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馬飲客運站到皖江學院怎坐車?有直達的公交車嗎?

2023-01-24 01:50:02 字數 2085 閱讀 2052

1樓:匿名使用者

直達的沒有 你坐到繁昌客運站再轉。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直達的,要轉車。

安徽師範大學(皖江學院)到馬飲客運站怎麼走

3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公交線路:111路 → 16路,全程約公里1、從安徽師大皖江學院步行約110公尺,到達綜合保稅區皖江學院站2、乘坐111路,經過19站, 到達師範大學站(也可乘坐6路)3、步行約450公尺,到達第三中學站。

4、乘坐16路,經過12站, 到達馬飲客運站(也可乘坐109路)

4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師範大學(皖江學院)到馬飲客運站,可以選擇乘坐公交車前往:

公交線路:111路 → 16路,全程約公里1、從安徽師大皖江學院步行約110公尺,到達綜合保稅區皖江學院站2、乘坐111路,經過19站, 到達師範大學站(也可乘坐6路)3、步行約450公尺,到達第三中學站。

4、乘坐16路,經過12站, 到達馬飲客運站(也可乘坐109路)其他公交車路線方案:

在蕪湖步行街到馬飲客運站,做幾路公交車?

5樓:abc陳正大

18路13站,約 40分鐘 | 公里 | 步行170公尺。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45路,全程約公里1、從馬飲客運站乘坐45路,經過5站,到達中醫藥高專站(也可乘坐18路)2、步行約230公尺,到達家樂福超市。

從蕪湖馬飲客運站到方特一期的公交車怎麼坐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我是蕪湖人,我幫你解答,有直達車呀,樓上寫是錯誤的,在馬飲客運站乘坐18路公交車到方特歡樂世界【北】下車就到了【18路空調車上車兩元,普通車上車一元】

蕪湖18路。

市區線路 馬飲客運站—港一路公交首末站 6:00-19:00 普通車1元,空調車2元,ic卡8折,40分鐘免費換乘 公交四公司。

去程: 馬飲客運站 - 馬飲村 - 柏莊春暖花開 - 柏莊麗城 - 國際會展中心 - 中醫藥高專 - 迎客松大道 - 奧林匹克公園 - 中江橋南 - 中江橋北 - 北門 - 二街 - 新百大廈 - 新蕪路 - 天主教堂 - 冰凍街口 - 新市口(北) -第一人民醫院 - 王稼祥紀念園 - 第十一中學 - 赭山路口 - 健美小區 - 弋磯山 - 健美小區 - 工業學校 - 長盛醫院 - 供水總公司 - 紅梅新村 - 綠影新村 - 福海家具西 - 大富新村 - 泰苑小區 - 蓮塘牡丹園 - 方特歡樂世界南 - 方特歡樂世界北 - 蕪湖科技館 - 蕪湖長江大橋 - 港一路公交首末站 (38站)

回程: 港一路公交首末站 - 蕪湖長江大橋 - 蕪湖科技館 - 方特歡樂世界北 - 方特歡樂世界南 - 蓮塘牡丹園 - 泰苑小區 - 大富新村 - 福海家具西 - 綠影新村 - 紅梅新村 - 供水總公司 - 長盛醫院 - 工業學校 - 健美小區 - 弋磯山 - 健美小區 - 赭山路口- 第十一中學 - 王稼祥紀念園 - 第一人民醫院 - 新市口(北) -冰凍街口 - 天主教堂 - 新蕪路 - 新百大廈 - 二街 - 北門 - 中江橋北 - 中江橋南 - 奧林匹克公園 - 迎客松大道 - 中醫藥高專 - 國際會展中心 - 柏莊麗城 - 柏莊春暖花開 - 馬飲村 - 馬飲客運站 (38站)

我要告訴樓主,18路是直達到方特1期的,不用轉車的,你放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8路,全程約公里。

1、從馬飲客運站乘坐18路,經過30站, 到達方特歡樂世界南站。

2、步行約320公尺,到達方特一期。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6路 → 21路空調,全程約公里1、從馬飲客運站步行約20公尺,到達馬飲客運站2、乘坐16路,經過12站, 到達鳩茲廣場站3、乘坐21路空調,經過6站, 到達神山口站4、步行約120公尺,到達方特一期。

10樓:蔓草菁如青

先做十八路到中江橋再轉32路。

蕪湖馬飲客運站有沒有到馬鞍山的汽車

11樓:寂寞說愛我的愛

有蕪湖馬飲客運站就是蕪湖南站。

天河客運站到東莞汽車總站,天河客運站到東莞汽車總站

一 肯德基曉港灣餐廳 廣州海珠客運站 線路1 從曉港灣出發,乘坐129路 錦城花園總站 南國奧林匹克花園總站 抵達南洲路口.約0.94公里 線路2 從曉港灣出發,乘坐35路上行 文德路總站 大學城科學中心總站 抵達海珠客運站.約1.14公里 二 海珠客運站 東莞 大型座席高階 7 00 19 40約...

天河客運站到陳家祠怎麼走,從天河客運站到 陳家祠 光孝寺 六榕寺分別怎麼坐車的,謝謝!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1公里 起點 天河客運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燕嶺路輔路行駛70米,直行進入燕嶺路 2.沿燕嶺路行駛2.0公里,過右側的燕嶺大廈 商務中心約140米後,朝內環路 廣園中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禺東西路 3.沿禺東西路行駛700米,直行 4.行駛50米,直行進入廣園快速路 5...

啟東客運站到呂四中學怎么走,啟東客運站到呂四中學怎麼走?

啟東客運站乘30路車乘到呂四,然後出站往東走到十字路口往南就到了呂四中學以前的校區 現在好像變成桂林中學了 去新校區你要先走到啟東第二人民醫院,再往東,往北就到了。實在找不到你可以問問路人。謝謝 駕車路線 全程約38.4公里 起點 啟東客運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s221 舊 行駛14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