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們不聽話,作為老闆應怎麼辦?

2023-01-24 04:50:03 字數 5988 閱讀 767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制訂了相關的考核制度,那是你沒有嚴格去執行而導致的後果。首先你要做到遵守時間和講究工作效率,同時你也是乙個關係員工的老闆。乙個辦法是:

不妨再招聘幾個人員,讓自己信任的人培訓帶領,遵守制度,按正常要求工作,並予以獎勵;然後,嚴明規定時間、工作效率、質量去工作,如仍然出現你所述事情就毫不客氣地進行處罰或辭掉。另外的辦法是:命令第二天必須準時上班及完成訂單,然後讓你最信任的人和你配合(事前商量好),讓他在最晚時間來上班,和一些人一樣並沒有及時完成任務,之後從他開始進行處罰,晚上班和沒有按時完成任務的進行衡量處罰金額,或者辭掉,處罰一定要讓四分之一的人感到心痛。

管理有時是需要狼性和霸氣。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團隊大了全靠自己抓,不現實,那就得培養幾個副手,多少個是具體情況定,你不在的時候他們能單獨給你解決,或者幾個副手協商解決其次,就算有幾個很貼心的副手也不能把工作全放給他們,你還是要掌握整個團隊的整體情況要掌握整體情況別只靠下屬匯報,那你幾乎得不到多少資訊。一靠自己看,二靠下屬匯報,三靠去找別的團隊的人打聽一下他們對你的團隊的一些人或事的看法再就是不能讓你的幾個副手關係太好,如果他們關係太好容易抱團,把你架空。那是下面出現什麼問題你都不知道真相,甚至合夥把你給賣了所以要分化他們,輪流找他們談心,單獨、分別對他一人表示器重,然後對關係太好的幾個人可以實行抬乙個,壓乙個,讓他們產生內部分化,貓著勁幹工作再就是要求下屬的自己首先要做到,別讓下屬不服你關心下屬生活,用你的實際行動去感動他對待不同性格,不同情況的人要有不同的一套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懷疑你是不是老闆,這種情況一直存在麼,不過先恭喜你!你已經意識到了,說明你的公司還是有些希望的---hehe呵呵---首先你要制定出比較有人性化的公司管理制度,可以開乙個全體員工會議,在會上將它全部一條條讀出,讓每個人發表意見,沒有意見,就不要廢話,執行---違反---走人,第二,制定乙個比較完善的薪資及晉公升考勤制度,考勤與薪資晉公升直接掛鉤,第三就是公司上下要一視同人,特別是老闆及小領導們,要以身作則,第四,就是要很好的與員工溝通,了解他們的想法,同時把公司的現狀及發展前景讓其清楚,給其希望。

好了--就這些吧!朋友---祝福你---希望你成功---多多發財!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勞多得是最好的良藥,另外你可以考慮用人方面的問題,你所說的就體現出你所用的人年嶺層有問題,可能是22-27歲左右的,還有就是可以考慮用外地人,窮地方來的人也可以考慮,最後培養老實肯幹容易起動的人做帶班。他們有難處時不要忘了他們是你的兄弟能幫就幫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提成的辦法,完成乙個訂單提多少。

面對下屬不聽話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的管理混亂,只是你不會管理,老闆肯定是要做好人的,下面的人不聽話,你可以直接處理,老闆做好人只是給員工乙個緩衝,你要站在另外乙個高度去思考問題,不要什麼都自己做,分配下面的人去做,採取問責制,和員工勾通好,先給機會員工做,如果給了他們機會還不好好做的話,直接找個先開除了再說,

7樓:二丫

這個老闆純屬讓你裝黑臉,自己扮紅臉啊,人久見人心,可惜人家是老闆。工作很重要,開心不被人誤解也是很重要的,我不好說讓你離開,工作這年頭不好找,自己在看看吧,受不了就離開吧,老闆沒誠信,公司怎麼可能有前途、

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辭去工作另謀高就。2.對症下藥。採取靈活的管理手段。

9樓:職言說

老油條總結,領導對待不聽話下屬的3種辦法,簡單實用!

我手下有個老員工不聽話想開掉他,現在正缺人怕老闆不同意怎麼辦?

10樓:滴滴點點

老闆肯定是要做好人的,下面的人不聽話,你可以直接處理,老闆做好人只是給員工乙個緩衝,你要站在另外乙個高度去思考問題,不要什麼都自己做,分配下面的人去做,採取問責制,和員工溝通好,先給機會員工做,如果給了他機會還不好好做的話,就可以直接說明這個問題!

