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談戀愛到什麼程度就能結婚,你認為兩個人戀愛到什麼程度才可以結婚?

2021-06-20 22:56:49 字數 6164 閱讀 2401

1樓:名

願意給對方洗衣服,想為對方承擔一些壓力,不顧一切的讓對方開心愉快,我認為這是一種結婚前最好的程度。

2樓:井水卉

我認為是彼此真正的懂對方,能夠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事情的時候,就是兩個人能夠結婚的程度。

3樓:辰星

對未來,兩個人都有比較好的規劃,願意陪對方共同度過所有的困難,還有不可預期的不愉快。

4樓:回憶

我覺得當兩個人出去玩的時候,買東西會斟酌**,不再像熱戀那會說買就買的程度,就完全可以結婚了。

5樓:谷粱美婷

那種能把對方的優點覆蓋掉對方的缺點的程度,絕對是可以結婚了,這種情侶結婚,矛盾也會很少。

6樓:c醬粉絲團

敢於早上不洗頭面對男朋友,男朋友也對素顏表示無所謂的時候,可以說是正常夫妻的樣子了,這就完全可以結婚了。

7樓:暗受

我的觀點是兩個人不再為了表面的虛榮買一些不必要的奢侈品,開始走向生活中的柴公尺油鹽時,就可以結婚了。

8樓:影子

當兩個人想要建立家庭,想和對方一起承擔更多的責任,願意跟對方發生更多的可能的時候吧。

9樓:康小寧

不再因為一些雞毛蒜的小事而吵架或者是冷戰,發生矛盾是,兩個人都能夠主動去承認自己的錯誤。

10樓:獨身女王

兩個人都習慣了對方,知道對方的所有習慣,了解對方的底線是什麼,性格能夠相互融合的時候。

11樓:長駆直入

談到雙方都想結婚的時候

你認為兩個人戀愛到什麼程度才可以結婚?

12樓:樂生

最後,我覺得婚姻並不單純的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還是兩個家庭的事情。所以兩個人如果到最後想要步入婚姻的殿堂的話,其實是還要考慮很多外界因素吧,雖然我們每個人都沒有辦法決定自己的出身,但是我們是可以通過努力決定自己在以後擁有乙個什麼樣的生活。在兩個人談戀愛的過程當中,兩個人就可以一起玩,也讓兩個人共同成為乙個越來越好的人,不斷地為兩個人的未來打拼,這也是兩個人之間最好的結局。

13樓:科普小星球

互相覺得自己是對方唯一認定的人,且雙方父母同意,有一定的事業基礎之後就可以結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戀愛到非常熟悉,可以了解彼此的興趣愛好,知道對方的性格脾氣,這時候就可以結婚了。

15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當兩個人彼此相愛,而且雙方父母比較支援,也有著共同的人生三觀,這樣就可以結婚了。

16樓:m阿繁

個人認為,兩個人如果要結婚,必須在雙方已經完全了解情況下。包括已經熟知了對方的優點缺點,還可以包容對方的時候。

17樓:夢沽壓

互相能包容,取長補短,生活當中能互相關心照顧,能想到一起去,就可以結婚了

談戀愛到什麼程度,可以選擇結婚,為什麼?

18樓:多肉

談戀愛到雙方都覺得進入婚姻才能夠一起到永遠的時候,就可以結婚了。

19樓:30秒不

兩個人談戀愛的時候可以做到知己知彼,無話不談的時候就可以考慮結婚了,這樣兩個人在婚後的生活中能夠相處的比較融洽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到兩個人都願意為彼此付出自己的一切的時候就可以結婚了,因為這就是水到渠成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到了兩個人無法更進一步的時候就可以選擇結婚,因為不結婚的話可能就會分手了。

22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談戀愛到互相了解對方的家庭,也見過了對方的父母,就可以選擇結婚了,因為已經很了解了

2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談戀愛當你感覺到離不開對方的時候,你時時刻刻都想和對方在一起,你就可以選擇結婚。

24樓:百科達文西

談戀愛到同居的程度,可以選擇結婚,因為同居生活能夠發現對方很多的優點和缺點,也會被放大出來。

25樓:情感小兔

我認為談戀愛面對面交往至少一週二到三次,交往半年左右,就可以選擇結婚了,這個時候彼此還很完美又有一定的了解,結婚比較合適。

2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是兩個人戀愛了,如漆似膠,已經覺得彼此不能分開,相互非常需要,對於對方的喜好非常了解,對方的優點缺點都能包容,這時候才會考慮結婚。

27樓:乙個小淑女啊

談戀愛到兩個人非常熟悉對方,雙方家長也見過面了,這樣的話可以選擇結婚,因為想要跟對方一起長相廝守。

2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有更多的共同語言,感情必須要非常穩固,而且彼此之間的感情也要受到雙方家長的認可,只有這樣才可以談婚論嫁。

兩個人到什麼程度才適合結婚?

