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巨蟹座的女生是如何表達自己想法的?

2023-01-31 00:25:02 字數 6236 閱讀 3028

1樓:帳號已登出

在感情中巨蟹座的女生就是把自己想說的話一五一十的說出來。不會藏在心裡的。也就是典型的沒頭沒腦的吧。

2樓:莫九牧

巨蟹座的女生對感情會比較有耐心,但不喜歡別人強迫自己做不想做的事情,所以她們會用行動來表達自己的想法。

3樓:微風的暖星

是非常委婉的表達想法,這些做的女生性格非常的溫柔,一般說話都是想過之後再說的。

4樓:精靈幻術師

感情中的話,巨蟹座的女生表達自己的想法一般來說都是比較委婉的,不是那麼直接。我是通過一些說的繞圈的話,讓你體會他的想法。所以和巨蟹座的女生談戀愛的話,一定要多思考才可以。

5樓:今天退休了嗎

非常直白的表達。不管幹什麼事情都會直接說,不會拐彎抹角。

巨蟹座是如何表達自己的情感的?

6樓:顧淅川**解答

巨蟹座向自己喜歡的人表達自己的感情,一定要有態度,也就是在與自己的另一半表達的時候能夠讓對方清楚地知道你對她的情感。

巨蟹座向自己喜歡的人表達自己的感情,在與對方說話的時候一定要專注,不能夠一邊玩手機或者做其他的事情一邊與對方說話,這樣給人的感覺很不禮貌。

巨蟹座向自己喜歡的人表達自己的感情,也表達的過程中也要注意對方的態度,如果對方表現出煩感,那麼就要轉移話題,否則會成為無效的表達。

巨蟹座向自己喜歡的人表達自己的感情,在表達的過程中態度要溫和,適當的配合自己的表情和動作,讓對方相信你的情感。

巨蟹座向自己喜歡的人表達自己的感情,在表達的過程中除了要傳遞自己的真實情感以為同時也要注意對方的表達,不能夠光顧著自己表達,也要學會傾聽對方的情感。

巨蟹座在追求期表達自己的情感是這樣的:在表白未果的階段,所需要的情感表達方式是最需謹慎的,因為萬一拿捏不好分寸,很容易引起對方的反感,這個時期最好的表達方式是投其所好、予其所需、棄其所惡,這個時候的你們只是你自己所認為是愛情,對方也許只認為是友情甚至友情都談不上,所以不能空喊"我愛你"的口號,要拿出自己的行動,這些行動就是這個階段的情感表達方式,對方也行不會明說,但是一定會感受得到。

巨蟹座在追求期表達自己的情感是這樣的:對於熱戀階段的情感表達要求就比較低了,這個時候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一句"我愛你"、乙個簡單的牽手動作、乙個吻,乙個擁抱,一朵鮮花,甚至乙個深情的眼神都可以令對方享受到愛情的甜蜜。

巨蟹座男生女生的最大乙個優點是會特別會疼愛和照顧自己喜歡的人,無論是戀人,還是中意之人,他們都會施展自己的特長和能力,認真並耐心的對待那個自己心中的另一半,而這份體貼和關照的程度之深是其他星座難以企及的,全無私心的為自己的另一半付出,無論是物質上,還是精神上。

