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不帶USB介面的主機板,有沒有1155介面的itx主機板,推薦一款。

2021-06-24 15:41:58 字數 1297 閱讀 552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主機板不敢說沒有,至少我是沒有見過了。

從安全方面考慮,即便你把usb弄壞,依然可以通過取下硬碟,網路等方式竊取電腦的資料。

一般大型公司,他們的辦公電腦如果必要,都會安裝了硬體“加密狗”解決。

“加密狗”是一種硬體,類似於銀行的u盾,沒有儲存資料的功能。將註冊加密資訊寫入加密狗中,

只有插入usb加密狗,軟體才能執行。所以計算機硬體可以隨意調配、更改或升級,不再和電腦繫結。

沒有“加密狗”這個東西連線電腦,無法對電腦進行操作,相當於有“加密狗”,才有對電腦的許可權,當然還可以細緻的進行設定,比如連線好“加密狗”,可以進行操作,但依然無法匯出電腦的資料到移動儲存裝置中,不會被竊取資料。詳情可以網上搜尋一下這些裝置的用途和**。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這種主機板吧,,

要不你用

ab膠,把usb口堵住

用電烙鐵,把usb口拆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買伺服器用主機板,如:intel s1200btl、intel s3420gplc。

家用主機板都有usb口的,或者乾脆用老虎鉗把所有的usb口拔掉就行了。

4樓:伊布拉稀

最簡單的辦法,找個修電腦的,讓他把主機板上的usb口全部焊下來就ok了。

現在的機箱上很多都帶兩個usb3.0的原生接頭,但是主機板上一般都只帶一個原生介面,請看追問?

5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前置usb3.0介面的連線線有兩種,一種是標準usb接頭,只能插到主機板後面的usb3.0介面上,另一種就是19針介面,對應主機板上的19針前置usb3.

0介面。但是19針的介面,一根線就能引出兩個usb3.0介面,所以你想用前置兩個usb3.

0的機箱,必須注意,一,要買帶19針的機箱,二,要買主機板上有19針介面的主機板。

有沒有1155介面的itx主機板,推薦一款。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微星z77ia-s01,1155針mini-itx版型,超頻主機板,帶usb3和sata3,帶wifi,支援全系1155針cpu,還有微星h61i-e35,也是itx板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個京東有的,259元

七彩虹(colorful)c.h61hd v20 主機板 (intel h61/lga1155)

8樓:旅初彤

是atx吧,這種主機板多,你是什麼cpu?

求一款創造類遊戲,類似我的世界,推薦幾款有沒有像我的世界一樣的創造類的遊戲?

是不是太空工程師?那裡面的內容很符合你這樣的要求 我的世界啊,泰拉瑞亞,生存戰爭,千萬別玩迷你。寶藏世界,生存戰爭,推薦幾款有沒有像我的世界一樣的創造類的遊戲?生存戰爭 模擬人生有很多系列的 太空工程師這些都差不多 生存戰爭。robocraft 太空工程師 飢荒 模擬人生 霸王2 灰燼 有沒有類似我...

求一款殺異形的射擊遊戲名稱,有一款遊戲是專殺異形的,那款遊戲的名字叫什麼!

感覺你說的像是 孤膽槍手 你可以去查查。此遊戲就是打殭屍,可以選擇的主角有兩個,分別是男 女,遊戲有兩種模式,一種是劇情模式,就是關卡模式,另一種類似於無盡版,至少我沒通過。其中殭屍分為 大類,第一種最弱,模樣類似於狗 第二種進化了,由狗變為人形,其防禦增加 第三種是類似於蜘蛛,其速度很快,防禦與殺...

求一款網路遊戲名字,貌似介面跟魔域有點像,但是是回合制的,像下棋一樣的那種

你這個說的太多太亂,無法給你答案啊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上你的忙,望採納,謝謝祝你新年快樂 有點像英雄無敵網路版的 國王的恩賜 你查查 還有個新出的就是不知道叫啥名字了 網路遊戲按戰鬥模式分為哪幾類,比如有回合制遊戲,像魔域的叫什麼,dnf又叫什麼 會和站,比如,大話西遊和夢幻西遊,這樣的遊戲是回合制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