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兩個人在什麼條件下可以結婚呢

2021-06-05 06:23:11 字數 2778 閱讀 3657

1樓:辰星

彼此非常瞭解,並且接納對方,你知道對方瞭解你的優點和缺點,仍然確信你是被他所接納。有時你們會有浪漫的感情,但絕大多數的時候,你們的相處是非常滿足而且自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很容易溝通、互相可以很敞開地坦白任何事情,而不必擔心被對方懷疑或輕視。兩人在心靈上有共同的理念和價值觀,並且對這些觀念有清楚的認識與追求。

3樓:阿qi棄

如果你們倆都願意接受對方的真實,並且相信兩個人在一起,會比一個人更加幸福有趣;都願意為了彼此,放棄林林總總的**,從此只忠於一人;都願意為了成為對方的家人,而衝破眼前的重重阻力,把彼此作為餘生的支點。那麼,就沒有什麼能夠阻止你們走向婚姻的殿堂了。

4樓:王倩

兩個人戀愛到什麼程度可以結婚!為了保證婚姻質量,我認為戀愛到以下程度可以結婚:經過磨合期後,兩個人的脾氣性格是互補;兩個人有相同的興趣愛好;兩個人的習慣是否能被彼此接受;彼此心裡邊都有愛!

5樓:暗受

完成了從情人到親人的過渡,完成了從情人到親人的過渡,完成了從情人到親人的過渡,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吃的到一塊兒睡得到一塊兒玩得到一塊兒是談戀愛的必要條件,聊的到一塊兒就是結婚的必要條件。精神交流跟身體交流同等重要。

打個最簡單的比方,你受了委屈第一反應是跟他哭訴但不是撲倒他。彼此的相處模式穩定並且覺得舒服。彼此的感覺是同步的或者說對等的。

說的好玄乎簡單點就是感覺到了就好了。

6樓:鄧飛瑤

足夠的瞭解彼此的缺點,能夠包容彼此的缺點,愛你的優點也愛你的缺點,我 想你們就可以考慮結婚了,不然沒有足夠的瞭解,在以後的婚姻中只會不斷的爭吵和痛苦。所以要了解和包容再去考慮。

7樓:辰

當發生衝突或爭執的時候可以一起來解決,而不是等以後才來發作。相處可以彼此逗趣,常有歡笑,在生活中許多方面都會以幽默相待。

符合什麼條件兩個人可以結婚

8樓:好子

到法定結婚年齡,男女雙方自願就可以登記領證結婚。

9樓:太陽

彼此相愛就可以了,並且有勇氣為對方付出一切就可以了

10樓:話

有些事,不可避bai

免地發生,陰du晴圓缺皆zhi有規律,我dao們只能坦

然地接受;有版些事,只要你願權意努力,矢志不渝地付出,就能慢慢改變它的軌跡。有些東西,離我們很遠,無須涉足;有些東西,靠我們很近,必須學會。有些人,註定是你生命的過客,你再不捨,也只能放手;有些人,默默陪你左右,需要你彌足珍惜。

11樓:匿名使用者

年滿22週歲,你情我願即可

你認為兩個人的感情到了什麼地步就可以結婚了?

12樓:樂生

最後我覺得兩個人的感情如果到了那種不分彼此,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那種地步,兩個人也就可以結婚了。我覺得這需要做的邁出了一大步,就是兩個人可以共同擁有一部分財產。很多情侶交往時間長了以後,他們的錢才是不分你我的,這個時候我相信他們已經到達了那些普通情侶沒有到達的境界。

13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如果兩個人能對彼此有清晰的瞭解,到這樣的地步就可以結婚了。一般來講,對對方的三觀和家境都有了解,認為可以彼此磨合生活在一起。

14樓:dj林林

兩個人到了非常瞭解對方的,而且是相處的非常舒服,彼此之間非常有默契很融洽,這種情況下就可以走進結婚的殿堂。

15樓:兔牧馬人

倆人的感情都互相瞭解,深愛著對方,彼此交流的特別順暢,在生活當中能夠有默契,這個時候兩個人就可以考慮結婚的事情了。

16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如果兩個人的感情已經談了兩年,已經非常瞭解對方的話,就可以選擇結婚

17樓:霧拉拉

兩個人的感情到了彼此熟悉,然後熟悉對方的一切,這樣的階段就可以結婚了。

18樓:魚與魚塘

到了彼此認定的地步,到了這個地步你們就可以心無旁騖地和對方相守在一起。

19樓:最幸福的童話

兩個人戀愛到什麼程度,就可以結婚了呢

具備什麼條件兩個人就可以結婚了

20樓:郝誼鬱燕子

首先需要兩個人相愛.

最好可以有父母和親友的祝福.

要有和對方共渡一生的心理準備.

還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當然兩個人要到達法定的結婚年齡.

結婚證.

順便說句,結婚需要戶口本,身份證,身份證影印件,**要3張.最好自己帶只筆.有的地方比較黑,筆是要花錢買的.

祝福你們!

兩個人到了什麼地步才可以結婚?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已經為他們的將來打下良好的基礎的情況下就能可以結婚了,因為現在的他們感情已經很穩固了,彼此早已難捨難分了,剩下的就是一起打造個美麗的愛巢,共同建造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都願意和對方結婚而且條件允許的情況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法定結婚年齡

雙方都同意

2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那個是你的另一半時。

兩個人在一起的必要條件是什麼,兩個人在一起的幸福的必要條件是什麼

相知 相吸 相愛有錢 有房 有糧 愛 只要有愛就什麼都足夠了 兩個人在一起的幸福的必要條件是什麼?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的必要條件是 1 找到乙個愛自己得人,然而自己也很愛他 2 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而為的只是對方能夠開心幸福 3 時時為對方著想 什麼都要考慮到對方的感受 出現矛盾時要給對方解釋的機會 ...

你認為是何種感覺兩個人在一起很合適

如果兩人每天都非常的恩愛,時不時就去旅遊,兩人過得很甜蜜,就會很合適,說最實在的就是兩人的三觀一定要相同,這樣在一起才會更素服舒服一些。在一起的時候有話說,有事做,可以為對方著想 兩個人在一起很自然,沒有一些其他彆扭的情況才證明兩個人很合適。我認為合適的兩個人不是說在一起一輩子不會吵架,而是吵了架還...

前後兩個人在賽跑是什麼成語,兩個人跑步是什麼成語

前赴後繼 前面的衝上去了,後面的緊跟上來。形容不斷投入戰鬥,奮勇衝殺向前。求採納啊啊啊 你追我趕,望採納,謝謝 兩個人跑步是什麼成語 如影隨形 成語解釋 拼音 r y ng su x ng 釋義 好象影子總是跟著身體一樣。比喻兩個人關係親密,常在一起。亦步亦趨 比翼雙飛 如影隨形 比喻兩個人賽跑,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