7樓:網友

巨蟹不善表達自己的情感,所以常常用沉默取代表達。巨蟹座的人很重感情,只要是真心認定的朋友,都會真心對待。生氣的小事很快就會忘記,不記仇。

巨蟹座的人,別人對自己的好會銘記於心,有恩必報。

8樓:文化知多少

巨蟹座表達自己的感情會很直接,喜歡乙個人就會直接告訴她,會當面和喜歡的人告白。

9樓:diamond碩

巨蟹座表達自己的感情是非常委婉的,他們有時候會通過關心照顧你去表達自己的感情。

10樓:32512孤島

會方方面面的讓你感覺到他的愛,巨蟹是很溫柔的,他們會讓你感覺到家一般的溫暖。

11樓:嘉興爸爸森啊

巨蟹座是乙個很老實很溫和的星座,他們表達自己的情感往往是比較含蓄的,但是會很溫柔。

12樓:qqy安逸

他們會通過行動去放縱自己,也有可能會嘴上跟你講講自己的真實情感,完全看你是不是他們真正依賴的人。

13樓:我逍遙遊他爸

巨蟹座都是非常直來直去地表達自己的情感,所以你就直接一點,這樣就可以了。

14樓:顏顏求寵愛

應該是通過一些暗示吧,因為巨蟹座不是很擅長表達自己對別人的情感,他們只能通過一些簡簡單單的暗示進行表達。

15樓:小可愛的豬

巨蟹座表達自己的感情,有時候可能會通過比較側面的方式,不會直接的和你說。

16樓:春花秋知

巨蟹座的人不善於隱藏自己的感情,他會直接告訴你,他喜歡你,不會藏著掖著。

在感情中,巨蟹座的女生都有哪些走心的表現?

17樓:不爽的爽朗菌

巨蟹座女生非常重視感情。同時也會非常在意另一半的感覺。也會非常細心。同時也會非常的賢惠。也會經常為對方準備一些驚喜。也會體現出自己小女生的一面。

18樓:可耐的小

巨蟹座女生是非常害羞的,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巨蟹女還會拒絕與外界溝通。巨蟹女不會主動去爭取自己的感情,有了喜歡的人,也會留在心裡面,等待對方去主動表白,這樣才能有進一步的關係。不過巨蟹女也並不總是這樣,有時也會有熱情的一面。

19樓:愛仕達各色

會特別的溫柔,特別的細心,並且也會經常的害羞,會經常的關注對方的一舉一動,會特別體諒對方,這就證明這已經動心了。

20樓:創作者

會主動關心男生,同時也會撒嬌,而且也會經常跟男生生氣,同時也特別愛主動聯絡男生,而且也會經常關心男生的生活起居。

21樓:行樂樂樂行

首先就是會主動照顧對方,而且也會特別的體諒對方,做事情的時候考慮的也比較周全,然後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都非常的敏感,然後也很怕失去對方。

在感情中,巨蟹座的女生在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會有哪些表現?

22樓:漠北以北

缺乏安全感。

缺乏安全感的巨蟹女,在愛上乙個人之後,會更覺得孤單、寂寞。敏感多疑的她們,只要有一會兒掌握不住對方的行蹤、彼時彼刻在幹嘛或者對方沒有及時回覆自己簡訊、**而感到惶恐不安。甚至有些時候,巨蟹女還會衍伸出種種臆想的揣測:

他是不是討厭我?為什麼對我有些淡漠?他對我的真心到底有幾分?

巨蟹無時無刻的關心你。

巨蟹座女生是乙個能夠給對方安全的人,但是巨蟹座也只是針對自己喜歡的人,才會願意無私的付出。如果巨蟹女生喜歡上了你,她們就會關心你的一切,比如你吃飯了嗎?你的工作怎麼樣啊?

你的家人最近好不好啊?那就說明巨蟹是喜歡上你了,而且就算你傷了巨蟹女生,她們也會愛你到底。這就是顧家的巨蟹愛上乙個人時的表現。

調查對方。巨蟹女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主動的說出來,但不會立刻在一起,她們需要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才會做出決定。他們會採用側面迂迴的戰術來調查他們所喜歡男人的一切,巨蟹座女生喜歡乙個男生後,往往會想辦法去接觸該男生的朋友,來了解該男生。對於自己喜歡的那個他會顯的格外的在乎,會關心你周圍的圈子等等。

**會找你幫忙。

當你身邊的巨蟹女對你很溫柔突然又對你很霸道,突然又很聽你話的時候,恭喜你,她已經喜歡上你了,巨蟹愛上乙個人會變的很糾結,你不聯絡她,她也不會聯絡你,如果你突然聯絡她,她會和你說個沒完,但絕對不讓你看出她喜歡你,她們隱藏的很好,主動給你打**也是淡淡的,讓你察覺不到,會要你幫忙,但也不是什麼大事,就是跑跑腿呀那些小事,如果你照單全收她會很高興,因為她覺得這就是最好的回應。

