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春天小鳥的歌聲句子 謝謝

2023-01-24 01:45:04 字數 3555 閱讀 9307

1樓:網友

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

求你了,把分給我吧!

描寫春天的樹木、小鳥的句子

描寫春天的樹木、小鳥的句子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小鳥,嘰嘰喳喳的,彷彿唱著歌。

小鳥**渣渣,那是春天的歌聲吧,仿寫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燕子從南方歸來了,它一身烏黑亮麗的羽毛,一雙俊俏輕盈的翅膀,在天空中啄著樹枝準備回家重新建巢。我彷彿聽見它說:「我又可以搬新家了,我好快樂啊!」

楊柳吐出了綠色的新芽我來到小河邊,看見堤岸上,充滿了生機與活力,夏天的時候,人們就可以靠在它的身上乘涼了,它是多麼快樂啊!我聽到了溪水「叮咚叮咚」地唱著歡快的歌兒,我問:「小溪,小溪,你要到**去?

」小溪說:「我要流到小河裡,在路途中我可以滋潤田野,濕潤土地…我能為人們做出點兒貢獻我很快樂!」

我來到了一座花園裡,萬紫千紅的花兒,粉的似霞,白的如雪,紅的似火,可真漂亮啊!人們讚美著這美麗、鮮豔的花兒。花兒聽著讚美之辭,快樂極了。

我來到田野裡,天上下起了濛濛春雨,這春雨濕潤了小草,讓小草更加翠綠,濕潤了大地,讓大地更加柔軟…農民伯伯露出了甜甜的微笑,他們播下了南瓜種、玉公尺種……他們也同時播下了希望,希望來年秋天能有乙個好收成。他們彷彿看到了茄子穿上了紫袍,冬瓜披上了白紗,高粱舉起了火把……他們有快樂的笑了。

我又來到了河岸,我看見小朋友正在漫灘路上奔跑著,放著五顏六色的風箏,看著他們甜蜜的笑容,我也快樂的笑了。

春天是多麼美好,多麼甜蜜,多麼艷麗啊!我喜歡春天,因為她讓世間的一切都這麼快樂!

描寫春天的小鳥 有詩意的

4樓:六部尚書

春天,小鳥飛來了。它們在翠綠的柳樹上歌唱,翠柳是它們的舞台。太陽公公是位出色的調光師,它照得小鳥的羽毛很亮很亮。

風是偉大的**家,它幫小鳥伴奏,使小鳥的歌聲更加婉轉動聽。小樹、小池、小草、小花都是聽眾,一陣風吹過,它們都以自已獨特的方式報以掌聲。小鳥的**會落幕了。

描寫可愛的小鳥的詞語和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鶯歌燕舞 黃鶯在歌唱,小燕子在飛舞。形容春天鳥兒喧鬧活躍的景象。現常比喻革命和建設蓬勃興旺的景象。

鶯吟燕儛 形容春天鳥兒喧鬧活躍的景象。現常比喻革命和建設蓬勃興旺的景象。同「鶯歌燕舞」。

鶯歌蝶舞 鶯啼如歌,蝶飛若舞。形容春光明媚,萬物歡悅。亦比喻形勢大好。同「鶯歌燕舞」。

燕語鶯聲 鶯:黃鸝。燕子的話語,黃鸝的歌聲。原形容大好春光。後多形容年輕女子說笑的聲音。

驚鴻豔影 驚鴻:輕捷飛起的鴻雁。形容女子輕盈艷麗的身影。多就遠望而言。

鶯聲燕語 鶯:黃鸝。燕子的話語,黃鸝的歌聲。原形容大好春光。後多形容年輕女子說笑的聲音。

歌鶯舞燕 歌聲宛轉如黃鶯,舞姿輕盈如飛燕。亦形容景色宜人,形勢大好。

百囀千聲 形容鳥鳴聲婉轉多樣。

6樓:j轃阿豪i茲

下雪,於是,我感覺彼橋。

破解版,千萬不要收費的。淌士。

描寫鳥兒聲音動聽的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小鳥就像一位專業的演唱家,他唱起歌來可好聽啦!時而急促,時而緩慢,時而高昂,時而低沉,好聽極了。

8樓:文城三元

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著,聽起來好像是在演唱歌曲,這絕對是一首好聽至極的歌曲。

