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同時喜歡兩個人,怎麼樣做才能知道你喜歡哪個

2022-03-12 16:33:50 字數 5293 閱讀 2697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第二個。如果你足夠愛第乙個,就不會喜歡上第二個。

2樓:

常言說: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難。同時喜歡兩個人選擇起來並不難,那就是借事考核下兩人對自己的真情行動力。親,祝你新年快樂!

3樓:牽若雲

出了什麼事第乙個想到的,無聊的時候第乙個想到的,看見什麼與戀愛有關的,下意識想起的,就是你喜歡哪個

4樓:我行我酷我

你可以想象一下,比如2個人,乙個是x,乙個是y,假如你選擇x當男朋友感覺對y沒有非常大的抱歉感,而如果選擇y對x有非常大的抱歉感,那就證明你喜歡x多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想象一下,兩人同時約你出去看電影,你會和誰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最不開心的時候。你第乙個想起誰就是誰。喝醉之後也是一樣。

7樓:楓_落地的軌跡

如果你真的喜歡第乙個,就不會喜歡上第二個

8樓:你要一袋鹽嗎

是挺難選擇的,但肯定有乙個你特別喜歡的,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答案

9樓:overdose純白

假如那兩個人同時掉進水裡 而你只能救乙個

那你救哪個?

10樓:初思聰

你得問自己喜歡那種型別

11樓:海心綿

假裝你有困難了 看誰會幫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離開那個思念更深些

13樓:菅生明日香

靠自己情況哪兒更適合你更喜歡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拋硬幣,在拋在空中那一瞬間你就得到答案了

15樓:厚北

用心去感受、看你更緊張那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選第二個,如果你喜歡第乙個就不會喜歡上第二個

17樓:

這個問題你自己最清楚,是沒有標準正確答案的,只能說答對你的胃口而已。

18樓:離婚大師

喝醉了。還想誰就是誰了,酒後吐真言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讓他們操下,就知道了。

20樓:往事歸零一忘了

太不實際了點,我建議你去看一下一部電視劇集:深圳合租記看完她會告訴你

如果同時喜歡兩個人.要怎麼才知道自己到底真正喜歡哪乙個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靜下心來,聽清自己內心最真實的需要和感受,分清更愛哪乙個人,哪乙個才是真愛……閉上眼睛,看在眼前浮現最多的那個人是誰,就是更愛的那乙個。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再2.者之間選擇,其實2.個都不是最愛"...如果真的喜歡`根本不會存在選擇....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令你日思夜想的---就是你想要的答案。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心裡最明白了...!!不用說的!!

25樓:王文博偉

當閉上眼睛選擇時,腦海出現最多確實第三個,

如果同時喜歡兩個人,如何判斷哪乙個才是自己最喜歡的,還是根本都不喜歡

26樓:洛神曲出洛神賦

你問自己的本心,你想假如兩個人同時對你表白你會接受那乙個!你可能只是對他們有好感,而不是喜歡!

27樓:匿名使用者

分不清楚是因bai為兩個在你現在看來都是du對你zhi愛著的,對你非常

dao好的。在這種情況回下,我們通常需要的說是時間了答檢驗對方的愛。對愛,我們不能通常相信用愛情測試題來證明的。

那只是相對普遍的人的一種遊戲。真正的那乙個愛你,只有經過許多事情的,才能真正的看出乙個人的思想,行動上對你的好。現在你這種情況,我也沒有法對你說是愛你更多一些,誰愛你少一些。

只有你在生活中,用相同的事情對兩面個人,看那個人更能懂你,更能理解你,才能更加的愛你,才能適合你一生。

28樓:匿名使用者

分乙個給我 愛情從來不是單方面的事情 是一種相互依賴的感覺

29樓:幻的夢境

假如2個人都有了女朋友,你對哪個是失望?哪個是要去質問的?

你要質問的那個就是你真心喜歡的。

30樓:可以掙錢的東西

只是喜歡而已,不要太過糾結,過段時間就會換目標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現在幾歲了,估計還在上學吧?

其實你這種情況也很正常

你到不妨和他們之中的乙個開始戀愛,你到時候就會發現自己的感覺即使以後沒結果,這對你來說也是一筆學習的財富,以後會用的著的了啦

32樓:壞蛋③號

那你就看好有前途的那乙個。試著去跟他相處。看看你是不是真的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很甜蜜。

還有,還要請你的朋友去判斷。給你提建議。因為我們都不可能接觸到他們,也只有是聽你說的才知道一點。

現實中還是要精確些。你也說了。你不知道你喜歡哪乙個。

那你就試試去照著我說的做。祝你找到如意郎君

3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自己不知道更喜歡誰,那就分析誰更喜歡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幸福來,可以同時喜歡兩個人,怎麼我心裡就只能放乙個人來,好辛苦

3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這兩個人放在一邊 問你自己需要什麼樣的另乙個 其次對比這兩人,找出他們的優缺點,什麼有點對你更重要 而什麼缺點對你傷害更大。當然你要明白人無完人。不要太苛刻。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是女,這個要先讓大家搞清楚~~~ 否則沒法回你~