29樓:扛著單車去看海

1、真正了解對方的秉性後

只有等兩個人彼此真正了解過後才能夠結婚,男人結婚之前非常聽話,這個也做那個也做,物件生病了立馬大老遠跑過來,咳嗽一下就要問候要下要去醫院,可等真正結婚了後,立馬來個翻天覆地的變化。

為了不讓這種情況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很多戒備心強的女人,會在結婚之前通過在生活中的相處,看清楚物件的人品,這樣才會放心把自己全心全意地交給對方。

所以,在不夠了解對方之前,是絕對不會考慮結婚的。婚姻就一次,無論如何也不會草率進行,急著結又急著離。

2、有一定的物質基礎後

兩個人如果還在努力工作,努力拼搏,努力讓自己的穩定狀態下不會考慮結婚。因為婚姻生活需要金錢和物質來支撐。結婚之前乙個人想怎麼過就怎麼過,一人吃飽全家不餓,可等結婚過後就不同了。

結婚需要彩禮錢,流水席要錢,房子車子都需要錢,如果自己工作收入都沒有穩定,拿什麼來維持婚姻和愛情?只有等兩個人工作落實了,收入到了乙個穩定階段,並且有了一定的存款,這樣子才會考慮結婚。

3、兩個人心智都成熟後

年輕總是衝動,容易犯糊塗,但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不可能像小孩子過家家,今天嫁了明天就離,這是對自己的嚴重不負責。自己現在都還是小孩子脾氣,心智不成熟,自己也不敢保證能夠很好的經營婚姻生活。

所以,會選擇在談戀愛的時間裡,讓自己成熟一些穩重一些,考慮事情周全一些,等自己能夠像乙個人大人去處理事情的時候就可以結婚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等兩個人彼此真正了解過後才能夠結婚,男人結婚之前非常聽話,這個也做那個也做,物件生病了立馬大老遠跑過來,咳嗽一下就要問候要下要去醫院,可等真正結婚了後,立馬來個翻天覆地的變化。

為了不讓這種情況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很多戒備心強的女人,會在結婚之前通過在生活中的相處,看清楚物件的人品,這樣才會放心把自己全心全意的交給對方。

31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兩個人從戀愛到結婚,經歷了許多的事情,以後再經過了許多事情的看法與生活習慣兩個人通過相處了解彼此的的習慣和愛好通過這些習慣,愛好。兩個人彼此呵護,然後才走在一起真正覺得適合結婚的時候是兩個人脾氣秉性都能聊到一塊去,都能彼此接受,也都能為對方的習慣和愛好去改變,因為從眼裡就喜歡對方,所以那份熱情和關愛是。裝不出來的所以真正愛你,關心你的人,你才會覺得適合跟他結婚,他才真正能想和你走在一起。

愛情就是要彼此珍惜當對方有什麼事情的時候不管是好事壞事,我們都要跟他一起承擔,這就是兩個人真正到結婚那一步的關鍵的時候。看彼此是否適合,如果真正適合的話,自己就會想著要和他成為一家人,就這麼簡單和我的想法相同就採納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水到渠成,有結婚的條件,兩個人又真心相愛就可以了。本來很簡單的事情,不要想的太複雜,多少人沒有條件,該結婚的也結婚了。

33樓:娃娃臉她

已婚後覺得,還是兩個人多了解了解,比如出去旅遊,去不同的地方,多去幾次,在旅遊或去不同的地方,更能體現出乙個人的做人做事風格,人格魅力,我個人覺得是這樣,別輕易相信乙個人答應你對你好,你提錢試試,說是對你百依百順,你提要求試試,不試永遠不知道,一試嚇一跳

34樓:猜城縫鶴

這個沒有固定答案,只要兩個人覺得互相足夠了解,客觀環境也沒有什麼阻礙,就可以結婚啦。畢竟戀愛的目的就是結婚,所以條件成熟後不要拖得太久。

3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到結婚的程度莫過於兩人從熱戀到平淡生活再到有小矛盾甚至是打打鬧鬧,平靜後依然想念著對方感覺這輩子彼此都離不開了再去結婚個人覺得到了這樣程度一定能夠白頭偕老。

