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愛化成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4 01:50:05 字數 5312 閱讀 7760

1樓:愛企查

上海世愛化成******是2011-11-2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黃浦區茂名南路205號瑞金大廈2503b。

上海世愛化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583468683x,企業法人kanekotetsuo(金子哲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世愛化成******的經營範圍是:農膜、塑料製品、工業用橡膠製品、防水材料、電機裝置及其零部件、電器裝置及其零部件、光學儀器裝置及其元器件、照明裝置及其元器件、化學產品(危險化學品除外)、日用品的批發、佣金**(拍賣除外)和進出口,並提供相關配套服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026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世愛化成******成立於2023年11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農膜、塑料製品、工業用橡膠製品、防水材料、電機裝置及其零部件、電器裝置及其零部件、光學儀器裝置及其元器件、照明裝置及其元器件、化學產品(危險化學品除外)、日用品的批發、佣金**(拍賣除外)和進出口,並提供相關配套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山崎薰。

註冊資本:100萬美元。

工商註冊號:31000040066876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

商貿是什麼意思

3樓:baby鞋子特大號

商貿就是商品**。是指設有商品營業場所、櫃檯,不自產商品、直接面向最終消費者的企業,包括直接從事綜合商品銷售的百貨商場、超級市場、零售商店等。小規模商貿企業登記註冊需要三萬元資金。

**,是自願的貨品或服務交換。**也被稱為商業。**是在乙個巿場裡面進行的。

最原始的**形式是以物易物,即直接交換貨品或服務。現代的**則普遍以一種媒介作討價還價,如金錢。金錢的出現(以及後來的信用證、鈔票以及非實體金錢)大大簡化和促進了**。

4樓:無聊人也

商貿即為商業零售企業,是。

指設有商品營業場所、櫃檯,不自產商品、直接面向最終消費者的企業,包括直接從事綜合商品銷售的百貨商場、超級市場、零售商店等。小規模商貿企業登記註冊需要三萬元資金。

根據《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關於下崗失業人員再就業稅收政策的補充通知》(財稅[2003]133號)規定:《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關於下崗失業人員再就業有關稅收政策問題的通知》(財稅[2002]208號)中的「商貿企業」界定為商業零售企業。

5樓:霽雨若初

商貿:即商業**,是指專門從事商品收購、調運、儲存和銷售等經濟活動的部門。在我國,一般對內稱商業,對外稱**。

商業**是商品交換的表現形式,是聯絡工業和農業、城市和鄉村、生產和消費之間的橋梁。

拓展資料

商業**的歷史起源:

商貿可以追溯到人類社會發展的最初階段——原始社會。第一次社會大分工後,形成了最初的商業,交易方式是物物之間的交換。第二次社會大分工導致生產專業化程度日益提高,出現了以交換為目的的商品生產和商人,標誌著早期商業**活動的社會化。

生產的社會分工是商業**能夠產生的前提,而利益差別的存在卻是不同生產部門和不同地區之間發生**往來的必要條件。

一方面,由於各地在自然條件方面的差異,資源在各地分布也不平衡。資源和物產的差異性,使得各地之間交換頻仍,商業**的界限也因此而逐漸擴大。另一方面,交通狀況的優劣也是影響早期商業活動範圍的乙個重要因素。

凡是交通便利的地方,商業通常較為發達。交通不便的地方貨物運輸往往不暢,交換減少。

6樓:艾蓮達淑**

**- 買賣。

商貿-商業**。

****-五人以上,二十一人以下股東所組織,就其出資額為限,對公司負其責任的公司 。

原則上說,什麼都可以做,只要你的經營範圍有的。**好的產品,開發好的銷路。

7樓:月似當時

商貿即為商業零售企業,小規模商貿企業登記註冊需要三萬元資金。

商業零售企業是指設有商品營業場所、櫃檯,不自產商品、直接面向最終消費者的商業零售企業,包括直接從事綜合商品銷售的百貨商場、超級市場、零售商店等。

根據《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關於下崗失業人員再就業稅收政策的補充通知》(財稅[2003]133號)規定:《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關於下崗失業人員再就業有關稅收政策問題的通知》(財稅[2002]208號)中的「商貿企業」界定為商業零售企業。

8樓:夏道萌

您好工貿即工廠**,工業與**公司,可以同時兼作生產及** 工貿公司一般是產品(專案)開發、設計、生產或加工,同時兼做營銷,內部都有明確的產、銷構架,有自己的產品**鏈條,可以自產自銷也可以oem,也可以貼別人的品牌來生產產品。它區別與經貿公司,兩種公司註冊資金及工商管理上都有很大差距,經貿公司門檻要低很多,經貿公司即經營**的公司,不具備設計、生產、開發產品的資質,只能進貨出貨做**。 貿指該公司的經營範圍,可以進行生產和**的公司,而有限代表的是該公司由2個以上50個以下股東共同出資設立,股東就其出資額度為限對公司債權負責 。

公司一般是開發、設計、生產或加工產品的,同時附帶營銷。兩種公司註冊資金及工商管理上都有很大差距,經貿公司門檻要低很多。 在內部組織結構中有明確的產、銷結構,有自己的產品**鏈條,自產自銷也可以oem.是可以同時兼作生產及**。

公司是近年來發展起來的一種公司經營形式,就是以公司開展**活動為龍頭,以公司所屬工廠製造加工為基礎的乙個新興的商業經營方式,註冊為工貿公司,就是加工製造與**都有了,經營範圍比較廣,而且工貿公司還可以參加工程招投標。

商業和**有什麼關係??

