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推薦一款有殺菌功能的口噴?

2023-01-22 14:05:02 字數 3975 閱讀 4058

1樓:匿名使用者

李施德林的口噴。

產品成分:乙醇、水、甘油、香精、泊洛沙姆407、薄荷醇、安賽蜜、三氯。

半乳糖、桉葉油素、麝香草酚。

2樓:紫色莊子

歐麗源這個牌子的口腔噴液還不錯,除了殺菌,還可以清除異味。

3樓:小馬先生

具有一定的毒素。

泡打粉主要是一種復合膨鬆劑,主要的成分是硫酸鋁鉀,而硫酸鋁鉀就是生活中人們常稱的明礬,攝入過量具有一定的毒性,對人體的健康具有一定害處,可能會導致人體鋁中毒,影響人體骨骼以及神經健康,因此泡打粉放多了是具有一定毒性的。

泡打粉放多了會怎樣。

味道改變。泡打粉中含有一定量的小蘇打粉和酸性物質,放多了容易導致食物的口味改變,會使得食物變的呈苦澀味口味極差。

色澤改變。泡打粉是一種鹼性食物,中鹼性物質含量較高,在放太多時會導致麵團的顏色發生改變,其中最明顯的變化就是導致麵團發黃,對食物的外觀具有影響嚴重。

吃了過量的泡打粉怎麼辦。

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通常情況下食物中放了過量的泡打粉,食用少量時是不會導致人體產生什麼不適反應的,對人體的健康影響不大,並不需要太過於擔心,只需要觀察自身的情況即可,但要是食用了大量的泡打粉,什麼出現了明顯的噁心、腹痛以及便溏等不適反應,並且情況還在不斷加重,那麼一般建議及時去醫院,在醫生的知道下接受**。

泡打粉放多少合適。

泡打粉在生活中主要被用來發酵食物,其中最常見的就是發酵麵食,比如製作饅頭、包子等,而放泡打粉的量具有一定標準,一般來說每500克的麵粉中放克左右的泡打粉即可,以此類推即可。

光用泡打粉可以發面嗎。

可以。泡打粉本身就是一種復合膨鬆劑,主要被用來發酵食物,是可以用來發面的,一般來說泡打粉在接觸水分時,會釋出一部分二氧化碳等氣體,而這些氣體會使麵團達到膨脹及鬆軟的效果,達到發面的效果。

殺菌除味的噴劑有沒有推薦?

4樓:嘿嘿11哈哈

古瑪空氣家的pureayre系列產品,殺菌除味都用這款。

5樓:匿名使用者

noce 噴霧的主要成分是水和高科技專利技術提取的次氯酸鈉(naclo),比一般的穩定性更高,有效期也更長。

真正的能夠吸附分解,祛除異味。通過獨有的秘方,深入異味分子、細菌核心,殺菌除味後還原成水,更安全放心。

6樓:在昌谷寺讀**的蜻蜓

你可以走藥店或者是醫院去買消毒水。

7樓:匿名使用者

殺菌除味的噴劑可以上各大電商平台 搜尋鴻福的殺菌除味劑。可以有效分解異味源、快速除臭,消除空調出風口處的異味,並散發怡人的芳香。

8樓:網友

殺菌去除的噴劑有沒有推薦?有。

殺菌除味的噴劑有沒有推薦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古瑪空氣家的pureayre系列好,已經用這款好幾年了。

10樓:勵君豪

殺菌除味的噴劑,我們一般都不選擇花露水,它有殺菌消毒,還有除味的效果。

有沒有好用的抑菌噴霧?家裡有人生病,想噴點,有推薦的嗎

11樓:檢華茂

用安利的空氣淨化器,或者空氣清新劑。可抑菌除異味。

有沒有什麼殺菌的東西?最好是噴霧的那一種 5

12樓:匿名使用者

威露士就可以。

買個單獨的噴霧瓶裝上就可以了。

流感季節,有什麼好的殺菌噴霧呢?方便攜帶的那種 5

13樓:匿名使用者

噴霧劑?你是準備將整個教室都噴乙個遍嗎,否則空氣是流動的,光是噴你家孩子鼻子下的空氣沒鳥用。

1.接種流感疫苗。

接種流感疫苗是世界公認的預防流感最有效的方法。

2.注意衛生。

病毒可以在患者手摸過的地方存活3個小時,孩子的衣服要勤洗勤曬,同時讓孩子養成飯前飯後洗手的好習慣,不食用不衛生的食物。

3.大量喝水。

多喝水可使口腔和鼻腔內粘膜保持濕潤,能有效發揮清除細菌、病毒的功能;大量的水可以將病毒從身上沖走,並防止脫水症的發生,而脫水症則是感冒的併發症之一。

4.減少焦慮和壓力。

孩子生活、學習壓力大會引起皮質醇和腎上腺素分泌上公升,導致免疫系統反應降低。因此,家長要注意給孩子留出休息、娛樂時間,不要給孩子太大壓力。

5.睡眠充足。

兒童每天需要10~14小時睡眠時間,而且需要在沒有夜燈的黑暗環境中,才能保證褪黑激素分泌,使他們得到充足休息,從而增強免疫力。研究證明電磁頻率會影響睡眠質量,因此,家長盡量不要在兒童房間內擺放電子裝置,或者在睡前拔掉插頭。

6.適當運動。

天氣好時應多帶孩子到戶外活動,適當的運動能夠提高孩子身體體能,增強抵抗力。

7.遠離傳染源。

流感高發季應盡量避免帶孩子到人口密度大的地方活動,如果幼兒園中有小朋友感染流感,應提前為孩子做預防工作,避免被傳染。

8.飲食注意。

dell商務本有沒有人一款?自己工作用的

物件送我的生日禮物是dell商務本latitude 7400,的確挺好用的 看配置是第八代i5四核英特爾酷睿處理器 8gb記憶體和256gb固態硬碟,配置很贊,效能不用擔心 外殼材質據說是超跑會用的,重量很輕,女孩子拎著完全沒問題。保密工作很到位,擁有一個獨立的安全晶片,可以獨立儲存使用者登入資訊,...

有沒有人知道現在有一款的3D賽車單機遊戲美國的叫什

陳耀前 飛輪漂移少年 絕對是這個我找了好久 星辰 我也在找,想不起來了 易笑為紅顏 是不是 機動四驅車 啊? 下一刻思念你 好收悉 是不是漫畫改編的內個?2000年的賽車單機遊戲 唐皓甜 十大經典賽車遊戲 一 sharen賽車 scream pc 舊影子 ea超級00 中初級車手的最佳選擇。 重要的...

我想買手機,有沒有人能幫我推薦幾款的?

三星u608,這部機有300萬畫素,超級薄的滑蓋!三星的螢幕是靚屏,不用多說了!摩托羅拉待機長,訊號也不錯。諾基亞5700變形金剛版,兩千四左右,蘋果iphone,三千九到四千。在裡面就可以找到你喜歡的手機,就怕你挑花眼哦,太多了,我在裡面買了n部了,因為我是賣手機的。賣手機的同行商家們,不好意思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