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盒子裝的純牛奶盒子爛了喝了裡邊的牛奶有什麼後果

2023-01-24 09:30:05 字數 2227 閱讀 2837

1樓:北京智雲達科技股份****

看儲存條件和盒子壞掉的天數,常溫下鮮牛奶可以儲存12個小時,如果放在冰箱可以儲存更久一點。如果時間過長,或溫度高,很有可能裡面的牛奶已經被微生物汙染了,並且會產生一些毒素,造成嘔吐,拉肚子,急性胃腸炎等後果。

純牛奶盒子爛了,喝了裡邊的牛奶有什麼後果

2樓:琴載

只要盒子裡面的牛奶沒有變質就沒有任何問題的。

我不小心剪爛了一瓶純牛奶。然後其他的純牛奶盒子上也沾滿了漏出的奶。但是我擦乾了。營養會流失嗎?

3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剪爛的這一瓶,可能是有一定的影響的吧。完好的這些估計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吧。就一瓶有一點影響而已,還好吧。

買牛奶時,發現盒子鼓脹起來,說明牛奶已壞,不能飲用。引起牛奶盒鼓起的原因最可能是()

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b汁和奶飲料盒鼓脹起來,是大量微生物產生的發酵氣體的聚集造成的。這些微生物在盒子中富含營養的殘留汁液中滋生發育。保質期較長的飲料通常在加工處理時經過充分加熱將其中有害微生物殺滅。

盒裝牛奶的盒子被壓扁了還能否喝呢?

5樓:

若沒壓破,沒受汙染。

仍在保質期,毫無影響的,可以喝。

蒙牛紙盒純牛奶能煮開之後再喝嗎?這樣有沒有什麼壞處!營養會不會流失!

6樓:匿名使用者

———能避免加熱飲用就盡量不要加熱,這樣能儲存牛奶完好的營養價值。特別對於孩子而言,完好的牛奶營養更有利於成長和發育。像商場或超市中銷售的純牛奶,一般衛生保障都比較可靠,在飲用不需要加熱。

7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這種東西,稍微溫一下就可以喝了~~~溫度過高,蛋白質會變性的。如果煮開了的話,建議你就別喝牛奶了直接喝白開水吧。

未拆封盒子牛奶被髒水泡過之後能不能喝

8樓:隔壁王二哥

1全部未拆封盒子牛奶被髒水泡過之後能喝:

1、牛奶是液體,裝液體的盒子肯定防水,髒水進不去,洗洗拆封當然能喝。

2、之所以問這個問題,或者感覺不能喝的人,大多是心理作用,就像很多有一些潔癖的人東西掉地上了,感覺就不能要了,嚴重的甚至別人碰過的都不要了大有人在,但是實際上是可以用的。

3、只要沒有過期,沒有質量問題,就可以放心的喝。節約是中國人的傳統美德,不要因為一點兒心理作用就浪費食物。

9樓:東山鐘晚

理論上講,時間不長的情況下,是可以喝的。但必須先徹底在未開啟前進行徹底地清洗。不過,多數人由於心理因素的作用,一盒牛奶也值不了多少錢,況且,也不敢絕對保證髒水有沒有浸入盒子,所以還是建議扔垃圾為上。

10樓:明天沒飯吃

首先現在的牛奶都是採取的密封包裝,包裝之前都是經過殺菌消毒的,只要外包裝沒有損壞,就不會造成汙染,所以要檢查外包裝是否損壞,如果既沒有損壞,也沒有過期現象,是可以飲用的,當然還要看飲用的人有沒有對牛奶的過敏現象。

11樓:小天往事

這個沒問題的,因為一般盒裝牛奶裡面都有一層全封閉錫紙膜,它是密封性很長好的,所以無需擔心會進到裡面東西,你該擔心的是這盒牛奶有沒有過期。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 只要牛奶沒有被汙染就好了。

13樓:lolo陌

只要盒子沒有泡太久,還是可以喝的,因為髒水還沒有滲入,不過有個前提,你沒潔癖。

14樓:印昀熙

能喝:但要先清洗表面髒汙,不要弄破密封口。

15樓:金利鋁合金門廠

不可以,因為贓水裡的細菌會滲入盒子的間隙中。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了,病從口入,可以用來做**、洗臉,澆花等等。

17樓:我喜歡秋敏

可以啊,插吸管那裡弄乾淨就可以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吸管沒事就可(用紙吸乾髒水)

19樓:金金潤潤

你是在洪水裡撿的吧,知道泡了多久不。

20樓:金s時光

我喝了,不知道有沒問題,泡了一星期的。

為什麼裝牛奶的盒子是方形的?而裝飲料的盒子是圓形的

方柱形容器節省空間。軟性飲料大多是直接就著容器喝的,所以,由於圓柱形容器更稱手,抵消了它所帶來的額外儲存成本。而牛奶卻不是這樣,人們大多不會直接就著盒子喝牛奶。可就算大多數人直接就著盒子喝牛奶,成本效益原則亦顯示,它們不大可能裝在圓柱形容器裡販賣。不錯,方形容器 不管容器裡裝什麼東西 的確能節約貨架...

結婚用的對戒是分開兩個盒子裝嗎,結婚當天用的戒指盒要幾個,是分開裝還是裝一起,有特別要求嗎,還是隨便自己

不是,使用乙個盒子裝的。一般都是乙個盒子,裡面一大一小,也有兩個盒子裡裝的。結婚當天用的戒指盒要幾個,是分開裝還是裝一起,有特別要求嗎,還是隨便自己 沒有要求的,但是對戒對戒還是放到乙個盒裡就可以的 婚戒是乙個盒子還是兩個盒子 有些是乙個盒子,有些是兩個盒子,不同牌子不一樣 如果是情侶對戒乙個盒,如...

古代玉雕盒子是幹什麼用的,古代裝玉璽的那個盒子叫什麼??就是有基座和蓋子的那個

古代玉雕盒子一般都是裝貴重物品的,或者要儲存東西。玉一般都有長壽的意思,因此用玉盒子裝的東西一定很貴重,而且有重要意義,甚至用來長久儲存東西,這些東西肯定有重要意義。這個盒子是放那些玉啊,金枝啊。古代裝玉璽的那個盒子叫什麼?就是有基座和蓋子的那個 裝玉璽的盒子沒有統一的稱謂,因為玉璽並不只有一枚傳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