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必須要安裝office嗎?

2023-01-24 04:50:04 字數 2688 閱讀 9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電腦上必須要安裝office,是每個使用電腦處理日常學習、工作必備的輔助軟體。除非,你使用電腦是用來專業玩遊戲的。

2樓:小曾學長呀

電腦上沒有什麼規定一定安裝office,但是office一般都是電腦必備的軟體,所以建議安裝乙個,你可以選擇wps office和ms office。

3樓:郭電喜

電腦上不一定非要安裝office軟體。如果平時用不上就不需要安裝。就算是要用,也可以用民族辦公軟體(比如金山wps)來代替。

4樓:teacher不止戲

裝與不裝都可以的,如果你經常辦公或者說進行加工資料一類的,office就是不可缺少的軟體了。

5樓:書一書

不是,除非你經常做文字資料之類的。

office是winows的收費軟體,非必需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裡面包括,word,excel, power point,access,等辦公軟體,你要是不用的話不必安裝的。

7樓:十冥界火麒麟十

我感覺office是辦公軟體,如果你不辦公的話沒必要,因為這個軟體會使電腦變得非常卡頓。

8樓:乙隻小默寶寶

電腦自帶的就有office,不用安裝。

9樓:乜佳妍蔣瀚

可以不裝,但是要求使用2007的使用者在儲存檔案時,必須儲存為2000、2003相容的識別格式即可;

其實還是一樣的,要麼是2003的使用者裝07相容包,要麼是07的使用者另存檔案時選擇03可以識別的格式;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是辦公軟體,一般家庭使用者可以不安裝!不需要就不要安裝!

從你的情況來看,office都不知道是什麼就同有必要安裝了。

word是office的一部份。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可以不安裝啊。

前提是 你不使用 office 工具 ,比如 word文件==

現在這個時代office是必備的,因為有好多地方要用到它。

12樓:

office是辦公處理軟體。你當然可以不裝。就如同是你不裝遊戲軟體一樣。

關鍵office大家經常使用,所以還是裝上把!

13樓:休易槐

沒有任何影響,那是辦公軟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裝ms office就裝個wps office,總得有個字處理軟體吧。

電腦不安裝office可以嗎?

15樓:紹霞書月

可以沒有,office

是處理文字的系列軟體,你要是不常用到的話,可以沒有的,等用的時候再安就好了,而且windows本身就有一些簡單的文字處理程式。

16樓:府樹花雪書

其實office

就是乙個工具軟體!主要用於對文章的處理,還有不可以拿他打文章!還可以製作換燈片!

刪除了對系統不會有影響!只要你用不到他的那些功能當然可以刪除!

電腦必須安裝microsoft office麼?如果不安裝,是不是就不用啟用?

17樓:瑞若雲仇菲

當然可以不安裝啦,如果你用不了辦公軟體,就不用安了。不安裝office當然也就不用啟用office了。便最起碼要啟用,windows作業系統。

是不是電腦都需要安裝office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就裝,不需要就不裝,不是必須的,比如你要開啟相關文件當然是需要安裝的【或安裝wps也是一樣】

電腦上一定要裝office嗎?

19樓:時光x雜記

office裡面包括,word,excel, power point,access,等辦公軟體,你要是不用的話不必安裝的。

20樓:勞迎楣

不一定啊,它只是乙個軟體包,如果你經常要用到的話,就可以安裝,這沒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有辦公需求就得裝上。

不過我見過的電腦都裝這個。

電腦裡的office是幹嘛的 有必要裝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microsoft office是微軟公司開發的一套基於windows作業系統的辦公軟體套裝。常用元件有word、excel、access、powerpoint、frontpage等。2023年推出代號為「oslo」的office應用,該款應用支援windows8、以及搭載了蘋果ios和谷歌android移動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

2023年11月6日釋出iphone版的office應用程式,同時微軟還宣布所有的移動版office應用都將免費(不包括筆記本和台式電腦)。2023年3月微軟副總裁傑夫·特珀說微軟將於今年上半年推出代號為「oslo」的office應用,該款應用將支援windows8、以及搭載了蘋果ios和谷歌android移動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

電腦上怎麼安裝免費的office

另外,我推薦安轉國產的wps軟體,完全免費,word pdf excel都可以用。如何在電腦上免費安裝office2010啊。在電腦上免費安裝office2010的步驟 win8為例 首次安裝後,win8 會彈出 程式相容性助手 阻止 使用者使用免費office2010。執行該更新補丁,勾選協議,繼...

電腦必須要接入寬頻的才能用嗎

是的,不管是接入無線寬頻,還是有線寬頻,電腦都必須接入寬頻才能用。當然你用無線網絡卡的話,也是可以的。用手機卡,也是可以上的。走之前,記得採納,謝謝!不上網也能用的,只是那些聯網的程式用不了。可以用離線模式 1,網路不通,不可以上網也是一種情況,因為之前瀏覽器幫離線儲存了該頁面 2.設定問題啦,可以...

冷鏈系統必須要安裝溫濕度監測系統嗎?

是必須安裝的,藥品經營質量管理規範 以下簡稱 規範 規定,企業應在儲存藥品的倉庫中和運輸冷藏 冷凍藥品的裝置中配備溫濕度自動監測系統 以下簡稱系統 監測系統安裝前必須經過確認,使用中必須定期進行驗證,驗證範圍與內容包括對冷庫 冷藏車 冷藏箱 保溫箱以及溫濕度自動監測系統 以下簡稱監測系統 等進行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