11樓:吳哲

這樣,公司裡有工作需要辦的話,越是艱鉅的任務,你就交給他讓他處理。他處理的得當,的確是乙個可用人才,你得留著以後必定能排上大用場。你們可以吃頓飯喝頓酒,把你們的隔閡化解並未以重任,他必定感激你。

但是如果他處理不好,同時也發現沒有什麼真才實學,就是耍嘴皮子,那老闆也是看在眼裡的,不用你說也會解了他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不想要乙個,有那麼難辦??老闆連這點權利也沒給你。

工人在工地不聽話受傷老闆怎麼辦

13樓:博愛傑傑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四)患職業病的;

(五)因工外出期間,由於工作原因受到傷害或者發生事故下落不明的;

(六)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軌道交通、客運輪渡、火車事故傷害的;

(七)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認定為工傷的其他情形。

第十五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視同工傷:

(一)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崗位,突發疾病死亡或者在48小時之內經搶救無效死亡的;

(二)在搶險救災等維護國家利益、公共利益活動中受到傷害的;

(三)職工原在軍隊服役,因戰、因公負傷致殘,已取得革命傷殘軍人證,到用人單位後舊傷**的。

職工有前款第(一)項、第(二)項情形的,按照本條例的有關規定享受工傷保險待遇;職工有前款第(三)項情形的,按照本條例的有關規定享受除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以外的工傷保險待遇。

第十六條 職工符合本條例第十四條、第十五條的規定,但是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認定為工傷或者視同工傷:

(一)故意犯罪的;

(二)醉酒或者吸毒的;

(三)自殘或者自殺的。

14樓:李建成律師

您好,屬於工傷,用人單位需要對勞動者進行工傷賠償。

15樓:上海順商律師事務所

你好,老闆要承擔相應的責任。

16樓:翼贊律師事務所

屬於工傷,有工傷保險就走保險,沒給交由用人單位賠償。

17樓:律師助理小趙

他違規操作需要承擔部分責任。

18樓:網友

只能賠錢(只陪部分),以後遇到不聽的直接退場。

19樓:來自和悅洲豔美絕俗的雅典娜

還能怎麼辦,工傷保險呢?買了沒。

修理廠油漆包出去做完油漆洗車算誰的呢?員工都不聽話,感覺員工才是老闆,我該用什麼方式去管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包出去肯定是承包人的啊!車主的錢如果是給你,那就是你的了!員工不聽話是因為你讓他們洗車嗎?

我是店長我們這有乙個員工不聽話,我能不能向老闆要求把他換掉 50

21樓:生活有遠方

作為乙個領導者,最重要的就是把團隊搞團結,應該看看他不聽話的原因在那,並不是一味的讓他走人。

22樓:hi我是

這就是考驗你管理能力的時候!動不動讓人家走人那是沒有管理能力的表現!

23樓:手機使用者

給別人機會,給自己改變別人能力的機會。提公升自己!

為何對員工越好,員工卻越不聽話,會出現恃寵而驕的情況?

24樓:鵬小只

在職場的生活就相當於我們生活在乙個多姿多彩的社會中。我們步入職場以後,就能看到社會上的人生百態。因為職場是我們人生,以及社會的重要一部分,我們不僅要在這裡繼續工作,還要繼續體驗人生在社會中長大。

職場裡面的生活和社會一樣複雜。一直存在著弱者淘汰的原則。如果你不能夠在這裡取得,成功,就一定會受到排擠。

在這裡,老闆也是乙個比較難受的職位,因為有一些員工,你對他越好越不聽話。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我覺得有這幾種原因。

第1種原因就是因為,員工沒有認清自己的地位。第2個原因就是老闆的過於不嚴肅,讓員工覺得無所謂。

首先從大學生活中剛步入到職場中的時候,他這些員工就會有一些頑皮。他還處在那種學校裡,可以和老師打成一片的那種感覺。其實,大學的小社會是完全不能跟職場的大社會相比的,因為在職場中,最需要的是能力,如果你沒有能力。