36樓:西薩達摩亞

兩個人首先都要達到法定的結婚年齡,其次對雙方都有一定的了解,認為對方是可以結婚的物件,滿足這兩個條件就適合結婚。

37樓:匿名使用者

倆人彼此了解對方的性格,有一點的經濟條件基礎。

感情發展到一定程度後,一般男生會主動向女生求婚,也希望得到親朋好友的祝福。

38樓:pps回答做到了

結婚是需要衝動的,

相處得越久反而越不想結婚,

因為結婚兩人的關係不一定會比現在好,

反而自己對對方又多了乙份責任,

這份責任能不能承受,

結婚之前誰都不知道~所以,當你有結婚的衝動時,就結吧,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哈哈。

39樓:清溪夏

只要男女雙方覺得合適了,沒夠以後好好的生活了,這個時候我覺得就適合結婚了,不是說談了多久談到一定的時間就適合結婚。

4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交往到什麼程度就可以結婚呢?我想第乙個條件是已經達到法定年齡,可以結婚了,這個自然不用多說;第二個條件必須要雙方父母都同意,只要有一方父母反對,還是要多想想,畢竟得不到家長祝福的婚姻多半不會太幸福,戀愛可以是兩個人的事,但結婚更多的是兩家人的事;第三個條件是兩個人的工資能夠支撐起乙個小家,總不能一輩子靠父母吧,結婚了就是自己的小日子,還是要看自己的經濟水平能不能維持好乙個家。

4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都達到法定結婚年齡,並且雙方比相互理解、目標一致及愛情不可分割的程度時才適合結婚。否則,不可結婚或即是結婚也以離婚收場。

4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相互了解,真心相愛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條件復合結婚了,才可以結婚的。兩個人在一起,相互了解,真心相愛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條件復合結婚了,才可以結婚的。兩個人在一起,相互了解,真心相愛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條件復合結婚了,才可以結婚的。

43樓:計較太多人已老

做人做事風格,人格魅力,我個人覺得是這樣,別輕易相信乙個人答應你對你好,你提錢試試,說是對你百依百順,你提要求試試,不試永遠不知道,我想第乙個條件是已經達到法定年齡,可以結婚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情侶交往了很久很久,好幾年了,互相之間了解的非常透徹,但是他們結婚之後,婚姻持續的時間也並不長,有的人特別相愛,但是他們結婚之後還是有可能離婚,所以沒有乙個適合結婚的程度,你們想結婚的時候,就馬上結婚。

45樓:趙連生藝程

兩個人。度過熱戀期以後才合適結婚。

46樓:需要為

兩個人到了雙方的家長見面,定了日子就可以領證了,然後就可以忙活酒席之類的事宜了。

47樓:之乎者也乎

彼此覺得都離不開對方的時候,而且非對方莫屬的時候,這樣的程度才適合結婚。

48樓:跑馬的漢子

最起碼要有一次分歧到兩個人達成共識的事情,另外結婚這個東西,要雙方都有結婚的念頭才可以結婚。

同時最好在一起過一段日子,體驗一下婚後生活。

4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自來己足夠愛對方,源

那就可以結婚了,結婚不bai就是相愛的必然結果

du嗎zhi?這有什麼好糾結的,那些會糾dao結的一定不是真愛。我始終認為,只要我願意為他付出,他也願意對我好,我們兩個人都願意為了未來而努力,那就可以了,愛情始終才是結婚的原因,其他的都不算。

兩個人談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兩個人談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

從她總是想去復找你,可以看出制來她是喜歡你的。但是每次出去都是和她朋友或者姊妹兄弟的。那是因為她比較單純,害羞。不敢單獨與你約會。但是她內心已經承認與你這樣的關係。所以,不用擔心,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讓她感覺到安全感,知道你也是愛她,想要和她確立關係。年輕人在談戀愛的時候 我只能說有一部分 其實沒有太...

兩個人談戀愛都說什麼,兩個人談戀愛該怎麼相處?

談戀愛是一件很神奇的事,兩個人也許因為乙個明信片都會笑上一天。其實在一起的時候,女方多矜持少話,這個時候男方需要多準備一些笑話。再說女方,很多時候可以耍耍小脾氣,耍耍賴,這樣叫男方疼你,呵護你,相信男人也是很樂意的,望採納 談談你們的未來 談談現在 很多都可以談的麼。只要你們談得來。呵呵 最終還是得...

戀愛結婚有感情,從戀愛到結婚,兩個人的感情需要達到什麼樣的程度?

講講我的故事吧,我和我女朋友是大二下學期認識的,我從來也沒有正式談過,她也從來沒有正式談過,我們倆個也是笨笨的沒什麼經驗。但是跟著感覺走,我們是在乙個同學的生日聚會上認識的,後來就留了qq,最初乙個星期都是在qq上聊,一週後,她說 我最近天天在寢室上網,好悶,想去南校圖書館逛逛。哈哈,這個可是千載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