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營逃不過真香選秀,你覺得創4怎麼樣?

2023-01-24 01:10:05 字數 768 閱讀 7817

1樓:你到底敢不敢

這個創4的節目選秀,好像是非常有實力有水平的,雖然一開始並不是特別的好,但後期真的是實現了逆襲。

2樓:帳號已登出

這一期的創造營整體效果要強於上一期,學員在表演方面也獲得了長足的進步,就連導師們都頻頻點頭稱讚不已,總的來說還是成功的。

3樓:不值得娛樂

我覺得創造營四還是不錯的,雖然逃不過真香選秀,但是這一季有周深的加入顯得很有看點。

4樓:桃桃豬的情感屋

創造營逃不過真香選秀,你覺得創4很好看,給我們無聊的生活帶來了樂趣,裡面也有各種型別的選手,有些還是很受觀眾歡迎的。

5樓:影視的小偉

我覺得這檔綜藝節目還是非常不錯的,能夠培養出很多的優秀藝人出來。

6樓:sel筱

創造營逃不過真香選秀,我覺得創4的導師陣容明顯要比之前的要弱一些。整個節目的呈現效果也沒有之前的那麼好了,沒有太多看點。

7樓:富得劉6油

我覺得這一屆得創4十分的不好看,首先參賽得選手們,整體實力偏弱,業務水平差,毫無看點。

8樓:每日話題心說

我覺得創4不好看,因為這一屆選手的唱跳實力一般,而且沒有什麼看點。

9樓:劉心安兒

我覺得非常的有看點,而且參加的很多選手都非常的有實力,然後熱度也就比較高,同時導師也非常的具有話題。

中年女人的婚外情,最後都逃不過哪些結局呢

年輕夫妻容易鬧離婚,中年夫妻喜歡玩婚外情,這種差別是由於受現實情況當中的種種因素影響所造成的,一時半會兒也改變不了。說到底,中年夫妻之所以不像年輕夫妻那樣動不動就提離婚,主要是已經習慣了對方的存在,而且還有兒女與財產上的考慮。不過中年女人的婚外情,最後都逃不過三種結局。作掉自己的婚姻 只是最終應了那...

肖戰要去《創造營2019》當導師了嗎

這幾年選秀節目舉辦的如火如茶,各個大平台自然不會放過這個風口,這兩年的 創造101 捧紅的火箭少女101還是 創造營2019 出道的rise,現如今都是赤手可熱的偶像團隊。在這種情況下,創造營2020 早早地被提上日程,在19年的10月30日,舉行的 2020v世界大會 上,官方也正式掀開了新一季的...

算命大師說我今年必有一劫,如果逃不過。恐怕歲數難長。什麼意思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你今年有坎,過不去的話,恐怕會影響到你的安危版。就是說你今年有坎,過不去就不行的意思,這個真假不好判斷,因為你沒有提供資料 算命看風水有科學根據麼 其實,所謂的風水,還是有一定的科學道理的,好像什麼座北向南等等的,這些都是風水,是因為生活在這個環境中比較舒服,那些所謂的風水大多都是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