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游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7-08 07:20:02 字數 1064 閱讀 8511

1樓:愛企查

北京中游國際旅行社****是2012-12-04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白廣路號院19幢金諾威快捷酒店室。

北京中游國際旅行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2059288643y,企業法人李豔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中游國際旅行社****的經營範圍是:國內旅遊業務;入境旅遊業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會議服務;汽車租賃;企業管理;航空機票銷售**;火車票銷售**;銷售工藝品、日用品、針紡織品、電子產品。(領取本執照後,應到航空運輸協會備案、交通委備案;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8315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4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中游國際旅行社****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中游國際旅行社****成立於2023年12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國內旅遊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李豔慧。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201543387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北京中國國際旅行社的從事

3樓:承聽露

北京中國國際旅行社主要從事國內外旅遊包機、組織本地客源到國內、外旅遊,接待國內外遊客來北京旅遊的專業旅行社。以「敬業、守信、高效、創新」為宗旨;為旅客提供旅遊、訂房、租車、售票、會議團旅遊、旅遊包機等多種服務;同時與多家國內外旅行社建立了友好穩定的合作關係,為北京旅遊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務。

中旅國際旅行社的介紹

4樓:枝耘

中旅國際旅行社(簡稱中旅)是經過國家旅遊局核准的國際組團社,是國內市成立最早、最具雄厚實力的旅行社之一。 中旅國際旅行社屬中旅集團成員。

泉州旅行社,泉州春秋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康輝旅行社 晉江航空假日旅行社 泉州春秋國際旅行社 怎麼樣?泉州春秋國際旅行社 是2011 05 25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鯉中街道清正社群九一街79號泉州百腦匯商廈522號。泉州春秋國際旅行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257474231...

北京平安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探知國際旅行社 是2013 04 1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農展館南路5號9層901。北京探知國際旅行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067336617n,企業法人潘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探知國際旅行社 的經...

昆明旅行社國際有限公司西雙版納分公司怎麼樣

昆明旅行社 國際 西雙版納分公司是2007 04 19在雲南省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西雙版納州景洪市民航路 風情園停車場左側 昆明旅行社 國際 西雙版納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2800799882867p,企業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