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憐好看還是花城好看

2023-01-24 08:10:03 字數 6226 閱讀 9739

1樓:侍匆汛一圈樂

還是花城好看,我覺得花城為解鈴要好看到很多,因為換成我去過裡面有很多的好的東西能夠讓你身心愉快。

2樓:閔

謝憐好看還是花城好看,其實花城是比謝憐都好看的,因為花城代表著他是乙個非常富貴的意思,所以他這是乙個非常好的乙個好看的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謝憐好看還是花城好看,我認為是花城好看,因為花城有百花之多,百花之豔,百花之燦爛的。知名,所以花城好看。

4樓:籽曦士多啤梨蛋撻

我覺得花城比較好看,她的五官比較精緻,而且氣質也比較好,屬於耐看型的。

5樓:小安的仰望

我覺得肯定是第2種更加好看一點,因為他看起來更加的美麗,更加的動人,而且整個氣質特別的優雅。

6樓:樹星闌

好看還是?花城好看。我認為還是花城比較好看。因為花城裡面的花特別多。

7樓:匿名使用者

謝憐好看還是花城好看也是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的,我覺得是花城好看的。

8樓:齋冰

我覺得這兩個人的人設應該是花城更加好 因為他實在是太慘了,簡直就是美強慘的代表之一。

9樓:解憂小老師

謝憐好看花城也好看,兩個人各有各的特點和氣質,不能相提並論。

10樓:情感諮詢小能人

謝憐,好看還是花城好看,我認為這個每個人的喜歡是不一樣的,我認為他們兩個都是非常好看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比較深,所以都是非常不錯的,我應該可以選擇進行一些購買,什麼送的還非常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他兩個來比較的話還是花城好看,華生看上去比較有意思,有內容。

12樓:網友

謝靈好看還是花城好看 ?我認為還是花城比凋謝的時候好看多 要有願意看花開的時候,沒有人願意開掉,謝的時候當然是花開的花城,好看。

13樓:聆聽聽雪老師

這是各花入各眼的事情了,不同的審美標準得出來的答案是不一樣的,所以沒有標準答案,只有適合自己的答案,個人覺得花城更好。

14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還是花城比較好看,因為花城裡面有很多花,是花的海洋。

15樓:海天二度

我看還是花城好看,應該是謝琳比較好看,確實是謝玲比較好看,比花真好。

16樓:情感諮詢師自然心軒

謝憐和花城都是比較好的,個人有所個人的愛好,他這個是沒有辦法啊,決定的。

17樓:感性的

花城好看一些,當然謝憐也是挺好看的,都是看你的眼光了。

18樓:網友

謝玲,好看還是花城好看,我個人認為還是化成比較好看一些,我比較個人喜歡化成。

19樓:孫仙小童鞋

謝林好看是花城好個人感覺呢,謝林還是比較好看。

20樓:劇菁英

感覺還是花城更好,看一些非常不錯的,喜歡這種的非常很很好看的。

21樓:幹茵

謝琳,好看還是花城好看,我覺得花城更漂亮啊,她的各方面的情況後,都覺得特別好。

22樓:網友

謝靈好看,還是花城好看?我認為還是花生比較好看,各種各樣的花,千姿百態,萬紫千紅,真是漂亮,花城特別美。

23樓:剪羊毛的寶寶

我覺得兩個都好看吧,只不過兩個好看的可能不太一樣吧,有的是嚴榮好看,有的是,可他只覺得這個性格好看一點吧,反正總有談的好看的乙個地方吧,反正我覺得是這樣的。

24樓:逍遙姣姣

謝憐和花城確實都好看,主要是每個人審美觀念不一樣,所以得到的答案不一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謝憐更好看一點,但是其實兩個都很好。

26樓:勤奮的曼曼

我覺得都挺好看的,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念不一樣,要看你自己怎麼看了。

27樓:歐朗寧

覺得還是花錢的好看,因為花生的各種環境的以及他的外線情況,外觀都是很漂亮的呀,我覺得很好看。

28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所以喜好肯定也不一樣,喜歡謝憐的也好看,花長的當然也好看。

29樓:春水

這個地方肯定是戲裡比較好看,因為它看起來非常的漂亮,而且的話非常純潔,非常的乾淨。

網友都再說《天官賜福》任言愷好適合演花城,那麼謝伶誰適合呢?

30樓:零時娛樂

相信很多小夥伴已經看到關於《天官賜福》的一些訊息,此部**的作者就是墨香銅臭。他還有另外一部代表作品是《魔道祖師》,通過這部作品進行改編,搬上熒幕的網劇是《陳情令》,這部作品特別火爆,參與此部作品的一些演員,收穫非常大。此次說到**《天官賜福》,同樣會被搬上熒幕,此部作品被認為是雙男主題材,劇情大致的思路,帥哥與帥哥之間發生的一些曲折故事。

此部作品被搬上熒幕,當然有很多期待,也有小夥伴討論起誰適合扮演花城,很多網友說到演員任言愷,無論是說到演技還是顏值,認為非常適合,另外說到謝伶,適合出演的演員是羅雲熙,因為很多小夥伴感覺他在出演此類劇本題材,表現非常突出。

其次,很多小夥伴也是非常期待,參與這部作品的另外乙個角色謝伶,誰比較適合出演呢?也有一些小夥伴提到演藝圈裡的實力派演員羅雲熙。我們看到他參與此類作品的題材,也是有經驗的,給觀眾們的印象非常深刻,憑藉他的實力,可以挑起這樣乙個重擔。

比如說他參與出演作品《香蜜沉沉燼如霜》,還有《白髮》,他在劇本中扮演的人物非常給力,印象極為深刻,用演技征服觀眾們。能夠參與這部作品,也成為了很多小夥伴們的期待。

說到這部**《天官賜福》,要被搬上熒幕,從而也就帶來了很多的話題。小夥伴們對於此部作品中的一些演員,也是特別期待。更是認為,選擇出演的演員,一定要慎重再慎重。

最終此部作品有哪些演員參與出演花城或者謝伶,也只有劇組來定奪。不知道小夥伴們,你們最期待哪些演員出演這兩個角色呢?