在這裡是無法生存下去了。總的來說就是沒有認清進入社會中自己該扮演的角色。

第2個也是因為老闆太不嚴厲了。我覺得作為領導者你應該有乙個作為領袖的尊嚴。當然私下你可以和員工們做朋友,但是不能讓他們覺得,你這個人就是乙個好脾氣。

他們不怕你,自然就會越來越恃寵而驕。

所以,該制定一些嚴格的制度,獎罰分明,才能遏制這種情況。

25樓:來自文化城整潔的鱷魚

這種情況大有人在,有的人就是人們常說的那種給臉不要臉的人,對他好他以為領導怕他呢。所以做為領導要把握好尺寸。

26樓:幾度幾風雨

作為老闆,對員工好的同時一定豎立自己的威信,建立嚴格的規章制度。一般敢和老闆叫板的員工,在工作上都有高於其他人的技能,這類人就要以制度管理。

27樓:網友

因為你對員工太好,你在他面前就沒有威嚴感了,他就會放鬆,進兒恃寵而驕了。所以作為領導,你在下屬面前該嚴肅嚴肅該放鬆放鬆,切忌一味的放縱他們。慢慢的你就不好管了。

28樓:好想吃牛肉

現在作為老闆,對員工好的同時,也要對員工豎立起嚴格的要求。弄個好的規章制度,一般趕給老闆叫勁的員工,在工作上都有高人一等的能力。這中人要定個嚴格的規章制度來治服他。

29樓:網友

可能是你對他越好,他就覺得你們兩個是玩的很好的,所以對你沒什麼顧慮,畢竟朋友之間沒有什麼客氣之類的。

30樓:想找個地方定居

對員工好是對的,但不能光好,要恩威並施,打一巴掌給個棗,讓員工知道適可而止,不能恃寵而驕。讓員工把公司當家,才能留住員工,員工也會積極主動的推進公司發展,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31樓:00長江

要做到恩威並施,要用事件真正的感動員工,讓他覺得你是他的朋友相信你,他才會聽你的話!

32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和員工之間相當於家裡的家長和小孩一樣的如果出現沒有規則的好讓員工形成一種恃寵而驕的情況,慢慢的這種情況也會變本加厲,甚至沒把老闆看在眼裡覺的自己怎麼做都是對的,所以家有家法廠有廠規乙個企業還是要有條條框框的規則來辦事,對這種敢和老闆拍桌子的員工應該立馬開除決不能心慈手軟。

33樓:

我就有親身案例,我認為第一:領導脾氣好,過於忍讓或是平時總在外人面前誇獎、抬舉下屬,讓下屬自己真自己認為自己宇宙第一;第二:領導缺背景靠山支援且沒有拿捏下屬利益核心要領,所以下屬認為你離了我不行。

變得有恃無恐,如果你把這將這兩點把控好,對他再差,他也背地裡說你好,人性。而且要分有的人你提拔他,他也不見得感謝你。

34樓:代代版本玩蓋倫

作為乙個上位者,你不能老是想著做乙個老好人,想著對別人好,別人就會更加努力的工作。理論上是這樣,但是管理企業或者自己的乙個小團體,你要在他們心中建立威信,這樣才能更加有利於企業運轉,好好先生是要不得的。確實這樣會讓員工覺得你好相處,但是你沒了威信,以後就不利於管理和實行規矩了。

35樓:人渣

光好不行,要嚴肅規章制度。

老百姓話胡蘿蔔加大榛管理。

36樓:網友

好也的需要手段,殺一敬百,太不聽話的就開除,中國就是不缺人。

貓不聽話。怎麼辦,小貓不聽話怎麼辦

首先大家需要了解貓咪的生活的習慣和貓咪的一些生理特徵,在馴服時主人要分清楚貓咪到底是在玩耍還是在打架。由於貓咪表達愛的方法是互相蹭來蹭去的,非常容易讓人產生誤會的,並且在貓咪的發情期,貓咪的脾氣也是非常暴躁的,這個時候是不可以馴服貓咪的。在這個時候馴貓咪,會讓貓咪的脾氣會非常的難以控制,所以要仔細的...

寶媽們孩子不聽話怎麼辦,孩子很不聽話該怎麼辦?

孩子不聽話我們要看他是在什麼階段。人生當中會有兩個階段有叛逆,第乙個階段是兩到三歲的時候,孩子在這個階段很可能對你的話,可能是說你指東他往西,這個時候不要生氣,因為你要知道孩子在這個階段是正常的發育階段的乙個體現,你只是說給他要摔要打的東西,要給他一些結實的,不要妨礙他安全性的東西。還有對他的抵抗 ...

女兒不聽話怎麼辦,女兒很不聽話,怎麼辦

用感情去感動她,多交流,人都是有感情的,不要急,慢慢來。不聽話,也不能打,要教育適當的兩個人,乙個人唱紅臉點兒不聽話,也不能打,要教育適當的兩個人,乙個人唱紅臉,乙個人唱白臉,這樣讓他有乙個比較怕的人人比較 孩子不聽家長的話怎麼辦?這個問題要從孩子三個年齡階段進行處理,孩子3歲前不聽話,可以通過恰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