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如何讓有了新歡的前任把自己徹底忘掉?

2023-01-24 08:10:02 字數 6038 閱讀 7175

1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我覺得這個話題真的是特別的搞笑,你以為你自己很偉大嗎?你想要忘記前任還差不多,你要前任忘記你,可是前任忘不忘記你跟你有什麼關係呢?他已經有了新的物件了。

你早就已經對他是乙個過去式了,人家怎麼想的跟你是沒有任何一丁點兒關係的,好嗎??

不管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感情有多好多麼的甜蜜,多麼的為對方著想,但是你們兩個人現在已經分開了,而且分開之後,你的前任已經有了新的交往物件了,那麼也就是說他早就已經放下你,並且想要去開展新的生活了,不然的話也不會這麼早就開始換乙個交往物件。

那別人已經放下你了,跟你有什麼關係呢?你怎麼就知道你的前任忘不掉你呢?如果他真的忘不掉你,他怎麼可能會這麼短的時間之內又去尋找乙個新歡?

而且他既然已經尋找了新歡的話,那就證明他已經準備跟你告別了,你是過去式了,你懂嗎??

其實做人不要那麼盲目的自信,可能他對你們的感情還會有一些留戀,但是既然他已經準備開始新的生活,那就是他準備把你徹底從他的生命裡剔除。也就是說你是乙個無關緊要的人,不管你想什麼,或者是他想什麼都沒有任何的關係,從今以後,你們就是兩個世界的人。

所以放過別人,放過自己,不要總覺得自己有多好,也不要總覺得自己有多難忘,你既然選擇分手,那就是你們兩個以後的路都不會再進行重疊,那麼沒有任何必要再去打探對方的生活,最好是做回陌生人,不要想著說分手之後還做朋友,那都是扯淡,沒有分手之後能夠做到很好的朋友的,除非是你們兩個真的沒有愛過。

2樓:嘉禾生活

對方能不能忘掉你,那還要是靠對方,不是你能決定的。所以你先把他忘掉是最好的方式,如果你忘掉他就不會介意對方有沒有忘掉你。既然對方已經有了新歡,說明你們的感情已經徹底結束了,就不要再記掛他了。

3樓:釋千結

別人的情感世界你管不了,如果一直擔心前任忘不掉你,首先你就割捨不掉前任,這是一種惡性迴圈。

最好的方法就是斷掉和他的一切聯絡,別搭理他,就當兩個人從來都不認識,各自安好,各自過自己的生活,不出現在彼此的生活裡,自然就能忘掉了。

4樓:芳姨家的美食

如果前任有了新歡,基本就會忘記了上一段感情,開始接觸新的戀情,走出過去,選擇把以前的經歷還有感情都埋在心裡。

5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距離停止對前任的關心。如果你不能馬上忘掉你的前任,其實也很正常,忘記乙個人是需要時間的。但是你要記住不要再和前任一起出去玩,或者聯絡。距離和時間可以沖淡兩人彼此的感情。

6樓:心暖知我安

那其實最方便的辦法,那就是你們兩個就互相鍛鍊嘛,你把對方刪除了,對方也就不會再去記得你了,你死心了,那麼就自然忘記了。

7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前任已經有了新歡,他基本上不會再想著你了,因為如果還放不下你就不會再找。只有心裡已經沒有你了,才能再次談戀愛,你可以從此不再見他,離他遠遠的,慢慢的就徹底放下了。

8樓:瑾祥雄

轉移注意力,找到情感寄託,短時間內,盡量避免乙個人空閒的待著,相信時間的力量,不管是開心的還是難過的,終會過去。

9樓:落落情感小屋

自己沒有必要去糾結這些,其實最主要的就是說和對方平時少聯絡這些,盡量不要去搭理對方,那麼就可以了,把自己的生活過好,這才是自己該做的一些事情,有些事情就應該學會忘記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你就不要去打擾他,讓他自己開始這一段新的感情,長此以往下來在他新歡的引導下,他會慢慢的對你這個人的感情逐漸變得淡忘以至於忘記。

11樓:陳遠紅紅紅

不要出現在對方的生活之中,而且也不要主動的去聯絡對方,這樣對方就可以把自己忘掉,而且他現在已經有新歡了,肯定也不會想到自己。

12樓:伏妙音

其實這種情況下,你根本不用著急去做,因為在這種狀況下,他已經有了新歡,當然會把你徹底忘掉,而且你也不要考慮和他之前的一些甜言蜜語等等,那樣對你的傷害才是最大的。

13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既然對方現在已經有了新的感情,我認為對方肯定會直接忘記你的,你就不要去操這個心了,因為對方已經陷入自己的甜美的戀愛裡面了,所以就不會想起你的,然後時間就會沖淡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這種回憶。

14樓:憶

既然對方已經有了新的物件那麼自己也不應該再為他操心了,無論他是否選擇把你忘記,那麼這個時候自己能做的就是不要再和他有聯絡其他的,就應該讓他自己做決定!