31樓:俠磕相逢

一、鹿晗。

在熱搜出來之前,很多人開始call鹿晗,覺得鹿晗是可以演繹這個角色的,但是眾所周知鹿晗是乙個直男,雖然在外貌上非常的貼近謝伶,卻也是不見得他本人會接受這個人物劇情的設定。但是我個人認為但從外貌上來說的話,鹿晗真的還是有些女性美的角度,有謝伶的柔美和溫婉,更多的又不缺失內在所散發的堅韌的品質,以下是挑選自《擇天記》中劇中人物照。

二、白敬亭。

很多人認識小白是因為《名偵》在裡面白敬亭的幽默和梗都很讓人頓覺有趣,而在外貌上也是膚白貌美大長腿,她眉眼間的笑總是給人一種春風拂面的感覺,這種感覺讓人很有原著裡面謝伶的那種柔和,而白敬亭也是非常直男一枚,至今為止從未傳出任何緋聞,近幾年來白敬亭也努力開始在演藝上發展了,所以如果說有機會的話,白敬亭還是可以嘗試這個人物角色的。以下是摘選與電視劇集《天盛長歌》裡面的劇照。

三、羅雲熙。

憑藉《蜜沉沉燼如霜》一角色而出名的羅雲熙,也是典型的古裝美男子一枚呀,羅雲熙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而在外表上也是不輸以上兩位的,而且羅雲熙是標準的古裝臉,對於現代裝和古代裝來說,古代的裝扮更加的讓羅雲熙的臉部輪廓更加的突出和明顯,讓他的五官更加的清晰,而他柔婉一笑,眼裡的星光和嘴角的弧度,都是讓人心起漣漪呀。以下**是摘選自《蜜沉沉燼如霜》劇中照。

32樓:愛吃冰淇淋的小籠包

鹿晗,他的古裝真的很好看。

33樓:圓月寄相思

謝謝,都不配,花城謝憐的愛情改成拜把子,加女主,有病!

34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王一博應該出示這個角色,而且王一博現在的人氣也非常的高,並且他也有一些演戲的經歷,而且我覺得他能夠參加這部作品,一定能夠為這部作品增添更高的人氣和關注度。

35樓:職場導師夏清

我個人覺得鹿晗適合演謝憐,在我的心裡,謝憐就是鹿晗這個樣子的。

36樓:據說小白

我代表我自己覺得任言愷不是我心中的花城,是謝憐不是謝伶,這個角色其實並不好演,但是我覺得這個角色17歲就飛昇了,容貌一直在17歲,所以要找年輕的,王俊凱不錯,適合。

37樓:無兩

於朦朧很適合演謝憐。於朦朧的古裝扮相溫文爾雅,很有謝憐的感覺,柔中帶剛,而且特別的仙,

花城和謝憐誰更厲害一點?

38樓:納木

這個不能比較的吧,原著中也沒有描寫,憐如果被封法力的話肯定是花城厲害一點,但是解除封印後的憐能打得過白無相,那就說不定了,但花城和白無相也沒寫出誰更厲害,所以這是不一定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就很無語吧,花城更厲害!花城和白無相打架的時候,雖然打了很久,但是後來花城把法力借給了謝憐,這樣謝憐才能打敗白無相,如果花城前面沒有打白無相的話,謝憐能一擊就把白無相打倒嗎?畢竟花城是絕境鬼王。

40樓:嘻甜甜

花城和謝憐誰更厲害一點?當然是,當然是太子謝憐更厲害一點啦!

41樓:倫初夏侯

沒必要爭論誰厲害,在花城眼中哥哥是最厲害的,城主都發話了,小心城主來找你哦,讓你喝口水都塞牙

灰色好看還是黑色好看?黑色好看還是灰色好看!

灰色,主要還是看你適合什麼顏色還有喜歡什麼顏色。滿意望採納謝謝!本人比較喜歡黑色 那款衣服 還是黑色好看。黑色好看還是灰色好看!鑑於 我個人認為還是灰色好看,一是顯得膚色白皙二是給人的感覺大方,不俗氣。黑色!因為黑色霸氣可以給人一種壓迫感。缺點是不禁髒!其實要看你個人平時的搭配穿著以及你的膚色來決定...

臉上有梨窩和酒窩的是好看還是不好看如題謝謝了

我認為是好看的,不過人的眼光不同嗎,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哦,呵呵 梨窩也稱公尺窩,指笑的時候嘴角兩邊的小凹洞 酒窩則是笑的時候臉上兩側的小凹洞.前者形容女性,並且有漂亮可愛的意思,酒窩是中型詞,沒什麼感 彩.哈哈,你們喜歡哪個我都中。因為我說話時出來酒窩,笑時出梨窩不過梨窩只有右邊的乙個 我灰常喜歡酒窩...

金色還是銀色好看銀色好看還是金色好看

看年齡,性別。金色的顯高貴,銀色的顯高雅。銀色屬於百搭。我一直覺得金銀是年齡的問題 金色顯得高貴典雅,但是這種高貴典雅只有經過一定歲月的沉澱也就是你到了一定的年齡段才可以把金的典雅給襯托出來。所以如果你的年齡偏小的話建議金色的首飾盡量不要,否則就是顯老了 銀色比較百搭一點。像是兒童到老人帶銀都沒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