23樓:嘉玉玉寶貝

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巨蟹座的女生一般都會非常的害羞,而且也不敢表達自己會默默的關注對方。也會有一些小的暗示,巨蟹座的女生一般不敢大膽的表白,只敢含蓄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24樓:雙魚愛仕達

會表現的非常的害羞,而且會非常的關心對方,總是想和對方說話,而且會把對方介紹給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會規劃未來,會主動表白,也會給對方買禮物,製造驚喜。

25樓:夏見冬

會為了對方而改變自己的性格,並且也會討好對方,而且也會付出對方的所有,並且也會給對方花錢,也會哄對方開心。

26樓:晚茶呀呀

巨蟹座的女生會非常的害羞,會總是看對方會給別人送小禮物。會經常哈哈大笑,會經常和喜歡的人勾肩搭背。

27樓:李佳楠那男

會比較害羞,會更加溫柔,會比較體貼,會想的比較多,會比較敏感,容易吃醋。

在感情中,巨蟹座女生是如何走出第一段感情的?

28樓:夢露歷史驛站

喜歡的人面前,巨蟹座是個害羞的星座。他們會小心翼翼地取悅對方,用最溫柔最溫暖的方式照顧對方,但他們也渴望同樣的回報。當他們遇到喜歡的人時,他們會選擇開始。

不管對方喜不喜歡自己,不管結果如何,都會選擇撲在他們身上。他們只關心和享受相愛的過程,不顧後果。雖然他們相愛後會死心塌地,你讓他們覺得冷,他們就會開始放棄。

你不僅讓他們覺得冷,還嚴重傷害他們他們會開始討厭。他們討厭之後,真的很討厭。他們討厭之後,就再也無法和好了。

我佩服他們愛恨交加的性格,但也有很多擔心他們會因為性格失去真正愛他們的人。巨蟹座的女人即使喜歡你也不會輕易改變自己的外表。內外是他們的重點。

所以即使我喜歡你,我也不會注意到我需要改變什麼。

巨蟹座女性非常關心自己的朋友,巨蟹女對人特別感興趣。性格很有魅力。很多男人都喜歡這樣懂事的女孩。

如果巨蟹座喜歡你,她會經常主動和你談論她過去的事情或者她感興趣的事情,以此來吸引你的注意力或者興趣。我想更多地了解你。當她發現有一天,你對她的態度很平淡,或者你開始對別的女生好了,她心裡會著急,害怕失去你,但她不會讓你發現。

你真的喜歡她,請主動告訴她。這樣就不用把關係搞得那麼複雜了,對於巨蟹座來說,安全感是乙個始終無法迴避的話題。他們大多壓抑自己,這使得他們無法正確處理自己和慾望之間的關係。

他們要麼跳水,要麼不越線,他們不知道如何像風象和火象一樣用插科打諢來釋放自己的壓抑。巨蟹座心思細膩,想法很多,尤其是陷入自己的想法,擾亂自己的判斷。有些巨蟹座會給人一種放縱和貪婪的感覺。

29樓:可耐的小

在感情中,巨蟹座的女生其實一直沒什麼自信,為了留住對方,她們會對戀人百依百順,無微不至的關懷與體貼,但即便這樣,自己依舊失戀了,無法承受打擊的她們簡直痛苦不堪,而對於念舊的她們來說,過去的一切是那麼的難以割捨,第一次怨恨自己的多超善感,為什麼記憶力那麼好,跟他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都記得那麼牢固,一起去過的地方,說過的情話,在失戀後的每一天都被這些回憶侵蝕著思想,無能為力。

30樓:周**強強

她們會經常聽一些非常優美的**,而且也會看一些非常愉快的電視劇集或者是電影,並且也會和自己的朋友談心,如果有空閒時間的話,她們也會出去旅遊,所以巨蟹座的女生走出一段感情是非常快的。

31樓:天空鳥翱翔

慢慢忘記,這個星座的女生比較容易放得下一段感情。

32樓:技術小輝

開始新的戀情。因為巨蟹座的女生非常注重感情,所以只有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才能走出第一段感情。

在感情中,巨蟹座的女生對待感情的方式是什麼?

