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款可以自己設計手機主題的軟體

2023-03-02 14:30:03 字數 1076 閱讀 452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登陸 這個** 就可以弄自己的主題又可以發表在網上。嘻嘻。不喜歡再問我!

怎樣才可以自己設計手機主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嗨!這裡有miui論壇的關於主題製作教程的帖子,希望對你有幫助。

這個是教程貼直達:

這個是主題製作區:

什麼軟體可以自己製作手機主題?

3樓:淦含之

你是什麼手機?我的是bbk的,官網就有製作手機主題的軟體。你可以去你的官網看看。

4樓:陸蘭芝仍澹

上魔秀主題,那裡可以自己製作軟體。

什麼手機軟體可以製作手機主題

5樓:茅冷梅夷瓃

關於手機主題名個品牌手機不一樣,程式也不一樣,沒通用的!可以到你手機論壇上尋找。

6樓:朋強酒景

手機中沒有專業軟體,手機軟體也無法精確操作!

手機只能使用電腦設計軟體製作好的圖來修改成手機主題!

7樓:丁格格粟燁

你是要在手機上做還是在電腦上做電腦上做的。

軟體 比較好做的主題。

有沒有一款手機軟體可以自己設計裝修效果圖的

8樓:土巴兔裝修

可以做房屋裝修效果圖的手機軟體有草圖大師、酷家樂、3d家居設計等,出圖很快而且簡單,都是相當不錯的軟體,有戶型圖就可以往裡置辦家具,做效果圖,不過不同的軟體做出來的效果圖可能會不一樣,當然各有各的優勢,主要看你需要什麼樣的效果圖來選擇軟體。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軟體由於功能所限很不能精確操作是無法自己設計裝修效果的。你可以用平板或是電腦軟體來設計。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吧,效果圖要求記憶體很大,肯定電腦上。

óðê²ã´×¨ãåöæ×÷êö»úö÷ìâµäèí¼þã´£¿

有沒有一款,可以自己製作丹藥打造裝備的單機遊戲

秦殤,畫質一般,但是系統比較獨特,軒轅劍3,4,5,刀劍封魔錄,不是打造裝備而是鑲嵌寶石。仙劍系列,4可以打造裝備,5和5前可以合成丹藥也可以打造裝備 求乙個可以自己製作丹藥煉 打造裝備的單機手遊要求小一點 皇帝 俠客行 搜皇帝遊戲網 我的世界。手機電腦都有!有什麼單機遊戲.可以自己打造裝備?火炬之...

有沒有一款心理測試可以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工作和職業嗎

推薦兩個 1 性格測試 mbti 2 興趣測試 霍蘭德測試量表。能測得自己適合做什麼工作的心理測試 再多的心理測試也只bai是測試並不 du一定適合自己。zhi 那是大多數人的積累罷dao了,有內的也只是娛樂,如果真的想容做測試你不妨去校內網做做測試,http renren.在這裡。去看看吧。書上再...

有沒有一款軟體可以讀整首古詩,有沒有可以讀古詩的軟體

詩人在六月的西湖送別友人林子方,沒有敘友誼,更沒有抒發離愁別緒,而是通過對西湖美景的極度讚美,婉轉地表達對友人的眷戀.同學們你就是楊萬里,有沒有可以讀古詩的軟體 有的。我有,你給我郵箱,我發給你。可能要到晚上。我現在沒法發。求乙個古詩詞朗讀的軟體,最好可以讀很多首的 最好的就是自己朗讀比較好 我這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