15樓:貴嘖嘖額你

其實我們跟人相處,多少都會帶著記憶的 ,更何況是兩個彼此相愛過的人 即使他已經有了新歡,他也不能夠徹底的把你忘掉 .我知道你想讓他把你徹底忘掉是因為愛他。

16樓:小萌老師

既然要想讓對方忘記自己,那兩個人就不要有任何的這種交往,只要是時間長了肯定能夠忘記你的,所以你不要擔心這個事情了,因為時間能夠淡忘一切。

17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他有了新歡就代表他已經放下你和你們這段感情了,忘得乾乾淨淨那是不可能的,就算過了很多年以後她也還會想起你。

18樓:函厹煦

那你也有應該有自己心愛的人,當你有了心愛的人,你就會把前任徹底的忘記的,把自己的愛全部給現任,這樣前任就不會再出現你的想象當中了。

19樓:愛吃西瓜的熊

不要出現在對方的生活當中,自然而然他就會沉浸在現在的感情裡面,也就會把你忘記。

20樓:春季的風啊

盡快的找到女朋友,然後在你的前任面前使勁的秀恩愛,對你的女朋友噓寒問暖,跟她徹底說清楚。

21樓:依運晟

既然他已經有了新歡了,而且他和你已經分手,那麼在他的感情世界裡不可能再有你了,所以你也不用再去想他是否能夠忘記你,恐怕是你忘不了他。他已經把你忘記了。

22樓:一切順其自然不強求

我覺得你的前任現在已經有了自己喜歡的人,就不會再想起你們以前的這段感情經歷,所以她現在的感情生活已經非常幸福,就不會再想以前的事情了。

23樓:鄢爍

你好,他都開始了新的感情了,那說明前任已經放下和你的過往。忘記和你的點點滴滴,重新去認識接納乙個新的乙份感情。說明他已經要忘記你了。

24樓:戴飛羽

感情中,有了新歡的前任,雖然沒有徹底把你忘掉,但是畢竟人家已經開始了新的一段戀情,對你的感情也會慢慢的忘掉,相信這個時間也不會太長。

2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對方有了新歡就不會記住你的,所以你也要盡快走出這次分手的傷痛,讓自己過上正常的生活才行。

26樓:冀贊

你不用想這麼多的,既然他是你的前任,而且他已經有了新歡,就算你不努力,他也會把你忘記的。很明顯是你忘不了他,而不是他忘不了你。

27樓:情感達人淋水虎

如果前任有了新歡之後,我認為會隨著他跟新歡感情的不斷加深而慢慢遺忘掉你,但是要做到徹底的忘記,必須要經過長時間才能夠達到。

有了新歡就會把前任忘得乾乾淨淨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於男生來說是很難的,對於一些戀舊的女孩子來說也很難,怎麼說也是付出過感情愛過的人,怎麼可能迅速的忘記得乾乾淨淨。

29樓:秀我

一般不會,雖然他們表面把前任忘記了,但是在心裡還是會給他留有一席之地的,特別是對於初戀,更不是那麼容易忘記。

30樓:百葉度專

若是真心愛過的前任,不可能會被忘的乾乾淨淨,只是有了新歡之後,把前任放在了心裡,不再提起,也不刻意的去想起,目光和注意力放在新歡那裡了。

31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其實真正能夠把前任忘得乾乾淨淨的人基本上是沒有的。那些所謂都忘掉的人大多都是嘴上說忘記,心裡卻惦記的情場老手罷了。

32樓:百味交感

我覺得大可不必這樣,就算有了新歡也沒必要把前任忘得乾乾淨淨,而且可以大大方方的保持聯絡,但不要聯絡的太頻繁,要懂得避嫌。

33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肯定不會的,像有些人他對於前任是難以釋懷的,就算有了新歡,前任也會一直被關在自己心裡的某個角。

34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那要看這個現任夠不夠完美,如果你這個新歡讓對方很滿意,那他自然不會想到前任,反過來說,就是不僅會想到,還會拿你做比較。

35樓:小張認社會

這個因人而異吧,有的人有了新歡就會把前任忘得乾乾淨淨,而有的人比較念舊,就不會忘記前任。

36樓:努力**的小李

就算有了新歡,也不會把前任忘得乾乾淨淨,又不是喝了忘情水失憶,只是分手而已,

怎麼樣,才能把前任徹底忘掉?

