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結婚之前做什麼才能知道到底適不適合對方?

2023-01-24 01:50:04 字數 1351 閱讀 5227

1樓:退三省智者神乎

可以出去旅遊啊,看兩個人合不合適要出去旅行的,因為長時間的旅行會暴露人的一切缺點。親身經歷過很多這樣的事。舉幾個極端的例子,有一次去爬了一座非常艱苦的山,累到每個人都沒力氣偽裝掩飾什麼了,隊員每個人反應出的都是自己的真實寫照。

有人很悲觀,很容易放棄,路上就不停的問怎麼還沒到,最後坐在離營地還有不到一小時的地方死活不走了。有的人很倔強,明明自己累的不行依舊不讓人幫忙。有一次有個姑娘累的不行,別人說幫他背東西,她居然說不許動我包,誰幫我揹包我就從這跳下去。

大家終於停下紮營,有人急於展示自己,非要繼續走,嚷嚷這說這多簡單我一點也不累,不考慮全隊的情況和時間問題,這些性格特點有的時候在平常根本看不到的,有些人的行為讓我們大吃一驚,事後還在驚嘆居然這麼長時間都沒注意到這些。

2樓:冷常

做什麼也不可能知道,唯有時間才能證明一切,可以住在一起看一看。我跟我老公也是別人介紹,我倆一週見一次面,平時都網上聊天,結婚後發現互相的性格並不是那麼合適,因為聊天總是會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只有長時間相處才能知道更多的缺點,並且兩個人都要有能接受對方的缺點才能長久,所以,住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會知道了。

3樓:燕魅仙裡菜

衣服鞋試了就知道合不合適,但是愛情,試過的人也許都不知道合不合試,兩個人相處可能是看你究竟愛得有多深,愛了,也就願意遷就對方,彼此遷就了就和氣相愛的過,如果彼此埋怨再相愛也無法相處。所以,別去研究適不適合,要多為對方著想,也就是所謂的適合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能做最真的自己,說最真的話,做最真的事就適合在一起生活,所以,在一起生活一段時間吧,這樣就會發現合適與否的。

5樓:網友

要想長遠門當戶對很重要,這關係到兩個個人的生活態度,生活習慣是否合得來,此外還好看兩個人的性格是否合適,如果在一起天天吵架的話就要慎重考慮了。男人還是要有些上進心,責任心,這樣將來才會幸福。

6樓:仙驍線愛梅婉秋

最好要相處一年,然後有機會一起去旅行,到時你就會知道適不適合跟他結婚了。我跟我老公的問題就是在婚後旅行發現的,那時第一次發現彼此是多麼的三觀不合。

7樓:劉海識龍人

兩個人適不適合結婚,經歷一次裝修就知道了,這話有一定道理,但絕不能囊括全部。由於人們審美觀的不同以及處事方式不同,裝修時男女朋友極有可能發生齟齬,意見相左並不代表不能結婚,這在生活中是常見的。

8樓:花開95899鍛破

之前在電視劇集中看到過這樣一段話:要想知道兩個人適不適合結婚,就一定要在戀愛時去旅行一次。因為在旅行中會還原乙個人最真是的模樣,一開始我聽這話的時候不是很理解,不過我現在想想還真的是挺有道理的。

如果你同時喜歡兩個人,怎麼樣做才能知道你喜歡哪個

喜歡第二個。如果你足夠愛第乙個,就不會喜歡上第二個。常言說 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難。同時喜歡兩個人選擇起來並不難,那就是借事考核下兩人對自己的真情行動力。親,祝你新年快樂!出了什麼事第乙個想到的,無聊的時候第乙個想到的,看見什麼與戀愛有關的,下意識想起的,就是你喜歡哪個 你可以想象一下,比如2個人,...

兩個人合夥做什麼生意比較好,兩個人合夥的地攤做什麼生意!

這範圍有點多,我這個老闆開了乙個手工廠,他和他同學一起做,今年賺了幾10萬了。做什麼生意比較好?先從打工做起,學習經驗,在學習投資的知識 因為投資炒賣是賺快錢的好地方 分析一下,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創業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場的。根據你的特點擊擇致富之路,道理都一樣,勤奮...

為什麼兩個人結婚後,兩個人就要睡在一起呢?老婆就要跟著老公呢?不管是做什麼都要跟著老公,為什麼呢

你都是結過婚的人了,這問題提的為什麼這麼幼稚呢?難道你以為結婚還專是兩個小孩屬過家家?玩過那一會就算?結婚,意味著雙方各自對對方都承擔了很大的責任,無論是生活上還是道德上,一張結婚證,限制了男女雙方的很多婚前的自由,如不領證,你想和誰談就可以和誰談,甚至你想和誰 都可以。一旦領了結婚證,它就是受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