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懷男孩跟懷女孩時身體有什麼區別嗎

2023-01-24 01:50:03 字數 1640 閱讀 4314

1樓:健橋**

你好!這是判斷不出來的,醫學上有方法可以檢查胎兒性別,但是我國法律明確規定,正常的情況下是不可以做這個檢查的,所以醫院一般都不會檢查!

2樓:你別跟我廢話

應該是男孩,不過資料超過20就不準確了。40天左右的準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無法明確性別的,性別鑑定的違法行為,建議您還是不要再考慮這個問題了。

4樓:依依

壞男孩**會變得特別糟糕,妊娠反應厲害反而懷女孩**會很好,反應小。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懷男孩子,肚子比較尖,懷女孩子肚子比較圓。僅做參考。

6樓:0無語了咋辦

身體區別大,性別都不一樣,其他生理器官都不同呀。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沒什麼區別 的這個。

懷男孩和懷女孩身體會有什麼區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別~~到醫院作彩超可以看出來,只是現在國家衛生法規定醫院禁止寶寶性別堅定~~想知道寶寶性別的話~建議你到有做b超的小診所,他們會幫你的。

9樓:你若死我就埋

一般懷男孩肚子大點也重點,女孩則小而輕(通常情況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懷兒子的時候,臉上長的暗斑,肚子也長妊娠斑,但吃飯的胃口很好,肚子比生女孩的較大(事實證明初生男孩是略重一點的),胎心145,人家說我懷孩子懷的那麼臃腫的,同街的另外兩個女的懷孩子的時候樣子漂漂亮亮的,在背後看不出前面大肚子,後來,她們生了女兒,我生了兒子,我的兒子出生比她們的重,一般來說,超重兒多數是男孩。

懷男孩的多數胎位較低,較前。

生男孩也好,生女孩也好,健健康康就是好,都是自己的心頭肉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不過男孩好動。

請問懷「男孩」與懷「女孩」身體會有哪些不同症狀?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不同的,有幾點你看一下,1,胎心在150以下,多為女孩。2,胎盤後壁的多為女孩。3,胎動在右面動的比較多的多為女孩。

4,胎夢,夢見水果和花花草草的多為女孩。5,還有就是在寶寶臉型比較清晰時做彩超,也能看出寶寶面貌。6,這是我的經驗,這些我都被證實了,我現在懷孕32周,是個女孩。

呵呵不管男孩女孩都是自己的寶,祝你好運哦]

懷男孩和懷女孩身體有什麼區別

★★怎麼辦?是不是懷女孩臉上不長斑呢,懷男孩和懷女孩身體會有什麼區別嗎??

13樓:狂韋曲

我就沒長斑啊〔男孩〕、這個不准的。

懷男孩和女孩的身體反應有什麼區別

14樓:網友

懷男孩可能樣子會變醜一些。

★★怎麼辦?是不是懷女孩臉上不長斑呢,懷男孩和懷女孩身體會有什麼區別嗎??

15樓:小樂

我就沒長斑啊〔男孩〕、這個不准的。

懷男孩和懷女孩身體會有什麼區別嗎

一般認為,懷男胎的母親比較吃力,男嬰能量需求大於女嬰。這個理論最近得到了科學證實。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流行病學家在新近出版的 英國醫學雜誌 上報告,懷男胎的孕婦在懷孕期間所吃的食物量高於懷女胎的孕婦,這是因為男嬰的能量需求大於女嬰,因而出生時男嬰的塊頭也大於女嬰。科學家發現,懷男胎的孕婦所攝入的蛋...

不顯懷是男孩還是女孩,顯懷和不顯懷跟生男生女有關係嗎

到時生出來就知道了.現在想這麼多,到時想要男寶的出來個女寶,就要失望了.如上面jms說的,一般身材高大的人,都不顯懷的.我同學六個月了,上車還沒有人給讓座的.可是生的是個女的.我媽懷我的時候也不顯,也是五個多月時,我大姨還問她,你怎麼還沒有懷上bb?怎麼最早知道自己懷的是男孩還是女孩?科學的方法就是...

懷男孩都有什麼症狀,懷男孩有什麼特徵和感覺

懷男孩都有哪些特徵?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對於自己的孩子期望也提高了。現在人們不再侷限於傳宗接代,而是要求更聰明 健康。不過對於一些傳統的家庭來說,怎樣判斷生男孩還是他們想要知道的,想知道自己生男孩還是女孩。現在流傳著有很多不同的說法,孕婦中生男孩的肚子尖,圓肚子生女孩 肚子小生男孩,肚子大生女孩 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