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辦健康證必須要是空腹嗎,辦健康證必須要身份證嗎

2022-07-31 00:35:03 字數 2318 閱讀 5764

1樓:候芙牢酉

您好,健康證辦理如果需要化驗的話,就是早餐空腹,因為肝功、腎功、血脂、血糖等化驗需要空腹抽血,空腹6-8個小時,並且查體前一晚最好不要吃大魚大肉的油膩東西,也不要喝太多酒,否則會影響化驗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必須空腹,不然會影響結果

辦健康證必須要身份證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辦健康證是必須要身份證的,而且在辦理健康證之前需要先進行身體檢查。檢查流程如下:

1、帶身份證和個人免冠一寸彩色**2張,到收費處繳納體檢費,領取體檢表,貼上**、填寫好姓名、性別等基本情況。

2、檢驗室採血、大便肛拭化驗。

3、內、外科常規體檢。

4、x光胸透。

4樓:賢

辦理健康證必須要攜帶身份證。帶身份證和個人免冠一寸彩色**2張,到收費處繳納體檢費,領取體檢表,貼上**(另一張領健康證用)、填寫好姓名、性別等基本情況。

查體結果符合發放健康證條件的,經衛生監督機構組織的衛生法律法規知識培訓合格後,發放健康證。查體結果不符合發放健康證條件的,不予辦理健康證。

根據《食品安全法》、《公共場所衛生管理條例》等法規,從事食品生產經營,公共場所服務,化妝品、一次性醫療衛生用品等專業生產,有毒、有害、放射性作業,幼托機構保育這五大行業的相關人員必須擁有健康證。

健康檢查主要涉及的疾病為:痢疾、傷寒、活動期肺結核、**病(傳染性)和其他有傳染性的疾病。如果查出患有這些疾病,則不得從事理髮美容、直接接觸入口食品、公共浴室等直接為顧客服務的工作,需**後方可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必須要有身份證

辦理流程

按照衛生監督機構確定的人員名單到健康體檢單位進行預防性健康檢查,統一使用衛生部制定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預防性健康檢查用表》。

一、辦理健康證前先進行健康查體。

1、帶身份證和個人免冠一寸彩色**2張,到收費處繳納體檢費,領取體檢表,貼上**(另一張領健康證用)、填寫好姓名、性別等基本情況。

2、檢驗室採血、大便肛拭化驗。

3、內、外科常規體檢。

4、x光胸透。

5、完成全部體檢專案。

二、查體結果符合發放健康證條件的,經衛生監督機構組織的衛生法律法規知識培訓合格後,將本人一寸正面免冠彩色**到所管轄的衛生局衛生監督所辦理健康證明。查體結果不符合發放健康證條件的,不予辦理健康證。

請問如果需要辦理健康證必須要空腹是嗎

健康證辦理,需要空腹嗎

6樓:浮力薔

需要空腹(早上起床不要喝水)

檢查項一般都會有採血 採便 及其他身體基本功能檢查

便樣可以去辦理健康證當天在家自己留取一部分裝到個小瓶瓶罐罐裡,雖然有點詭異,但是很多時候檢疫中心洗手間會排很長隊伍,因為到場採便取樣的太多了,總比到時候耽誤時間強。

7樓:糞好臭

健康證是需要空腹檢查的。空腹抽血檢查的專案主要包括肝功能轉氨酶。這個專案的檢查如果喝水,進食都會影響數值的準確性。

同時體檢前3天也要清淡飲食,不要飲酒,不吃油膩的食物,以免影響肝功能結果的準確性。健康證除了肝功能這一項,還需要做內科、外科的全身檢查,胸部透視,心電圖,女性還包括子宮附件及內診檢查等。

8樓:聞用薛南霜

不論是在上海或是其它地方,辦健康證主要是體檢時抽血和腹腔b超兩項要保持空腹,否則會影響體檢結果的準確性,那體檢就沒有意義了!

實在太餓,你可以先做這兩項體檢,完了再吃早餐,也不會要多久時間.

9樓:朋軼植夜梅

最好空腹,但吃了也沒太大問題,因為檢查的專案於你是否吃早餐沒太大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證辦理需要抽血化驗,需要空腹進行

健康證必須早上空腹去辦嗎

11樓:相逢何必打擾

健康證辦理需要空腹嗎

12樓:敬又菡

辦理健康證需要檢查肝功能,以及抽血化驗轉氨酶是否有公升高變化等,所以建議空腹去就診排查,會有較為準確的檢查結果。

13樓:一生一世艾力

現在許多地方招人都需辦健康證。辦健康證只要到疾控中心驗一下血就可以了。因此,辦健康證必須早上空腹去辦。

辦健康證需要空腹嗎?

14樓:戎曼凡申從

用抽血嗎?不用抽血應該不用空腹可以吃早餐啊~到時候要實話告訴體檢負責人~

週六能辦健康證嗎,週末可以辦健康證嗎

法律分析 健康證通常都是週一到周五上下午的工作時間辦理相應業務,一般週六週日不辦理健康證。因為週六週日是雙休日,體檢機構一般要安排人員調休或者休息。疾控中心屬於事業單位,按 單位上班時間,一般週末雙休,有急事有人值班,但不開展日常業。健康證一般由各市各疾控中心頒發,經疾控中心授權的醫療機構可開展健康...

石家莊華藥醫院元旦辦健康證嗎,石家莊健康證在哪辦

不辦,休假,元旦後 石家莊華藥醫院元旦放假 健康證當地疾控中心 防疫站 社群衛生院辦理河北省各市 醫院入職體檢一百多元錢 各單位 公司招聘參照公務員體檢標準 體檢者若沒B肝.肺病等基本上代表體檢人體檢通過了最好週一至周五早上8點 11點空腹去體檢 一般7個工作日才可以領取 石家莊健康證在哪辦 百分之...

合肥週末可以辦健康證嗎,健康證要多久可以拿到。最好有可以辦理的詳細時間謝謝各位了

去衛生防疫站!遙海區中山醫院對面 下天橋那有個小的,你上午九點半去 那裡十幾分鐘就辦好了,第二天就能 拿到證。是合肥辦的比較快的地方。週末不上班的,去的話帶四十幾塊錢 身份證影印件 一寸個人照!現在要錢嗎?中山醫院附近的那個 週末不可以的,衛生防疫站不上班 多少?高中學生,還沒有辦身份證,戶口本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