33樓:然然的

在喜歡的人面前,巨蟹座是乙個很害羞的星座,他們會小心翼翼的討好對方,用最溫柔和暖心的方式細緻的照顧對方,但同時也渴望得到相同的回報。他們在碰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就會選擇上手,不管對方是不是喜歡自己,不管結果如何,他們都會選擇撲上去,他們不管後果,只在乎和享受這個愛著對方過程。雖然他們愛了以後就真的是會死心塌地,但是如果你讓他們心冷了,那麼他們就會開始選擇放棄,如果你不但讓他們心冷還狠狠的傷害了他們,那他們就會開始恨,恨了以後也是真的很恨的,恨了以後怕是再也無法和好的。

對於他們這個敢愛敢恨的性格是非常欣賞的,但是也有不少的擔心,擔心他們會因為這樣的性格失去真的愛他們的人。巨蟹女就算喜歡你,也不會輕易的改變自己的外表。內外才是她們關注的點。

所以就算喜歡你,也不會注意到自己需要去改變些什麼。巨蟹女對於自己的朋友,就是很關心。對於巨蟹女特別喜歡的人,她們會特別的關心,她們的性格就是很招人喜歡的。

很多男人都喜歡這樣懂事的女孩。如果巨蟹座喜歡你,那麼,她會經常主動跟你在一起聊一些她以前的事,或者她感興趣的事,目的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或興趣。想跟你有進一步的了解。

當她發現某一天,你對她的態度很平淡,或者對別的女孩開始好了,她就會在心裡瞎著急,害怕失去你,但是又不會讓你發現,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麼請你主動告訴她,就不用把關係搞得那麼複雜!對於巨蟹座而言,安全感是個始終繞不過的話題,加上他們多半比較壓抑自己,這就使得他們無法正確處理好自身與慾望的關係,要麼一瀉千里要麼不越雷池,他們就不懂像風象和火象那樣在插科打諢裡釋放自己的壓抑。加上巨蟹座心思很細膩,想法也不少,尤其會陷入到自己的胡思亂想中,攪亂他們的判斷,有些巨蟹會給人以放縱與貪婪之感,我的理解是,這就是巨蟹座缺乏安全感而造成的防衛過當心理的體現。

巨蟹座女生配什麼星座的男生,巨蟹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1 喜歡神秘 就天蠍 天蠍各方面都比較出色,我也巨蟹女 巨蟹天蠍絕配 與生俱來的融洽 2 雙魚 但是雙魚太柔情 3 當然巨蟹也很配 很體貼很溫柔很細心很好 但是適合小情調 high不起來 4 喜歡穩定 體貼的 就金牛 但是有點悶騷很理性 不懂巨蟹的感性 5 喜歡刺激就白羊 但是只會給你偶爾的激情和感...

在感情中,巨蟹座的男生最難以釋懷的事情都有哪些

最難以釋懷的事情就是和自己的伴侶吵架,因為巨蟹座的男生性格都是非常傲嬌的,在感情中他們有的時候也很作,所以很難釋懷自己的另一半有做的不好的地方,也不能接受另一半對自己不是很好。回答在感情中,天蠍座的男生最難以釋懷的事情 在夜半無人之時,或是偶然間觸碰到了記憶的開關,他們心裡想得,滿滿都會是曾經的愛人...

怎麼樣去追巨蟹座的女生?怎麼追巨蟹座女生?

怎麼樣去追巨蟹座女生技巧 和她一樣愛家。受到月亮守護的巨蟹座女生是非常戀家和愛家的女人,通常對家庭生活情有獨鍾。巨蟹座女生非常重視家庭,對待家庭,愛人,家人,都有著無私奉獻的精神。這有時候會成為一種迷惑人的假象,讓追求她的人以為她很容易追,而實際上,如果是她的家人不同意或者你是乙個不愛家的人,是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