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文件加密忘記密碼怎麼辦

2023-01-24 04:50:02 字數 6191 閱讀 4735

1樓:域之盾軟體

如果excel文件是用加密軟體加密過的話,那只能聯絡軟體商家客服協助處理。

專業的防洩密軟體加密的檔案只有輸入正確密碼才能開啟 無法破解,比如域之盾軟體。

加密過的檔案任何形式的非法外發 傳輸拷貝 開啟都是亂碼。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excel檔案忘記密碼怎麼辦

2樓:驚夢電子宅

可以通過以下步驟解除excel加密密碼:

所需材料:excel、記事本、解壓軟體。

一、首先點選選中被加密的**文件,按f2重新命名,把檔案格式改為rar。

二、滑鼠左鍵雙擊開啟該檔案,並開啟xl資料夾。

三、接著雙擊開啟worksheets資料夾。

四、拖動至電腦桌面。

五、接著使用記事本開啟拖至桌面的這個檔案。

六、開啟後ctrl+f查詢protection這個詞。

七、查詢到該詞後,選中該詞所在尖括號內的全部內容,並刪除這些內容,ctrl+s儲存後,關閉記事本。

八、這時再把修改後的這個檔案拖入解壓軟體內。

九、彈出的替換提醒視窗內點選替換。

十、最後再把rar格式的檔案重新改為xlsx**檔案。

十。一、這時雙擊開啟**後,審閱選項下的撤消保護工作表替換為了保護工作表,說明該檔案的密碼已被解除。

3樓:敬珉瑤

回答先找到有工作表保護密碼的excel**,然後將忘記密碼的excel檔名稱字尾由 .xlsx改為 .rar,如果有提示可以忽略,一般不會造成什麼影響。

提問然後呢。

回答2、用壓縮檔案開啟忘記密碼的excel檔案,然後按以下步驟進行操作:xl——worksheets——這裡是將sheet1工作表設定了保護密碼,可根據實際情況選擇相應檔名。

3、從壓縮檔案裡面找到檔案,然後拖拽至乙個方便找到的位置(因為我們要對其要進行修改) 。然後將檔案右擊選擇用記事本開啟方式開啟。

4、然後搜尋,「protection」,把從這一段**,全部刪除掉。

提問好難呀。

6、最後一步,和第一步相反,把檔名稱字尾,由「演示**。rar」重新更改「演示**。xlsx」。最後開啟excel**,你會驚喜地發現是不是保護密碼都取消了吧。

提問為什麼更換字尾後提示錯誤,說壓縮檔案格式未知。

4樓:王者命

word excel檔案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傳送至,免費破解。

5樓:蘭亭幽草

用專業的excel密碼破解工具,這樣可以極大的保證密碼找回成功率並保證安全,這裡以使用advanced office password recovery找回excel密碼為例介紹如何找回密碼。

excel是接觸office的使用者必備的乙個產品,因其強大的功能和較好的相容性被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excel文件有6個密碼,分別是開啟密碼、修改密碼、**密碼、共享**密碼、工作簿密碼以及vba程式密碼。

aopr軟體獲取位址。

6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excel**開啟設定密碼了 可是現在忘了密碼怎麼辦

7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首先將excel**的檔案字尾名 .xlsx更改為 .rar。

2.通過壓縮檔案開啟這個**,並找到下面的路徑,xl——worksheets——

3.在壓縮檔案裡的檔案拖出來。

4.用記事本方式將。檔案開啟,然後搜尋,「protection」,將這段**刪除。即這一段。

5.把已經修改後的檔案,拖拽到壓縮的工作蒲中,然後選擇替換,確認即可。

6.,把檔名稱,「演示操作**。rar」重新更改「演示操作**。xlsx」,這樣就可以將之前設定的密碼取消了。excel**就可以正常開啟了。

8樓:雲淡風輕微課堂

excel工作表密碼去除,破解。

9樓:瘋師傅

**檔案被加密,一般都是通過第三方工具來解密的。下面以瘋師傅excel解密助手為例:

第一種:找回excel開啟密碼。

2)選擇模式。

3)選擇excel檔案和破解方法。

點選加號按鈕,選擇乙個您想要恢復密碼的excel檔案。

新增excel檔案後選擇一種最適合您的恢復方法,軟體為您提供4種方法:

組合破解。組合破解方法會隨機組合您所選擇的數字和字元進行破解。

字典破解。字典破解適合簡單的組合密碼,軟體將在內建字典種為您尋找密碼,您也可以定製一本專屬字典進行密碼恢復。

掩碼破解。如果您記得一部分密碼資訊,可以使用該方法。您可以配置一些引數,例如密碼長度,字首、字尾、數字、大小寫等資訊。

暴力破解。該方法無需提供任何密碼資訊,軟體會自動嘗試所有可能的密碼組合,所以會花費較長的時間,您只需要耐心等待即可。

4)恢復excel密碼。

當您選擇好破解方法以後,點選「恢復」按鈕。軟體就開始破解恢復你的excel密碼。根據您選擇的不同恢復方式,耗費的恢復時間也會不同。

當密碼被找回後,它將會顯示在軟體介面上,您可以點選「複製」,複製恢復密碼來解鎖您的excel檔案。

第二種:解除excel限制密碼。

1)選擇模式。

開啟電腦上的瘋師傅excel解密助手,選擇 「移除限制」模式。

2)選擇excel檔案。

新增需要移除限制密碼的excel檔案,新增以後單擊「移除」按鈕。

3)解除限制。

只需等待幾秒,軟體即可成功移除檔案的限制密碼。

excel**加密,密碼忘了怎麼辦

10樓:浪小客

2、然後我們複製以下**「sub pojie() allowfiltering:=true:

sub」,雙擊剛剛選中的工作表1後,在視窗中輸入剛剛複製的**。

3、接下來,單擊「執行」 -執行巨集」。在彈出巨集對話方塊中,我們再次單擊「執行」。此時,先前加密的工作表將被解鎖。重新開放後,可以直接進入。

excel加密檔案忘記密碼應該怎麼解密?

1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只有開啟密碼,且密碼是7位數以內的數字,可用以下步驟解開:

新開一excel,開啟,記住檔案路徑,取消。然後把你待解密檔案copy到這一路徑,改名為。

然後回到excel視窗,同時按鍵盤的alt和f11,右鍵點左上視窗中的vbaproject,插入,模組,在右邊新出來的視窗貼上一下**。

sub crack()

dim i as long

i = 1line2:

on error goto line1

do while true

""iworkbooks("1.

loopline1:

i = i + 1

resume line2

end sub

然後執行此巨集(回到excel視窗,工具,巨集,巨集,definehyperlink,執行)

如果有字母,稍微複雜些,道理是一樣的。太長的密碼,基本解不開了。

若果還有讀寫密碼,且與開啟密碼一樣,將 ""i改為 ""i, i

12樓:知識小顧問

1、開啟excel檔案點選撤銷工作簿保護時忘記密碼的情況。

2、這時就可以右鍵檔案,開啟右鍵選單列表。

4、改成完rar使用壓縮應用開啟這個rar檔案。

5、然後開啟xl目錄下的worksheets資料夾。

6、右鍵,開啟右鍵選單列表。

7、點選用記事本開啟,開啟記事本介面。

8、然後找到文字中的sheetprotection,把圖中選中的內容刪除。

9、然後關閉儲存這時會提示檔案被修改了,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10、最後再把檔案字尾重新修改成excel的字尾,然後開啟excel檔案,這時文件就撤銷工作表的保護了。

以上詳解xlsx忘了保護密碼的恢復方法,操作步驟不複雜,即使電腦小白一學就明白!

提問沒xl檔案。

我們需要修改檔案的字尾名為【rar】,然後鍵盤點選【回車】按鈕確定。

2、開啟xl檔案。

我們用滑鼠雙擊壓縮包,點選開啟名為【xl】的資料夾。

3、開啟worksheets

這一步需要我們找到worksheets資料夾,並用滑鼠點選開啟它。

4、點選sheet1

我們用滑鼠點選sheet1檔案,把它以記事本的格式開啟。

5、輸入pro

接下來我們在查詢內容中輸入pro,用滑鼠點選【查詢下乙個】。

6、刪除**。

我們找到這一段**,然後把它刪除掉。

7、重新修改字尾。

鍵盤按快捷鍵【ctrl+s】儲存文件,關閉文件;然後,我們將壓縮包的字尾名重新改成xlsx

提問這樣子。

不是你說的那樣。

提問[驚恐]

