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被限制朋友圈和加好友功能怎麼解封?

2023-01-24 04:50:04 字數 2623 閱讀 5963

1樓:席幼旋

目前只能用時間來沉澱,在至少乙個月之內不能再次做出任何違規使用的行為,隨著時間推移,合規的使用行為的積累,重新讓系統給我們的規範使用增加信用,以達到撤銷標記的目標。

科普一下違規使用的行為,大的違規就不說了,其他的行為包括:

頻繁傳送好友請求、

頻繁進行新增好友操作、

頻繁給好友傳送帶有廣告性質的資訊或被好友再次投訴、

總之只能進行常規聊天還不能再次被投訴,如果要發,只能是完全由自己原創的內容,還不能有廣告嫌疑。

2樓:莫言灬前少

不是,你可以等到下個月,解封,但要切記,乙個月加好友不能超過20個。每天加好友,也不能超過5個。

3樓:軟體王老師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微信加好友功能被限制可以關注微信安全中心,點選安全中心的我想要,然後選擇解除限制,按步驟操作一下就可以了呢。

提問。提問。

是的。提問。

批量申請解封,會不會導致輔助我的那個好友封號。

不會的,一般乙個好友只能輔助一次,所以不會封號的。

除非你違規嚴重。

提問。我的微信只是限制新增好友。需要解除,上面**的那個好友輔助驗證,今天她操作到**上的這一步,算不算輔助一次了?明天可以讓那位好友輔助行嗎?

不算,沒點確定不算輔助成功的。

前提是沒有幫別人驗證過呢。

提問。如果我今天用許多好友批量申請解封會導致我封號。那明天只用乙個好友,是不是就不屬於批量申請解封了?批量申請解封到底是什麼意思?

批量解封是你同時邀請多人為你解封,或者同時解封多個都算的。

4樓:職場百事通

幾個方法:自助解封(通過概率不大);打人工客服95017找客服解決,一次不行可以多試幾次。不行自己的態度強硬一些。

5樓:無關風雨無關晴

這種沒有遇過。從前遇過被限制朋友圈和群聊的功能。但是只限制幾天,就會自動恢復。

像你這個頁面,看不出什麼,你點那個「進去處理」,看那裡面的提示是什麼樣的,有沒有提示說永封。根據它的指示一直操作下去就行了。

微信被限制加好友和發朋友圈怎麼解除?

6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被限制加好友和發朋友圈,遇到這種情況就先安靜幾天,避免敏感操作,以免被加重處罰甚至封號,如果沒有繼續違規的話,過段時間,這些限制會自動解除。

7樓:網友

微信新增好友被限制,需要等待24小時自動解封。嚴重的會凍結,因此使用者被限制新增好友,可以不進行新增好友,進行養號等待恢復。

微信被限制加好友了怎麼解除?

8樓:可愛的

在今天,微信已經成為了一種必不可少的日常社交工具app,但是有時我們會遇見加好友受到限制從而無法進行新增的情況,下面便為大家介紹一些解除微信加好友限制的方法。

工具/原料。

存在異常風險或者違規。

出現了這種情況官方會有相關提示。

原因有二:1.自己的違規無法新增。

(解決辦法:等待3天後再次嘗試新增)

2.您新增的對方的存在違規。

要麼被封號,要麼是對方短時間新增過多好友導致。

(解決辦法:2小時後再次嘗試)

資料存在異常。

解決辦法:好友人數達到上限。

解決辦法:清理不必要的好友。

9樓:果果電子達人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2.然後點選設定選項。3.

5.然後點選解封帳號。6.

最後裡面選擇需要解封的功能限制,點選解封即可。

10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2)點選介面中的「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4)點選介面中的'「幫助與反饋」選項,點選進入;

(6)拉至螢幕最下方,點選介面中的「自助解除登陸或功能限制」選項,點選進入;

(8)獲取手機驗證碼,填入即可。

11樓:網友

等微信自動解除限制。當你在短時間內新增太多微信好友時,微信就會提示操作過於頻繁,請稍後再試。這個功能限制自己解除不了,不能通過申請來解除,等過了24小時以後會自動解除。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功能限制自己是解除不了的,不能通過申請來解除,等過了24小時以後會自動解除。

13樓:冬日暖陽

像這種情況的話等個兩三天,等個乙個星期左右的話,他這個限制又會解除的。

微信朋友圈功能被限制了怎麼解封

14樓:我

1.朋友圈釋出的商品涉嫌售假。

2.朋友圈使用了大量的敏感詞彙,至於哪些是敏感詞,網上查下就知道了3.朋友圈的大量內容涉嫌了黃賭毒或者垃圾訊息,**別人的也算哦4.

使用不正當的第三方軟體,特別是那些沒有獲得開發許可的軟體不管是哪一種,先去嘗試著聯絡客服解決,如果是投訴還需要聯絡投訴人,如果這些都不行,可以找些特殊渠道處理。

微信加好友功能被限制了,無法新增好友,如何解決?

在短時間內新增過多微信好友時,微信會提示操作太過頻繁,請稍容後再試。這個限制個人不可以解除,通過申請也不可以解除,過了24小時以後會自動解除。1 需要登入另乙個可以正常使用的微信,點選搜尋。2 進入搜尋面,輸入騰訊客服 進行搜尋。3 點選進入騰訊客服服務中心。如果是操作頻繁的話,等24小時就可以了。...

微信朋友圈如何快速加好友的14種方法

我是用軟體加好友的,效果還不錯 你是做什麼產品的,有空多交流下吧 微信快速加人的100種方法 同行互推。3.可以和快遞商量加一下。4.利用手機尋找附近人加好友。5.去陌陌釋出話題。7.利用直播 網路加人。8.找名人推薦。9.自己建的群個體介紹。想要快速加人,可以多使用以下的方法多操作幾次即可 將 和...

微信微信好友沒有朋友圈這乙個選項功能?

沒有朋友圈這一欄是因為沒有開啟相應的功能,在微信設定中可以啟動,具體在通用設定的發現頁管理中,將朋友圈功能啟動顯示在發現頁即可。說明該朋友並沒有開通朋友圈或者壓根並沒有對您開放朋友圈,這種情況下加上好友也是看不到對方朋友圈的,只是作為可以聊天的朋友而已。這個應該是你自己手機微信設定出了問題,你可以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