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你有什麼難忘的回憶嗎?

2023-01-14 16:40:03 字數 1096 閱讀 8566

1樓:劉長順

永遠都忘不了我的初戀,我跟我的初戀是在上大學的時候認識的,雖然最後沒有能走到一起,但是那段感情卻存在我的內心深處永遠無法忘懷。

2樓:乙個人666啊

在感情中一定會有難忘的回憶,我也不例外,眾所周知第一段感情會比較難忘,我記得我最深刻的回憶是第一次給物件做飯,我之前也是一次飯沒做過,經過半天的嘗試,最後還是失敗了,但是她確很理解我,和我一起做,真的我覺的那段時間是刻在心中揮之不去的記憶。

3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總是最難忘的,還記得初戀過生日的時候我沒有去,也沒有送上生日祝福,但是他一點也不介意,反而還給我帶了零食。每天早上都是起很早,給我帶早餐。

4樓:愛唱歌的英

最難忘的回憶應該是在我初中的時候吧,因為在那個時候是非常開心快樂的,而且也沒有什麼煩惱,每天都會無憂無慮的玩耍。

5樓:周小周

在感情當中,我有一件非常難忘的回憶,就是自己的男朋友向自己告白的時候是比較難忘的,在感情當中時常都會出現在腦海裡面。

6樓:蕾蕾

和自己初戀分手的時候讓我記憶猶新,那段感情是我一生當中最美好的感情,但是被扼殺在了搖籃裡,當時的事情歷歷在目,兩個人哭的稀里嘩啦。

7樓:行樂

非常讓我難忘的回憶就是我和男朋友一起出去旅遊,我們玩的特別的開心,感覺非常的幸福。

8樓:春季的風啊

有的,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有一次過聖誕節他說會回來陪我過的,但他突然給我打**說不能回來了,我非常的生氣,但到了12點的時候,我的手機響了,他告訴我他在外面等我。

9樓:雙魚愛仕達

有。有一次下大雨,我的男朋友渾身濕透來接我,讓我特別的感動,在那個時候,我就想和他結婚。

10樓:樂樂在此呢

有乙個男孩對自己特別好,而且時刻將自己的身心都放在自己的身上,那種無微不至的照顧,讓個人離不開他。

11樓:小豆子子梓

因為我最難忘的是在我晚上特別不舒服的時候,男朋友出現在我身邊,對我悉心照顧。

在感情中,你的物件很窮,你會介意嗎?

我會很介意,畢竟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是要結婚的,如果對方特別窮的話,肯定會影響以後的生活。我不會介意的,我覺得所有的事情都是應該雙方的努力才能夠實現更好的生活,而且錯過他不一定會有更好的。肯定不會介意,只要兩個人一起努力,只要對方有足夠的上進心,最後也會過上非常幸福的生活。會的。因為如果無法保障經濟基礎...

你有什麼難忘的高考經歷嗎

經歷過兩次高考的人是對高考的印象非常深刻的。第一次高考前的備考我雖然意識到了高考的重要性,但是由於周圍環境非常的差,身邊的同學沒有幾個學的,我自己也很難深入進去,就這樣第一次高考失敗了。復讀的日子非常的枯燥。教室宿舍餐廳三點一線的生活是非常枯燥的,備考的時候是每天都是這些的,生活中也只有這些。每天的...

在感情中,你會和你的初戀結婚嗎?

很多人在面對初戀的時候都是考慮到初戀僅僅是談戀愛的日子,談戀愛絕對不是過婚姻生活的日子,婚姻生活是需要兩個人相互包容的。面對初戀的時候都是要求男朋友哄著女生,當女生遇到一丁點不開心的事情就會找男朋友的事。也就導致男朋友會覺得女生比較作兩個人會分手,初戀都是用來練手的。在感情中,我肯定是會和我的初戀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