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換個手機鎖屏密碼原來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3-01-24 05:15:05 字數 1223 閱讀 1942

1樓:雪野獨歌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可以通過刷機解碼。

2樓:月玲瓏小醋

還有就是你不會弄到維修店花十幾塊叫人幫你解鎖也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雙清手機解鎖:

手機關機。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可以看到:

wipe data/factory resetwipe cache partition

即為雙wipe

接著用音量上下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用電源鍵確定,音量鍵選擇yes,電源鍵確定。

返回鍵,返回recovery模式主頁面,找到:wipe cache partition ,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定。

我想把我手機螢幕解鎖的密碼從現在的改為原來的但我又把原來的密碼忘了怎麼辦?

4樓:冠芷藍

還是別換了。之前的找不到,沒有其他辦法。

我的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我想換乙個鎖屏密碼,但是我不知道怎麼換,現在我一直是用指紋解鎖的?

5樓:小小改電腦

你看看能不能先把手機開啟,能把手機開啟之後,你先把這個密碼什麼的給取消掉。

6樓:生樂康

可以去設定裡面設定,然後再看你鎖屏密碼,如果忘了你就點忘記密碼,然後就需要驗證碼,你填入驗證碼後就可以修改密碼了。

7樓:仝宵雨

手機鎖屏密碼在設定安全裡找。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因為換了手機…舊手機現在想給別人…但是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8樓:time也許還想你

刷機吧,大神,或者可以試試把記憶體卡格式化了,在記憶體卡上的話。

9樓:匿名使用者

去手機店開鎖、我以前就是。

我的vivo手機開啟了鎖屏,但是想換密碼,忘記了密碼怎麼辦?

10樓:你愛我惜

登陸服務或者官網,點選定位手機,成功後直接修改密碼,然後新密碼解鎖就可以了。

11樓:中琛

你姐在射之前那裡重設一下,就是從這下密碼就可以了,他有乙個忘記密碼,然後重置就可以了,不一定要以前的舊密碼才能改密碼的。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如果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應該怎麼辦?

回答親,忘記手機鎖屏密碼需要雙清才能解決!按住音量鍵上 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械人的影象 按home鍵。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菜單鍵重新啟動。魅族手機 一旦輸錯15次密碼後就會鎖定 手機 鎖定...

華為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如果您忘記了鎖屏密碼,可以參考以下方法解決 emui 5.0及以上的系統忘記密碼,只能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這個方法會清除您裝置上的資料,請謹慎操作。操作步驟 1 手機在關機狀態 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

忘記手機鎖屏密碼?手機忘記鎖屏密碼?

方法一 進入recovery模式 非暴力不合作。優點 無任何限制條件,適用於沒有存留重要資料的小夥伴,屬於暴力解鎖。step1 進行這項操作之前,小夥伴只需要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重新開機時按下音量 或者 不同品牌手機或許有所區別 同時按住電源鍵,並保持10秒鐘以上時,即可進入傳說中的recovery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