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windows7不小心刪了c盤?

2023-01-24 04:55:03 字數 1482 閱讀 613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win7作業系統下,出於自我保護,使用者是無法格式化c盤的。如果是在磁碟工具軟體操作中刪除了c盤分割槽,可以償試恢復分割槽。

2樓:棉花糖

如果把c盤刪除了,那麼你再重新啟動計算機的時候一定是無法啟動,這個時候我們只能通過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來修復計算機了,c盤裡有很多重要的檔案,有很多檔案是支援計算機系統執行的,當你執行了刪除也就無法恢復,即使能找回也有可能導致無法。

3樓:聶楓兒

進入系統是刪不了c盤的,如果是其他方式誤刪除,那麼只能重新安裝系統了。

4樓:布衣前端

你刪了c盤,按正常邏輯是無法刪除的,你可以重啟電腦試試,如果不能重啟,你就得重新換系統了。因為一般電腦系統盤預設c盤。沒有系統無法啟動的。

5樓:薄學多柴漲姿勢

要麼進入pe狀態,要麼多硬碟多系統……

否則的話,無論再怎麼不小心,都不可能刪除c盤的!

因為系統本身自帶防刪除功能!

其。一、如果做過系統備份映象,直接恢復系統即可!

6樓:sjz小z電腦

你怎麼操作的將c盤刪除的呢,一般情況下,windows作業系統內是無法直接將系統盤刪除的,除非你的系統沒有安裝在c盤下,否則系統就會直接報錯的。

7樓:

在進入系統以後是不能刪除系統盤的 ,這個你可能是在分割槽軟體裡面把系統盤也就是c盤給刪除了, 這個你可以先進行恢復分割槽,如果不行的話再重新進行分割槽 ,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了 。

8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不小心刪除c盤,那系統也就直接損壞掉了,這樣也就只能重新安裝一下系統了,之前桌面上的資料也就沒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大不了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了,電腦啟動狀態下,自己不可以刪除自己的,因為系統已經載入的檔案不會被刪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刪了就重新裝系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作業系統有保護功能,除非pe啟動電腦,否則不能格式c

12樓:成達團裝被

刪除了就沒有系統了 需要重灌系統(一般用系統光碟或者u盤啟動盤) 另外問一下,你怎麼刪除c盤的,正常情況下你在系統環。

13樓:網管愛好者

c盤刪除,重啟按f8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恢復不成功就只能重新安裝系統。

14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了c盤那就是電腦沒有系統了,只能重灌系統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辦法只能重新裝系統才行。

16樓:帳號已登出

台式電腦win7,不小心刪了c盤啊,一般來說你是沒辦法去恢復的。如果你做了乙個還原的話,還有機會還原,沒有的話你就要重灌系統。

怎麼在windows7台式電腦裡關閉安全模式

通過修改登錄檔,使使用者無法進入windows xp帶有命令列的安全模式,避免他人在安全模式下利用net user命令修改其他使用者的密碼,同時限制受限使用者訪問並修改登錄檔,避免他人修改登錄檔啟動安全模式。使用管理員級別帳戶登入windows xp,在 執行 視窗中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

windows7電腦藍芽啟動怎麼連線

windows7電腦藍芽啟動怎麼連線?1 在win7 64位旗艦版的桌面,滑鼠右鍵點選 計算機 開啟選單,然後進入到 屬性 中,點選屬性選單中的 裝置管理器 這時候我們就可以看到win7系統中的藍芽裝置是否有安裝驅動了 2 如果我們的win7系統有正確安裝了藍芽驅動的話,那麼我們就能夠在工作列的右側...

windows7有藍芽功能嗎,win7電腦藍芽功能怎麼開啟嗎

有的,關鍵你要有藍芽裝置。win7電腦藍芽功能怎麼開啟嗎 有的筆記本有藍芽硬體開關,有的沒有 但並非所以筆記本都帶藍芽功能,可以進入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中看看是否有 開啟藍芽後,右下角狀態列會有藍芽圖示,點選即可搜尋周圍藍芽裝置,配對成功就能使用了 要使用筆記本藍芽功能,首先要膝上型電腦有藍芽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