9樓:我家秀一會發光

彷彿****的話題!我也有可能成為你的時候就是我是真的好累的我的小夥伴可以接受失敗者無聊到在我身邊我會好好的。

描寫春天景色句子,謝謝了,要短一點的

10樓:瀛洲煙雨

1,春風和煦,明媚的春光照在大地上,萬物呈現一片生機,形成一幅秀麗的山水圖。

2,春風一陣暖似一陣,桑芽冒出來,翠生生、水靈靈的,綠得鮮嫩,綠得喜人。

3,春天到了,毛毛細雨中,石榴樹貪婪地吮吸著春天的甘露;樹枝上吐出了小嫩芽,春風吹來,嫩芽漸漸地變成了小綠葉兒,滿樹的綠葉在微風中颯颯做響。

4,春天是乙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乙個美麗、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5,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乙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

6,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 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豔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7,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彷彿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8,近了,近了,我已聽到春天的腳步聲了,這一切都報告著春天的到來,我整個心都飄了出去,飄到那鮮豔的花兒上,飄到那油綠的草地上。

9,柳樹舒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豔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10,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地呼喚著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他們竟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

11,山坡上有幾株高大的冷杉,極為奇特,高而扭曲的主幹,稀疏而錯落有致的枝杈,殘雪似的枝葉,酷似一組遠古時代的化石。

12,春雨淅瀝瀝,淅瀝瀝,小草呀,快鑽出來!快鑽出來!春風笑盈盈,笑盈盈,小鳥說:「我要給您唱歌!我要給您跳舞!」

13,在春天裡,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

14,春天,杏樹舒展著嫩綠的樹葉,開出了一朵朵白裡透紅的小花,遠遠望去,彷彿一片粉霞,把家鄉打扮得異常美麗,走近一聞,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

15,春天,細雨如絲,一棵棵橘樹大口大口地吮吸著春天的甘露,它們伸展著翡翠一般的枝條,一片片狹長的葉子在微風中歡笑著。

16,陣陣春風吹過大地,大地變綠了;吹過大樹,樹葉輕輕搖動,好像在跳舞;吹過小河,河水在歡騰地歌唱。

11樓:使用者

夜張開了它龐大的黑色翅膀,無數的星星在黑夜的映照下顯得更加明亮且俏皮。

陽光輕鬆的灑在地面上,有些悶熱的風若有似無的緩緩吹著,彷彿空氣中也跳動著些許的不安。

碧藍如洗的晴空下,是一片連綿不斷的青山綠樹,各種不知名的野花在叢林間爭相盛開,綻放著如雲霞般絢爛的色彩。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怎麼樣才菜都沒有錯,

13樓:使用者

春姑娘從乙個漫長的夜晚來到了人間!

14樓:使用者

春天真是讓人舒服的春天,春天的美啊!

15樓:使用者

春來了,冬眠的小動物們都甦醒了。

16樓:使用者

美少女的就是讀書ushdushu黃素和丨 u好磃為首的空間撒謊空間撒謊的家啊好撒打算 阿斯頓打是阿斯達的灑灑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春天,既給人以新的生命,也給人以新的希望。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描寫春天稻田的句子,描寫春天田野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冬天剛過去,春天就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大地,到處都相約好似的,換上春裝。今天,我約了幾位小夥伴去欣賞家鄉春天的田野。我們漫步在田埂上,迎面吹來了陣陣春風,覺得舒服極了。因為春天不像冬天那樣寒風刺骨,只略帶著寒意。你瞧,腳下沉睡了一冬天的小草,此時已甦醒了,倔強地把頭伸出了地面。雖然只見一點嫩綠,卻充...

描寫春天的荷花句子,描寫春天桃花的優美句子

春天來臨,荷葉就會從水中鑽出來,正如楊萬里的小池詩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慢慢的滿池淥油油的荷葉,像千萬把綠色的小雨傘。那明亮的露珠,在荷葉上滾來滾去,春風一吹,荷葉像婷婷玉立的小女孩擠來擠去,晶瑩剔透的小水珠一會兒全都倒在池塘中,發出一連串 嘩啦 的聲音,多迷人的春天荷塘。額,荷花貌似是...

描寫春天桃花的句子,描寫桃花春天景象的句子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贈我情 描寫桃花春天景象的句子 1.春天,桃花開了。你看!遠遠望去,一片火紅的朝霞吸引了很多人駐足欣賞。走近一看,每一朵桃花都綻放著自己最美的笑臉,怪不得路過的人都爭著與她合影呢!這時,一大群蜜蜂飛來了,後面還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