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款聊天不會被老婆發現的聊天軟體?

2023-01-24 09:30:04 字數 1035 閱讀 1215

1樓:匿名使用者

謝邀,目前主流的聊天工具大致分為3種, 第一種是釘釘、支付寶等一些手機常用軟體自帶訊息功能的,可以加好友。第二種是專門用來聊天或者約約約的軟體,需要安裝手機app。第三種是網頁形式的聊天工具,隨用隨走,沒有訊息通知,不需要安裝軟體。

先談第一種,如果聊天的時候經常記得刪除資訊刪除好友是沒有問題,要聊的時候加回來,不過就是特別麻煩,一不小心忘記刪除就容易暴露。

再來第二種,這種就更多了,雨後春筍,基本套路是,安裝乙個app,註冊,然後聊天。特點是軟體不常見,如果能利用一些隱藏app圖示功能,能達到一定的隱蔽性,一般來說需要註冊,因為要註冊,所以很容易暴露個人資訊。

最後是第三種,也是筆者強烈推薦的一種,純網頁形式的聊天工具,用完即走,不需要註冊,通過某種不尋常的方式進入,完全避過一般的手機檢查手段,因為不需要安裝任何app。在任何軟體裡都可以用,微信,qq,任何有瀏覽器的手機和電腦。筆者給大家推薦乙個私密聊天的聊天神器cucake蜜密,使用起來的特別簡單,不用安裝,,很靈活,適合一對一的情侶。

具體你可以問問知道。

2樓:旖旎不羈

沒有這樣的聊天軟體,最安全辦法就是離婚後你可以隨意聊天。

3樓:南下往西

很多,尤其是按你的要求。

一般所說的聊天軟體是大眾型,接觸的人越多越好,而你需要的是單。

一、隱蔽。現在很多軟體都有互動功能,可以用來進行一對。

一、或者一對幾個都交流。

4樓:手機使用者

我一直都用的好運吧,從來都沒有被發現過,他這個圖示都是可以自定義的,特別的隱私。

最好的聊天交友軟體不讓老婆知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陌陌啦。

難道眼瞎麼,手機上裝了陌陌都不知道麼。

一看你裝了陌陌軟體,肯定就知道了。

我用的是「好運吧」,乙個偽裝成新聞資訊軟體的聊天工具。

6樓:_馬小狼

當然是「陌陌」啦,望採納。

有沒有一款玩到多久都不會覺得膩的單機遊戲?

上古卷軸5。英雄無敵3 5。暗黑2,我單機刷不出來偏向盾我死不瞑目。我選擇掃雷。超級耐玩,只可惜現在的系統已經沒有原裝掃雷了,只有每次在學校機房或者實驗室用xp才能玩到。besiege 我覺得以我的水平獨自研究完各種啥轉向系統懸掛系統緩衝系統發射系統填裝系統飛行系統 這輩子也就差不多完了。俄羅斯方塊...

有沒有能檢測電腦配置的軟體呢,有沒有一款軟體可以檢測電腦配置,並推薦能玩的遊戲呢?

告訴你乙個最簡單的方法,在桌面上右擊 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就可以看到全部的硬體了,保證準確。魯大師 驅動人生 驅動精靈。等等都可以 hdtune 2.51 檢測硬碟的 cpu z 1.31 乙個檢測cpu資訊的軟體 prime95 24.13 確定計算機的穩定性 crystalcpui...

有沒有一款軟體可以讀整首古詩,有沒有可以讀古詩的軟體

詩人在六月的西湖送別友人林子方,沒有敘友誼,更沒有抒發離愁別緒,而是通過對西湖美景的極度讚美,婉轉地表達對友人的眷戀.同學們你就是楊萬里,有沒有可以讀古詩的軟體 有的。我有,你給我郵箱,我發給你。可能要到晚上。我現在沒法發。求乙個古詩詞朗讀的軟體,最好可以讀很多首的 最好的就是自己朗讀比較好 我這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