13樓:王者命

word excel檔案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傳送至,免費破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密碼不是非常複雜是完全可以破解的,前提是你沒把檔案損壞!不然就算我拿到你檔案也幫不到你,最好能想起大概用的密碼組合那樣方便我們破解。

excel文件加密,忘記密碼了如何破解? 50

15樓:網友

可以多試一下常用密碼,大多數人設定密碼一般都是設定的常用密碼。或者使用密碼找回的功能試一下。還可以先把密碼寫到記事本上,然後依次試一下。

我之前有使用u盤加密超級3000加密了u盤上的檔案後來忘記密碼,就是將所有的密碼寫在記事本上乙個乙個的試出來的。

不要強制的破解哦。否則檔案可能被損壞呢。

16樓:社會小寶貝

這時就可以右鍵檔案,開啟右鍵選單列表。

點選重新命名把檔案字尾改成rar

改成完rar使用壓縮應用開啟這個rar檔案。

然後開啟xl目錄下的worksheets資料夾。

右鍵,開啟右鍵選單列表,點選用記事本開啟,開啟記事本介面。

提問xl不出現著。

點選選單上的插入,模組。

dim i as long

dim filename as string

i = 0filename = right(filename, len(filename) -instrrev(filename, "

line2: on error goto line1

filename, ,true, ,i

msgbox "password is " i

exit sub

line1: i = i + 1

resume line2

end sub

點選執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需要破解的excel檔案,點選開啟。

等待破解即可。

提問你們能不能遠端幫忙弄一下。

17樓:檔案密碼破解

自己設定的密碼大部分都有點印象,這樣對於我們破解來說幫助很大,有很大幾率找回,希望能幫到您。

excel文件密碼忘記怎麼辦

18樓:小李帶你逛全球

這是鏈結。2.然後把excel檔案新增到軟體中,選擇乙個找回方法,點選【開始】進行密碼找回。

剩下的就是您當時設定的東西了,比如說手機驗證碼找回,密保找回。

excel文件加密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19樓:做低調的人

excel檔案密碼忘記找回方式:1、找到被密碼保護excel**文件,滑鼠右鍵點選文件,在屬性中將忘記密碼的excel檔名稱字尾由。xlsx格式改為。

rar格式。2、開啟電腦的360壓縮,用360壓縮開啟忘記密碼的excel檔案,在360壓縮的選單欄中將此檔案還原,然後重新壓縮成格式。

3、從壓縮檔案裡面找到檔案,然後將此檔案拖拽到桌面,使用被基本來開啟該。

4、在筆記本中搜尋,protection,在電腦新彈出的**頁面中將(sheetprotection……=0")這一段**全部刪除。5、然後再把修改後的檔案,滑鼠左鍵拖拽到壓縮的工作薄中,選擇替換,點選確定。

6、把檔名稱字尾由演示**。rar重新更改演示**。xlsx即可開啟。

希望可以幫到您

excel2007版文件加密後忘記密碼,怎麼解開?

建議認真回想一下密碼,看是否是字母大小寫問題,還是數字順序混亂了,如果實在不清楚原因的話,建議您聯絡該軟體客服幫忙解決。給檔案和資料夾加密,我使用的是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的閃電和隱藏加密自帶的有密碼恢復功能,建議您再給檔案和資料夾加密的時候試試這款軟體。開啟這個加密檔案,然後點選另...

excel文件密碼忘記了如何破解

2003版本的可以 用工具移除密碼。其他版本的 據我所知 似乎只有 使用 密碼破解工具 進行暴力破解了 但是 如果 密碼較複雜 基本上 單機 破解 無望的 如果是 2003版的 可以 發我郵箱 幫你弄一下。可以採用easyrecovery軟體來破解。excel文件加密,忘記密碼了如何破解?50 可以...

給文字文件加密?怎樣給文字文件加密碼?

可以使用加密軟體,推薦巨集傑資料夾加密,可以加密,隱藏,偽裝,禁止,加密度較強,沒有正確密碼無法進入,即使將硬碟拆下也需要密碼解密,加密後檔案無法複製,點著 檔案 右鍵 然後 隱藏 打鉤 應用 確定然後右鍵 重新整理。檔案就消失了。需要找到隱藏檔案得話。我得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在隱藏檔案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