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新辰大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4 08:00:05 字數 1702 閱讀 6158

1樓:愛企查

泰州市新辰大五金製品****是2012-10-30在江蘇省泰州市海陵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泰州市海陵區濟川東路220號1803室。

泰州市新辰大五金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202055151201u,企業法人花順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泰州市新辰大五金製品****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五金製品、不鏽鋼製品製造、銷售,幕牆配件(不含玻璃)、樓梯扶手製作、銷售、安裝,建築材料(不含沙石)銷售。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06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7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泰州市新辰大五金製品****成立於2023年10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五金製品、不鏽鋼製品製造、銷售,幕牆配件(不含玻璃)、樓梯扶手製作、銷售、安裝,建築材料(不含沙石)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花順平。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120200009703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泰州有大商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泰州有大商貿****是2017-03-20在江蘇省泰州市姜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泰州市姜堰區羅塘街道花園路40號。

泰州有大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204ma1nl4d08w,企業法人王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泰州有大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捲菸零售、雪茄菸零售,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含冷藏冷凍食品)、金屬材料、建築材料(不含砂石、磚瓦,不倉儲)、裝飾裝潢材料(不含油漆)、五金產品、日用品、橡塑製品、通用機械裝置、針紡織品、鞋帽箱包、布藝飾品、辦公用品銷售,道路普通貨物運輸。(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泰州堅朗五金製品****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泰州堅朗五金製品****是2013-06-06在江蘇省泰州市興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興化市茅山鎮茅顧公路南側。

泰州堅朗五金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2810710036477,企業法人姜啟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泰州堅朗五金製品****的經營範圍是:標準件、管道件、管接件、沖壓件、法蘭製造、銷售,五金製品、金屬製品、金屬材料、不鏽鋼製品、不鏽鋼材料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784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3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泰州堅朗五金製品****成立於2023年06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標準件、管道件、管接件、沖壓件、法蘭製造、銷售,五金製品、金屬製品、金屬材料、不鏽鋼製品、不鏽鋼材料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姜啟東。

註冊資本:888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128100013252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東莞市泓宸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泓宸五金製品 是2012 04 28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沙田鎮大泥村金和組19號。東莞市泓宸五金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59580623xc,企業法人餘海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泓宸五金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產銷...

東莞市遠順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遠順五金製品 是2013 07 30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東坑鎮角社村角祥路17號後。東莞市遠順五金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075070476x,企業法人吳新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遠順五金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銷...

東莞市景泓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景泓五金製品 是2018 09 1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清溪鎮大利村簾風路10號a棟2號a區廠房。東莞市景泓五金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ma528l1a75,企業法人秦志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景泓五金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