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石化環保器材廠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4 04:55:04 字數 1181 閱讀 6631

1樓:愛企查

上海石化環保器材廠****是1989-08-02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石化滬杭路石化熱電廠北大門。

上海石化環保器材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6134701478h,企業法人朱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石化環保器材廠****的經營範圍是:環境保護器材裝置製造安裝,水處理填料,曝氣器,助劑(除危險品)生產,化纖原料及產品,塑料原料及製品,建材,五金交電,瀝青,保溫材料,電線電纜,儀器儀表,幫浦,閥門銷售,大罐淤泥清洗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0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石化環保器材廠****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石化環保器材廠****成立於2023年08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環境保護器材裝置製造安裝,水處理填料,曝氣器,助劑(除危險品)生產,化纖原料及產品,塑料原料及製品,建材,五金交電,瀝青,保溫材料,電線電纜,儀器儀表,幫浦,閥門銷售,大罐淤泥清洗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朱明。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600141706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上海市金山區石化滬杭路石化熱電廠北大門。

上海石化環球環保技術工程合作公司怎麼樣?

上海石化葆春機械****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石化葆春機械****成立於2023年09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化工裝置,普通機械裝置,結構件製造安裝維修,壓力容器設計製造(見許可證),緊韌體,五金工具製造,電器,儀表(除計量器具),幫浦閥,電機,保溫設施安裝維修,汽車維修(限分支經營),機電裝置除錯,防腐保溫工程,機械產品及裝置包裝,金屬材料,日用百貨,五金交電,汽配銷售,電瓶維修銷售,附設分支一戶等。

法定代表人:徐傑。

註冊資本:5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22800010559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上海市金山區漕涇鎮中一西路88號。

兢誠上海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兢誠 上海 環保科技 是2011 11 0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青浦區華紡路69號3幢3層a區311室。兢誠 上海 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58524929x0,企業法人段興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兢誠 上海 環保科技 的經營範圍...

上海義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義成環保科技 是2014 01 14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海灣鎮五四支路171號10幢27室。上海義成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0900660968,企業法人胡玉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義成環保科技 的經營範...

上海霧蓮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霧蓮環保是一家高壓噴霧裝置 防爆型噴霧裝置 高壓清洗機 防爆型高壓清洗機 噴霧風扇 噴霧降塵裝置 環境除臭裝置 冷霧裝置 影視霧效裝置及系統的研發生產 工程施工 系統除錯 售後服務於一體的綜合大型環保科技公司,並逐漸開發更多 和精密耐用的產品。法定代表人 查木祥。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