9樓:仙人掌的憂傷

商業是以貨幣為媒介進行交換從而實現商品的流通的經濟活動。商業有廣義與狹義之分。廣義的商業是指所有以營利為目的的事業;而狹義的商業是指專門從事商品交換活動的營利性事業。

**,是自願的貨品或服務交換。**也被稱為商業。

**是在乙個市裡面進行的。最原始的**形式是以物易物,即直接交換貨品或服務。現代的**則普遍以一種媒介作討價還價,如金錢。 **是商業行為的一種。商業包括的範圍要廣。

10樓:保持學習

商業中文名:商業,外文名:business,bisynes概念:實現商品的流通的經濟活動。

**中文名:**,外文名:trade概念:買賣交易總稱。

商業和商務的區別 5

11樓:還是醬紫吧

1、概念不同: 商業形成初期是以物換物的方式進行的社會活動。商務概念的提出是改革的產物,是內外貿一體化的概念。

2、起始時間不同:商業是從中國古代商業產生於先商時期,初步發展於秦漢時期,到了隋唐時期有了進一步的發展。商務則是現代。

3、實質不同:商務是利用網際網路、web**實現業務是基本的特徵,但更為核心的是企業內部必須運營在乙個基於完善的管理思想和工作流程的企業資源計畫系統(erp)之上。商業則不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是指一切與買賣商品服務相關的商業事務。商業以貨幣為媒介進行交換從而實現商品的流通的經濟活動,商業包括商務。

一、商業指以貨幣為媒介進行交換從而實現商品的流通的經濟活動,興起於先秦時期。現代的商業分為線下以及線上兩種,極大提高了**的效率。

以買賣方式使商品流通的經濟活動。《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第五五回:「見了繼之 ,談起到廣東的事,原來也是經營商業的事情。

二、商務概念的指出是改革的產物,有乙個演變的過程:**部——商業部、外貿部——內貿部——內貿局——商務部。是內外貿一體化的概念。

商務是廣義的概念,是指一切與買賣商品服務相關的商業事務。狹義的商務概念即指商業或**。

13樓:保持學習

商業和商務在英語裡一般是business詞源出自英語bisynes詞彙。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理解。

商業就是做為商品用的。

商務就是為經商服務的。

15樓:

商業是用於開店,直接銷售產品和服務的。

商務是用於開展商務活動,如辦公,交流,談判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商業跟商務的區分主要看起用途,比如商業主要是其交易的場所,商務是其社交工作的場所。

商業****和商貿****有什麼區別?

17樓:招恕真賦

**公司,很早的事了。較早以前還出現過類似於科工貿公司,含有加工製造類專案現在工商局對**類公司作出如下批示,商業批發和零售等範圍。

工貿公司有別於以上其它公司:

可以註冊的**類公司名稱為商貿公司,在公司經營範圍類,不再申批工貿公司,商業連鎖公司,商業發展公司,國際**公司,或者**發展公司,可同時含蓋工業加工。

**公司和商貿公司有什麼區別

18樓:網友

**公司和商貿公司的區別如下:

商貿公司,是指商業**,比如城市或者城鎮第三產業,但不含工農業;一般不擁有對外**資格;

商貿公司在註冊上只侷限在商品各領域,其他是不可以涉及的;

**公司,包含了工農業和商業,一般擁有對外**資格;

**公司在註冊商品上面涉及廣泛。

**公司主要是指商品的買與賣。真正的**公司就是根據市場規則,收集市場的需求與**,做出比較合理的分配,以此來滿足人們的需求,也通過資源配置從中獲得商業利用與商業信譽,**公司最重要的是資訊和業務渠道,要有貨源和銷售目標,並產生一定的利潤。

**公司的基本介紹:

**公司以買賣雙方的資訊為中介,賺取差額,接到需方需貨資訊時再找供貨方;

商貿公司有固定貨源或貨物,來尋求需方,賺取利潤;

實業公司以固定資產為信託。按需方的需求量來進行生產,以成本加利潤方式向需貨方供貨;

商品的交易,一般指大宗的交易。

商貿****的主要業務是商業,店鋪,商業的團體,**就是物流,商品的周轉,總的來說就是以店鋪為中心的有關貨物銷售與周轉的有限責任公司。

商貿公司的經營範圍:

各種進出口商品的品質、衛生、安全質量檢驗(包括感官的、物理的、機械的、化學的、生物的和微生物檢驗);

各種進出口商品的數量鑑定(包括衡器計重、水尺計重、容量計重),以及整批貨物和包裝內貨物的數量鑑定(包括件數、長度、面積、體積等);

各種進出口商品的包裝、標記鑑定;

各種進出口貨物的貨載衡量;

進口貨物承運船舶的艙口檢視、監視解除安裝、載損鑑定和進口商品的殘損鑑定。

上海展源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展源 是2008 09 27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馬陸鎮雙單路718弄11號4層433室。上海展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680960346c,企業法人孫昌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展源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材料 礦產...

邇也地(上海)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邇也地 上海 是2010 10 2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與外國投資者合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中春路7178號a棟 4幢 101 102室。邇也地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563113535j,企業法人kangyounggul,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邇也地...

舒倍可貿易(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舒倍可 上海 是2011 05 26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商合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恆南路1328號603室。舒倍可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310000400651812,企業法人cynthiaoppong bio,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舒倍可 上海 的經營範圍是 預包裝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