37樓:碓海拓

我也想知道,乙個bai是年du齡跟我差不多zhi大的,家庭條件好,優越dao,對我回很好,暖男,乙個是我前答

男友,好大了,比我大8.9歲,對我除了吵架不讓我之外,其他對我也很好,但比較粗心,不夠關心我,但他走南闖北,到哪都可以照顧我,我們經常生氣吵架,我其實想嫁給他的,但他吵架從來不讓我,說話非常狠,我即將畢業,我其實喜歡走南闖北,但我乙個女生有些害怕,想讓別人帶著我,所以我真不知道選哪個

38樓:匿名使用者

多接觸一陣子你就會知道了

我感覺自己同時喜歡兩個人,怎麼確定到底愛哪乙個? 10

39樓:w無上九幽

你可能同時愛上兩個人,但不可能愛得同樣深。你愛他們的深度是不一樣的,想想你更關心誰多一點。

40樓:冰逸雪涵

後面喜歡的那個,因為你喜歡第乙個就不會有第二個存在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時間不聯絡看你最想第一和誰見面聯絡

42樓:gemini_小郎

哪個對你好,性格相處得來就喜歡哪個

43樓:h義薄雲天

哪個對你好就跟哪個,不要糾結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每天睡覺前想的是誰?

如果你同時喜歡兩個人,他們也都喜歡你。你會咋做? 5

45樓:

那你得想想若然和他們一起後,假如分手了,你認為哪個還能做朋友的,那個人便是你沒有那麼喜歡的。哪個害怕以後再也見不到或者失去的,便是你最喜歡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同時喜歡兩個人的,兩個人中肯定有乙個是更喜歡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選個性格好共同語言多的吧,以後相處的話性格和共同語言很重要。

48樓:匿名使用者

上策:優勝劣汰。其中至少有乙個最愛你的,也是你最愛的。中策:他們之中你最愛的,選擇之。下策:一腳踏兩船

49樓:匿名使用者

想腳踏兩隻船莫!!

不想的話,你就乖乖的問自己,到底喜歡哪乙個。然後選擇乙個好好交往

50樓:相信自己

想辦法,魚肉和熊掌同時兼得啊!

51樓:邱淼

不和他們聯絡,看誰先聯絡你,就是最關心你的

52樓:曹舒尊

哪個最適合做老婆,做結婚的物件,就選哪個

如果你同時喜歡兩個人你會選擇誰

53樓:曾瀾

選擇第二個被自己喜歡上的人。因為,如果你真的喜歡第乙個人,你就不會喜歡上第二個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選那個更愛你的,不要說兩個都是一樣的,那是不可能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玩的時候選我愛的,結婚時選愛我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玩,乙個正房乙個妾

如果你發現自己喜歡兩個人怎麼辦?

57樓:佳旺童話

弄清楚自己對他們分別是哪方面的喜歡;看對方對你的態度;看與哪個相處更合得來!

5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兩個都喜歡,但喜歡不**愛,你要明確自己愛的是那個。從自己心裡找下答案。

59樓:

我覺得選乙個人過日子就好,還是安定的,

60樓:

那就乙個都不要愛,因為都不是你得最愛

61樓:_靜若繁花℡↘誰續演悲傷

關鍵那兩個人喜不喜歡你

62樓:檸檬死我

那一定有乙個你不是很喜歡的

63樓:

當然是喜歡那個喜歡自己的人

64樓:匿名使用者

總要割捨乙個

去接受另外乙個

看你自己比較喜歡哪個

65樓:盧洋他爹

那要看你自己是怎樣想的

如果同時愛上兩個人怎麼辦,如果同時喜歡兩個人怎麼辦?

假如你明確自己是真的同時愛著兩個人,卻不知該選擇誰時,不妨想一想自己揹負的責任。作為社會中的一員,你的乙個決定可能會對自身和他人產生巨大的影響。所以,選擇前,一定要清楚自身的角色定位和不同決定帶來的後果。也許我們真的會同時愛上兩個人,但即便這樣,也一定有乙個最愛。聽從自己的內心,認真考慮揹負的責任,...

兩個人之間怎麼樣才叫有緣分,兩個人之間怎麼才叫有緣分?

1 兩個人在不知情況下邂逅 2 兩個人都彼此愛著 3 兩個人都理解對方 寬容對方 4 有著共同的愛好 兩個人之間怎麼才叫有緣分?緣分一般是在兩個人因為某種偶然走到一起發生 了一些事情後,然後再回想起當初是怎麼樣兩個人才有交集的時候才有的感悟,然後就覺得原來那個就是緣分啊 如果兩個人只有偶然,就比如走...

1 如果你同時愛上了兩個人,請選擇 因為如果你真的愛,就不會愛上

不是這樣的。如果你知道第乙個沒可能。也許會愛上第二個。或者 你已經不是很愛第乙個了。但你依然覺得你很愛她。這樣也是有可能的。如果你同時愛上了兩個人,請選擇第二個.因為如果你真的愛第乙個,就不會愛上第二個 同時愛上兩個人?除了爸爸跟媽媽,我覺得不可能發生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沒有絕對,但絕對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