟體,如easyrecovery(資料恢復軟體)進行恢復。easyrecovery(檔案恢復軟體)是頂尖工作室開發的非常強大的硬碟資料恢復軟體。

硬碟資料恢復軟體能夠幫你恢復丟失的資料。easyrecovery(檔案恢復軟體)不會向你的硬體寫入任何資料,資料恢復軟體能恢復硬碟,記憶體卡,u盤,行動硬碟裡的資料。資料恢復軟體(硬碟資料恢復軟體)可完美恢復刪除,格式化,提示未格式化,丟失分割槽,磁碟大小為0等各類情況造成的資料丟失!

20樓:張張自喜

電腦重灌後檔案恢復我們可以先運用windows自修復功能,即備份還原的方式。如果沒有備份,這時候我們可以借助帶三方資料恢復軟體來進行恢復,如資料恢復專家。

據恢復專家,能夠恢復由於意外刪除,無意的分割槽格式化甚至系統錯誤而丟失的電腦檔案。具體步驟:步驟1:

在電腦上進入資料蛙資料恢復專家官網**並安裝軟體客戶端。需注意的是軟體不能安裝到誤刪檔案的磁碟即c盤,避免已刪除的資料被第二次刪除。步驟2:

開啟資料恢復專家軟體,在介面上可以看到有2個模組,其中第一塊是需要您選擇掃瞄的檔案,此處建議全選。第二個模組需要選擇掃瞄的區域,此處建議掃瞄c盤,然後單擊右下角「開始」即進入掃瞄模式,軟體就開始對分割槽進行資料的掃瞄操作了,掃瞄需要一定的時間請耐心等待。如果經過掃瞄找不到的話說明目錄索引可能丟失,可以進入「深度掃瞄」,這一步時間比較長,我們需要耐心等待。

步驟3:完成掃瞄後,可以進行預覽,檢查檔案是否可以正常顯示,確認是需要的檔案就可以將檔案恢復到電腦上。在瀏覽儲存位置時,最好新建乙個資料夾,既方便你隨時檢視,也避免存在同乙個磁碟被第二次刪除的可能性。

最後只需點選「恢復」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網路遊戲或**登入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等資料是儲存在網路伺服器裡,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後,連網輸入使用者名稱和登入密碼就可以重新登入了。

如果是儲存在本機的資料檔案,沒有備份,就格式化硬碟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了,那就很難恢復了。被覆蓋的檔案,用專業恢復軟體都很難恢復。

電腦重灌系統之後音響沒聲音,電腦重灌系統後沒聲音怎麼辦,有音訊裝置

第一,檢查右下角有沒有喇叭圖示,如果有的話就說明驅動不正確,重新找個對的,第二如果沒有,那肯定就是沒有裝驅動了.開啟控制面板,找到realtek高畫質晰音訊設定,開啟,點音訊i o,然後點第乙個小扳手,然後勾上裡面的專案,點確定,重啟就可以了。1 確認只是做了系統,其它的沒動,比如音箱連線開關音量是...

電腦重灌系統的問題,電腦重灌系統問題

一直都是提示忽略那就不正常,一般來說都是乙個或者兩個,正常的是沒有。第一,你可以重新分割槽 硬碟正常的情況下 第二,換張xp光碟。把系統盤格式化,在安裝。可能你的光碟因儲存不善,損壞了。你可以 個一鍵還原類的系統進行安裝,方便而且也很不錯。電腦慢建議不要選擇重灌,優化一下就可以了。用360或超級兔子...

怎樣重灌系統,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現在的安裝盤大多是自動安裝的,你選擇預設的選項就行。操作電腦的必須學會系統的安裝,這在以後用得著。準備一windows xp安裝光碟,記下安裝序列號。光碟啟動進行修復安裝xp 將光碟設為第一啟動盤,將xp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並重新啟動電腦,在出現 boot for cdrom.時按回車鍵。圖中顯示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