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有了新歡,如何正確有效的挽回

2021-03-17 00:44:17 字數 993 閱讀 3633

1樓:穆木挽回指導

謝邀!兩個人經營一段感情的時候,經營不善的時候就會出現對方有新歡。尤其是面對在感情中對方就喜歡上了別人的時候,那麼他的心早就不在你身上了,所以你拼命糾纏也挽回不了他的心。

其實真正的劈腿的事實不是這樣的,外界有乙個溫柔,懂事,漂亮的姑娘給了他極大的吸引力,他覺得和新歡在一起很有意思,那麼要挽回有新歡的男人,到底應該怎麼做呢?

1、互相尊重是前提

現在不像古時候那種封建的戀愛,封建社會,有的夫妻直到男人掀起蓋頭的時候才知道自己的妻子長什麼樣子。現在都是自由戀愛,路上過乙個紅綠燈都可能遇見自己的真命天子,早就沒有當初的一夫一妻從始至終的思想。對方可以選擇和你在一起也可以選擇和你分開。

所以,當對方和你提出分手後,千萬不要糾纏,不要哭天喊地,不要在朋友家人面前貶低對方。這些思想深深的禁錮你,會叫對方更加反感你,這樣他又怎麼會回來?

一直以來,我們挽回強調的就是首先要有乙個好的心態,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是幫助你挽回最快的方法,你要尊重他的選擇而不是給他一些「渣男,陳世美,劈腿」這樣的不好的資訊。所以分手的時候正確的做法就是從自己的身上找到根源,用過自身的提公升和魅力的改造,恰恰不是一味的埋怨。

2、想要挽回,需要贏過新歡

對方不管是在你們戀愛的時候劈腿還是之後就有了新歡,其實根本的問題就是你對對方的吸引力不夠了,很多姑娘來這邊說,自己男朋友對自己越來越冷漠,其實也有這些因素。感情濃度不可能和以前一樣,所以兩個人在一起要有新鮮感。對於有新歡的人,新歡對他是更有魅力的,尤其是在和你交往的時候就有了新歡的,那是你的**不夠叫他抵抗外界的**。

所以如果你想挽回他,你就需要比現在的新歡對他更加有**。所以多提公升自己的吸引力,從全面的提公升自己,可以學習一下化妝,多讀書,內在外在的提公升,這樣他會覺得你對他越來越有吸引力,這樣對他的**越大,他回到身邊的機率越大。

男朋友有新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千萬不要自暴自棄,要有乙個好心態叫自己內心強大,這樣才能有更好的吸引力叫他回心轉意。

在感情上遇到了問題?

我想挽回有新歡的前女友,前女友有新歡了,還能怎麼挽回

你們在一起bai都一年多 du了,並且都談到 zhi了結婚,說明你們dao是真心相愛的,只是回在處答理一些情感問題上還有些欠缺,你精神出軌讓她很失望,也很吃醋,不知道你有沒有給她真誠的道歉之類的.現在她有新歡,不代表不能挽回,畢竟你們的感情基礎在那裡,現在關鍵就看你怎麼去做了。女人往往對自己的情感過...

如何正確有效的避免身患心血管病症呢

日常生活中注意保養。生活作息正常,飲食上吃的清淡,減少油脂的過度攝入,加強體育鍛煉,定期去醫院體檢。控制血壓,將血壓控制在合理範圍 注意體檢,發現問題及時求醫 注重運動和飲食 注重食物的藥物作用,食療 多食用獼猴桃等改善血液迴圈的水果。均衡飲食,生活規律。心血管病的患者大部分攝入過高的脂肪,生活上經...

如何有效正確的挽回女友,剛分手四天,不知道該怎麼做

首先,盲目挽回是肯定不行的,必須要有技巧,盲目挽回,即使再愛,也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他越走越遠。而且不能著急一旦你著急去挽回就會暴露你自己的需求感做出錯誤的行為。下面就是挽回女朋友攻略 第一步,先讓自己冷靜下來,學會暫時放手 在分手後,很多人都會很不甘心,我懂這種感受。但是分手了就是分手了,內心可以不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