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款玩到多久都不會覺得膩的單機遊戲?

2023-04-28 05:50:04 字數 1818 閱讀 6276

1樓:肉絲肉絲麵

上古卷軸5。英雄無敵3/5。

2樓:耐人大寶兒

暗黑2,我單機刷不出來偏向盾我死不瞑目。

3樓:弦酥29203伎騰

我選擇掃雷。超級耐玩,只可惜現在的系統已經沒有原裝掃雷了,只有每次在學校機房或者實驗室用xp才能玩到。

4樓:辰星

《besiege》我覺得以我的水平獨自研究完各種啥轉向系統懸掛系統緩衝系統發射系統填裝系統飛行系統……這輩子也就差不多完了。

5樓:沉夜孤星

俄羅斯方塊。我曾經用翻蓋手機從晚上十一點多玩到第二天早上七點。要不是天亮了,我還會接著玩下去。太上癮了。而且用手機玩俄羅斯方塊必須要用鍵盤,現在的智慧型手機沒手感。

6樓:沉夜孤星

amra3。應該沒幾個人知道這個遊戲。去b站找關於它的**都沒有幾個。我之前一直認為自己我喜歡fps遊戲。直到我玩了amra3。我才知道還是硬核向的遊戲適合我。

7樓:匿名使用者

模擬人生之類的,或者我的世界俠盜獵車手這些自由類的遊戲,另外我覺得紅警警戒之類的即使戰爭也挺好玩的,永遠不膩。

8樓:尹朶月

大概是《這是我的戰爭》吧,一生只能玩一款遊戲,那這款遊戲也應該對人生起到一定幫助才行啊。

有什麼玩不膩的單機遊戲嗎?

有什麼玩不膩的單機遊戲嗎?

玩不膩的單機遊戲

這幾款單機遊戲推薦,玩一百小時都不會膩

9大玩不膩的單機遊戲

盤點那些不玩會後悔的單機遊戲

玩不膩的單機遊戲手遊

9樓:白肩雕遊戲大師

玩不膩的單機遊戲手遊如下:

1、《光明與黑暗(單機版)》

一款暗黑題材的單機遊戲,玩家扮演的主角要在黑暗的世界中進行探索以及冒險。多種型別的敵人以及**讓玩法變得很豐富,快來進入到遊戲中慢慢體驗吧。

2、《活下去》

一款生存型別的手遊,遊戲中玩家要扮演主角在各個區域進行物資的收集,同時也要注意好**以及營地的建造。每個區域還有君王,要戰勝才行。

3、《二戰風雲》

二戰題材的策略類單機遊戲,遊戲的主線劇情模式以及對戰模式都是很不錯的。玩家作為指揮官要布置自己的部隊來作戰,也有一些經典戰役可以體驗。

4、《鬥西遊》

一款西遊題材的格鬥手遊,遊戲的對戰模式還是不錯的,尤其是在劇情的玩法中,基本上很好的還原了西遊記的一些對戰劇情,可以**來試試看。

5、《奇幻的冒險》

一款冒險題材的遊戲,遊戲雖然說屬於文字型別的,但是在玩法上是很豐富的。玩家可以從多個維度來提公升角色的能力,從而體驗到較好的冒險玩法。

6、《聚爆implosion》

聚爆屬於機甲型別的單機遊戲,在動作設計上以及打擊感的體驗上是很強的。玩法模式屬於關卡的戰鬥型別,通過之後可以獲得大量獎勵以及公升級機甲的道具。

那些不玩後悔的單機遊戲,你玩過幾款?(三)

有沒有一款聊天不會被老婆發現的聊天軟體?

謝邀,目前主流的聊天工具大致分為3種,第一種是釘釘 支付寶等一些手機常用軟體自帶訊息功能的,可以加好友。第二種是專門用來聊天或者約約約的軟體,需要安裝手機app。第三種是網頁形式的聊天工具,隨用隨走,沒有訊息通知,不需要安裝軟體。先談第一種,如果聊天的時候經常記得刪除資訊刪除好友是沒有問題,要聊的時...

有沒有歷史系的自主招生,什麼都不會,唯獨歷史非常好

有的,您可以查詢各大院校的招生簡章,歷史系也有在自主招生專業的。希望幫助您!找歷史系學姐,請問627歷史學基礎都有什麼 歷史學考研627統考參考書如下 朱紹候 張海鵬 齊濤 主編 中國古代史 新版.上冊 福建人民出版社出 朱紹候 張海鵬 齊濤 主編 中國古代史 新版 下冊 福建人民出版社出 李侃 李...

主動的女孩子,都不會被珍惜嗎?有沒有例外

希望每個去追求男生的女生都不要氣餒,如果碰到自己真正非常喜歡的人,那麼就勇敢的去追求吧,就算失敗了也沒有關係,至少不會讓自己後悔。的確是這樣的,完全沒有例外,因為主動的女孩子會讓男人輕易得到他們想要得到的東西,當然就不會特別珍惜。確實不會被珍惜,根本就沒有例外,因為男人都不會珍惜太過於主動的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