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款軟體可以讀整首古詩,有沒有可以讀古詩的軟體

2021-03-03 23:53:42 字數 2642 閱讀 8688

1樓:寶尋雲

詩人在六月的西湖送別友人林子方,沒有敘友誼,更沒有抒發離愁別緒,而是通過對西湖美景的極度讚美,婉轉地表達對友人的眷戀.同學們你就是楊萬里,.

有沒有可以讀古詩的軟體

2樓:路路露

有的。我有,你給我郵箱,我發給你。可能要到晚上。我現在沒法發。

求乙個古詩詞朗讀的軟體,最好可以讀很多首的

3樓:長纓在手

最好的就是自己朗讀比較好 我這兩年都在中華好詩詞 這個節目 我覺得不錯 值得看

4樓:翔正國際

喜馬拉雅,還包含了解析呢。

有什麼可以古詩詞軟體,帶帶讀音的 50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種聽書軟體,比如懶人聽書之類的,應該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暢言教學系統,不過有的可能收費,不過軟體真的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一段旅程

從黃河以北走到長江以南

從故鄉的榆樹下走到了江南的秋色裡

母親已經用眺望的眼神在村口化為了雕像

最後,連同她被寒風吹亂的白髮

那泥土裡有母親的魂靈和期望

有關「古詩詞」並且可以帶讀音的軟體有什麼?

8樓:阿拉我呀

1、詩詞快車:詩詞快車是一款專業的古詩詞創作軟體,它提供了豐富的對聯、絕句、律詩、詞譜和曲譜的格律規格及範例,並可根據需要自行在收藏欄目中新增或修改新格律,還有平水韻、詞韻、曲韻、新韻四種不同方式的押韻模式供詩詞愛好者選擇。

3、古詩詞典:古詩詞典是一款手機上的詩詞查詢軟體。軟體功能強大,收錄了近10萬首詩詞,為使用者提供最全的詩詞內容,權威的註解譯文,典雅的視覺盛宴。

4、中華好詩詞:是同名電視節目的官方應用,文墨不一定非要胸藏,詩書也可存於指尖,中華好詩詞自前兩季的厚積薄發,掀起中華傳統文化熱潮,為喜愛古詩詞的人們所設計。

5、高思愛上古詩:是一款免費的手機古詩學習軟體,首款動畫背詩應用,由高思教育官方打造。有了它,孩子從此背詩無憂。

軟體介面清晰,功能強大,完整收錄人教版、蘇教版、北師大版等小學教材所有唐詩,聽、說、讀、練一站式趣味學詩模式,讓孩子從此愛上學詩。

9樓:

1、古詩詞典   這是一款拯救文藝退化症的古詩詞應用,幫你秒懂古詩詞。在學習詩詞時可閱讀數十萬首詩詞,涵蓋各類詩詞場景,幫助你全方位掌握詩詞的註解和譯文。

2、唐詩宋詞   提供唐詩三百首,宋詞四百首,元曲兩百名,名句兩百句,詩詞帶有詳細解釋。方便您的閱讀和學習。還有增加,修改,刪除,收藏功能。

3、西窗燭   精選中國唐詩、宋詞、古文,為你提供乙個乾淨清新的欣賞空間。有大江東去的豪放明快,有低頭弄梅的婉媚曲折,也有西窗剪燭的情深意重。詩詞之美,時光洗練。

5、為你讀詩   是中國首個以詩歌為起點和紐帶,連線人與人的詩意生活平台與國際人文藝術平台,參與者包括國家元首、行業翹楚與普通大眾。

背誦古詩詞的軟體有哪些?

10樓:楚墨白你楚大爺

1、古詩詞典

這是一款拯救文藝退化症的古詩詞應用,幫你秒懂古詩詞。在學習詩詞時可閱讀數十萬首詩詞,涵蓋各類詩詞場景,幫助你全方位掌握詩詞的註解和譯文。

2、唐詩宋詞

唐詩宋詞是中國文學史上的兩顆明珠,唐代被稱為詩的時代,而宋代則被稱為詞的時代。詞源於民間,始於唐,興於五代,盛於兩宋。

3、西窗燭

4、詩詞大全

5、為你讀詩

「為你讀詩」是中國首個以詩歌為起點和紐帶,連線人與人的詩意生活平台與國際人文藝術平台,參與者包括國家元首、行業翹楚與普通大眾。

11樓:夢野藍司

1、古詩詞典

有賞析有解釋很全 頁面很喜歡的風格 平時沒事用用夠2、唐詩宋詞大合集

就是一些書,有興趣的可下

3、poe

每日一推,只能看到一首詩。

4、墨客·詩

有作者介紹、按節日和節氣分類很棒。

5、西窗燭

支援摘錄

詩詞庫強大

6、郢雪

7、為你讀詩

每天一首詩、一幅畫、一首純**,並都配有相應賞析「詩享」、「畫享」、「樂享」

8、瘋狂猜詩詞

用途是為了檢查背誦和複習的

9、詩詞大全

10、一品詩詞

繁體字 豎排版

11、古詩詞典

介面好看,功能強

12樓:沒得感情

可以搜一下唐詩三百首或者買電子書。

有能讀詩的軟體嗎?

13樓:火影佐助

讀古詩的軟體分抄pc版和手機版有如bai下幾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方正暢聽。http://soft.

我家的系統有問題有沒有一款軟體可以檢測出是哪的問題並修理

記憶體指令不能read,這是在電腦使用中經常出現的問題,記憶體是主機板上的儲存部件,是cpu直接與之溝通,並用其存放當前正在使用的 即執行中 的資料和命令的重要部件。當你用鍵盤或滑鼠輸入某個命令後,cpu就會解釋命令並將指令或程式載入到記憶體中,這樣程式才能夠被執行。而一旦記憶體發生問題了,程式就不...

有沒有一款可以自己設計手機主題的軟體

有!登陸 這個 就可以弄自己的主題又可以發表在網上。嘻嘻。不喜歡再問我!怎樣才可以自己設計手機主題 嗨!這裡有miui論壇的關於主題製作教程的帖子,希望對你有幫助。這個是教程貼直達 這個是主題製作區 什麼軟體可以自己製作手機主題?你是什麼手機?我的是bbk的,官網就有製作手機主題的軟體。你可以去你的...

有沒有能檢測電腦配置的軟體呢,有沒有一款軟體可以檢測電腦配置,並推薦能玩的遊戲呢?

告訴你乙個最簡單的方法,在桌面上右擊 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就可以看到全部的硬體了,保證準確。魯大師 驅動人生 驅動精靈。等等都可以 hdtune 2.51 檢測硬碟的 cpu z 1.31 乙個檢測cpu資訊的軟體 prime95 24.13 確定計算機的穩定性 crystalcp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