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系統的電腦可以安裝office辦公軟體嗎

2023-06-05 09:25:02 字數 2411 閱讀 6893

蘋果電腦怎麼安裝免費office辦公軟體

1樓:感性的小白

安裝的操作方法和步驟如下: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繼續以同意許可協議。彈出的視窗將詢問是否同意許可協議,單擊「同意」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選擇安裝位置。如果不想更改,則可以預設繼續。如果要更改安裝位置,請單擊「更改安裝位置」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將彈出安全驗證。輸入計算機密碼,然後單擊「安裝軟體」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將進入安裝環節,等待綠色進度條完成並安裝完畢,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將彈出安裝成功的提示。單擊下面的「關閉」按鈕以完成安裝,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7、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開啟應用程式,就可以看到已安裝的office辦公軟體了,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8、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雙擊開啟,就可以開始使用了,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microsoft office 是由microsoft(微軟)公司開發的一套基於 windows 作業系統的辦公軟體套裝。常用元件有 word、excel、powerpoint等。

2023年3月微軟副總裁傑夫·特珀說微軟於上半年推出代號為「oslo」的office應用,該款應用支援windows 8,以及搭載了蘋果ios和谷歌android移動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並於2023年11月2日在紐約舉辦office發布會。

2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在mac電腦桌面上開啟【啟動臺】。

2、開啟【other其他的資料夾】。

3、進入終端。

4、在終端輸入如下的命令:sudo spctl --master-disable。並且在password輸入管理員密碼,輸入無任何顯示。

5、接著點選【偏好設定】。

6、然後點選【安全與隱私】。

7、在【通用】把【未知**】開啟了。

9、接著點選裡面的pkg。

10、然後點選【繼續】。

11、接著在彈出來的介面點選【同意】。

12、然後輸入管理員密碼點【安裝軟體】。

13、等待安裝成功。

14、在mac電腦桌面上就能看到安裝了office。

3樓:荀弘壯慶驕

蘋果系統有兩個辦公軟體。

work是蘋果自己的。

是微軟的。i'work只要你找到序列號,在安裝的時候,你自己註冊一下就ok了,要是你需要,找我要。

office是我沒有在macos用過的,不過網上有很多破解版的。

你所謂的辦公軟體就是,文件。**。

幻燈片吧。以上兩個軟體就是的。

4樓:乙望亭湯培

wps好像不可能,office有蘋果版的2011;另外你還可以考慮安裝iwork,跟office一樣,比office更實用的辦公軟體。

5樓:龔金溥振凱

先有office辦公軟體安裝包,然後再按程式一步步操作就行了。

6樓:

摘要。可以。目前微軟的office系統已經有mac版本的,**就可以按照mac安裝程式的要求和步驟安裝。但是mac下office功能似乎受到了限制,沒有windows下強。

蘋果系統的電腦可以安裝office辦公軟體嗎。

可以。目前微軟的office系統已經有mac版本的,**就可以按照mac安裝程式的要求和步驟安裝。但是mac下office功能似乎受到了限制,沒有windows下強。

1、首先在瀏覽器搜尋**mac版office辦公軟體;2、開啟**的安裝包開始安裝程式;3、輸入mac系統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後,軟體開始安裝;4、等待檔案安裝完成即可;5、安裝完成後就可以使用office辦公軟體了。

蘋果電腦能用office辦公軟體嗎

7樓:勤玉石

microsoftoffice2020蘋果電腦能用office辦公軟體。office2008系列是首個專門為蘋果電腦推出的office辦公軟體,基於英特爾晶元的**mac機設計。華麗的介面,方便的模板功能,為使用者帶來良好的使用體驗。

辦公軟體:是指可以進行文書處理、**製作、幻燈片製作、圖形影象處理、簡單資料庫的處理等方面工作的軟體。辦公軟體朝著操作簡單化,功能細化等方向發展。

辦公軟體的應用範圍很廣,大到社會統計,小到會議記錄,數位化的辦公,離不開辦公軟體的鼎力協助。另外,**用的電子政務,稅務用的稅務系統,企業用的協同辦公軟體,這些都屬於辦公軟體。計算機技術的應用也非常簡單靈活。

我們積極採用先進的資料處理技術來防止辦公自動化系統不健全、不完善,在工作過程中的工作資料損失的管理系統,以確保安全,計算機管理系統的靈活性和穩定性。

可以安裝蘋果系統嗎?那樣安裝,可以安裝蘋果系統嗎?那樣安裝?

從某些方面說可以 蘋果的系統,現在開始支援intel構架的cpu了,這使得目前我們的pc機安裝蘋果系統成為可能。這裡有個術語來形容非mac蘋果安裝mac os作業系統 黑蘋果。你可以去遠景的蘋果專區看看,都是相關黑蘋果的內容。安裝過程相對複雜,不過你的cpu是intel陣營,相對amd陣營的機器要簡...

蘋果電腦系統怎麼安裝windows系統

建議你查閱經驗即可。蘋果電腦怎麼安裝windows系統?準備工具 2 乙個8g的森遲數空記憶體。注 由於蘋果筆記本沒有bios,因此開機時需長按optin鍵直到出現啟動項選擇。2 這時會進入雲騎士主選單介面,選擇 02windows8pe 新機型 4 點選快速分割槽,在分割槽表型別中點選mbr模式,分割槽數...

電腦怎麼安裝系統,安裝電腦系統怎麼安裝

完全不需要,我經常弄這個,系統安裝建議你最好用安裝盤,你用u盤也行,但是需要把u盤中內容全部複製到你的電腦中,u盤就不需要了,如果只插著u盤就安裝,安裝時系統不回去讀u盤內容。祝你好運!第一 開機在bi0s設定中將第一啟動改為光碟啟動第二 用系統光碟啟動 第三 啟動後,系統提示將分割槽,不太懂先分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