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能檢測電腦配置的軟體呢,有沒有一款軟體可以檢測電腦配置,並推薦能玩的遊戲呢?

2021-12-25 05:46:15 字數 2784 閱讀 7245

1樓:俗人太多

告訴你乙個最簡單的方法,在桌面上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就可以看到全部的硬體了,保證準確。

2樓:六洋易沛若

魯大師、驅動人生、驅動精靈。等等都可以

3樓:桐榆愈白蓮

hdtune

2.51

檢測硬碟的

cpu-z

1.31

乙個檢測cpu資訊的軟體

prime95

24.13

確定計算機的穩定性

crystalcpuid

4.6.3.289

處理器資訊檢測超頻工具

rightmark

audio

analyzer

可以對音效卡和其他實時音訊裝置進行各種電聲效能測試dr.hardware

2006

build

7.0.0e

個人計算機的狀況

monitor

tester

1.2直接從電腦螢幕上頭目測螢幕的情況

nokia

monitor

test

1.0.0.1

顯示器測試軟體

pcmark04

build

1.3.0

硬體測試工具

優化大師,魯大師,也可以簡單看到電腦的配置情況

4樓:飛星

有的,驅動精靈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everest,比優化大師好多了,最新漢化版還帶系統測試

華軍軟體園有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優化大師6.5或更新的6.9都可以!要的話可以給我發郵件[email protected]

有沒有一款軟體可以檢測電腦配置,並推薦能玩的遊戲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加加就會檢測你電腦的硬體資訊情況然後根據你選擇的遊戲進行評估來推薦你適不適合玩這款遊戲

8樓:會飛的鳥

要看電腦配置很容易:cmd/systeminfo就可以看到電腦的配置,至於遊戲那就看自己喜歡那種遊戲了!

9樓:我的維修記錄

維修筆記本和台式電腦,推薦一款系統工具,可以檢測硬體和效能。

有沒有檢測電腦配置和遊戲配置的軟體

10樓:桃花島等你

樓主,你好。

bai你的問題我知道,

du這個軟zhi件就是「逗dao遊遊戲盒」,自動檢測電專腦配置屬

11樓:w天煞魔尊

不靠人,右擊「我的電腦」「屬性」就行了哦,是不是很牛?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魯大師,可以檢測的很齊全。

1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電腦配置的軟體很抄多bai,比如everest/aida64 extreme/360小工具/魯大

師....等等

遊戲配置檢du測嘛,一般的遊戲都zhi不帶這個功dao能,其個別遊戲有帶需求配置檢測,一般來講,在安裝完遊戲有自述檔案,裡面有標明該遊戲的最低配置和推薦配置,

一般從這個檔案中得知該遊戲的配置要求,然後對應硬體檢測工具檢測出來的配置做對比

14樓:weap★財神

360就行,在360上自己找一下!

有沒有能夠自動檢測電腦配置的軟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軟體windows優化大師。不僅可以準確的判斷出電腦的硬體配置,測定硬體的效能,更能為你提供悉心的硬體公升極方案。實在是裝機必備,童叟無欺的好軟體。

16樓:

everest,這個軟體很不錯的!可以查到你電腦上的配置!

17樓:

電腦配置檢測軟體[檢測電腦真實配置-- 防止被騙]

有這樣發的軟體,但是我沒有用過,你去試試看!

18樓:

這是乙個讓你對自己硬體一目了然的軟體

everest ultimate(原名aida32),是乙個測試軟硬體系統資訊的工具,它可以詳細的顯示出pc每乙個方面的資訊。支援上千種(3400+)主機板,支援上百種(360+)顯示卡,支援對並口/串列埠/usb這些pnp裝置的檢測,支援對各式各樣的處理器的偵測。目前everest home已經能支援包括中文在內的30種語言,讓你輕鬆使用。

而且經過幾次大的更新,現在的everest已經具備了一定的硬體測試能力,讓您對自己電腦的效能有個只管的認識。最新版本更新如下:1.

修正了intel i940/945/955/975/e7230晶元組資訊顯示方面的錯誤。2.增加對ageia無理卡的支援。

3.修正了geforce 6800xt顯示卡資訊顯示方面的錯誤。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everrest

有什麼軟體可以自動檢測出電腦的配置?

20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解除安裝。

從baidu搜尋就有,免費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 執行 dxdiag 直接就可以看了 不必要什麼軟體啊?

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檢測出電腦系統是否正常

付費的卡巴斯基。系統檔案都可以知道有問題沒有。360系統急救箱,裡面有檢測系統檔案的功能。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檢測出電腦系統是否正常 可以用360系統重灌大師,一鍵重灌功能進行檢測,他會在裝機前檢測你目前系統的完整性。檢測結果出來後你可以選擇一鍵重灌或者取消。360系統重灌大師軟體官網。怎樣自己檢查電...

有沒有能直接翻譯網頁的軟體,有沒有軟體可以把英文網頁翻譯成中文的?

alchemy catalyst,一款計算機輔助軟體,最大特點在於它的視覺化操作,即所見即所得。對於常見的 exe dll ocx rc xml等檔案格式都能提供很好的支援。翻譯只需儲存 到電腦,然後直接提取 翻譯,並且提供翻譯記憶庫 tm qa等諸多功能。翻譯完畢直接匯出網頁格式或者轉換成其它格式...

蘋果電腦有沒有類似360衛士那樣的軟體呢

蘋果電腦不需要裝這些東西吧 0 裝了礙眼 0 蘋果的東西不用怕中毒之類的說 0 假如你另裝windows os 的話就另講,蘋果電腦原裝的os mac os x 不用怕這些的啦 0 蘋果電腦因系統的限制是沒有象360安全衛士那樣的安全軟體的。蘋果系統的電腦沒有像360安全衛士那樣的防護軟體。蘋果的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