37樓:丫丫吶

要真正忘掉乙個人真的很難,因為畢竟你和他一起生活過,你們之間的點滴,還有那些痕跡都很難抹除。

剛開始忘掉他很難,每天估計都是在難過中度過,吃不下睡不著,唯一能做的就是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了,去做一些能夠發洩的事情,等那段難熬的日子過去了,你就會慢慢遇見另外乙個他的,

38樓:情感心理張老師

回答刪掉全部和他的聯絡**(qq、手機\/信、**、撤銷各種各樣關心)。管理自己不會再去想跟他相關的一切事兒。將自身的日程安排的滿滿當當的,尋找的老友及其多去結識一些新的盆友。

想放下,想徹底的淡化上一段感情,也許只有開啟新的感情,才能夠讓得自己有能力放下。

39樓:東北虎虎仔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置換,把前男友置換掉,重新交往新的感情,不過這個感情可不是隨便找,還得本著對自己負責對他人負責的態度來交往,感覺適合,就試著交往一下,萬一培養出真情呢。

40樓:憫農

最好的辦法就是找乙個比前任更好的人,讓自己感覺到離開他是正確的選擇。這樣你就會把更多的心思花在現在的物件身上,自然就不會再去想他了,所以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徹底忘記他。

41樓:親愛的陳哥啊

忘掉是不可能的,他會跟你一輩子的,所以說你不要想忘的事了,這個東西你越是想忘它,它就越是忘不掉,最多就是漸漸的淡了,因此就不要刻意的去忘了,就當你過去經歷的事就是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讓自己充實忙碌起來,不要給自己想的時間,可以,利用這個時間多看些書,或者開始一段新的感情,總之,轉移注意力。

43樓:屬貓的

最快的方式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還有就是讓自己忙起來,專注到工作和學習中去。

44樓:感遇望月懷遠

別再念念不忘前任了。前任就是前任,要麼換個人喜歡。

45樓:奈米陽光情感說

.首先,我們搞清楚乙個問題,為什麼忘不了前任?是因為付出很多,沒有得到回報,不甘心,還是慣性,一時半會,緩不過來。

亦或是愧疚。2.找對了原因,就告訴自己,不結束過去沒法開闊未來,乙個合格的前任就應該像死了一樣。

因為慣性,反覆也很正常。給自己一點時間,慢慢來。3.

去找點開心的事做,比如,和朋友聚聚,打個球,旅個遊,把自己的生活好好的規劃下。當生活有了重心,一切都是會風輕雲淡的。內心也重新充滿陽光。

如何奪回有新歡的前任

你好朋友,我感覺應該放手了,對方已經有了新的愛情,你的愛情已經錯過了,重新開始,新的生活,也許下乙個更幸福,更快樂,沒有必要再找回以前的愛人,那不屬於的愛情,該放手就放手,溝通一下。交流一下吧。二 家人是心靈驛站,不需太多的言語,就能讓人充滿力量。內心變得平和安寧,重新有了繼續向前的動力。溝通真的很...

對方有了新歡,如何正確有效的挽回

謝邀!兩個人經營一段感情的時候,經營不善的時候就會出現對方有新歡。尤其是面對在感情中對方就喜歡上了別人的時候,那麼他的心早就不在你身上了,所以你拼命糾纏也挽回不了他的心。其實真正的劈腿的事實不是這樣的,外界有乙個溫柔,懂事,漂亮的姑娘給了他極大的吸引力,他覺得和新歡在一起很有意思,那麼要挽回有新歡的...

在感情中,你有什麼難忘的回憶嗎?

永遠都忘不了我的初戀,我跟我的初戀是在上大學的時候認識的,雖然最後沒有能走到一起,但是那段感情卻存在我的內心深處永遠無法忘懷。在感情中一定會有難忘的回憶,我也不例外,眾所周知第一段感情會比較難忘,我記得我最深刻的回憶是第一次給物件做飯,我之前也是一次飯沒做過,經過半天的嘗試,最後還是失敗了,但是她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