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營2021》錄製結束,哪些人會成功出道?

2023-02-09 05:05:02 字數 789 閱讀 6938

1樓:體育叮叮咚

贊多、利路修等。贊多用一次次驚艷的舞蹈讓人們看到他的超強實力,他出道絕對是實至名歸。在這個顏值就是一切的時代,利路修的顏值就已經確保他能夠輕鬆出道。

2樓:今晚不來電

個人認為劉宇,中國風舞蹈很讚,還有贊多和力丸,兩個舞蹈大師,看他們兩個跳舞簡直就是視覺享受,怎麼可以這麼絕!

3樓:你真的好嘛

我覺得是劉宇,贊多,力丸,他們會出道的,因為他們從一開始就有特別高的成績,並且非常多的人喜歡他們。

4樓:劉心安兒

我覺得有贊多,還有力丸,公尺卡,這三個人都是外國籍的選手,而且他們的舞蹈能力和嗓音都比較好,他們長得也比較帥。

5樓:愛小樹苗

在《創造營2021》當中,可以成功出道的人,有公尺卡,力丸,贊多,劉宇,周柯宇,奧斯卡,張嘉元,林墨,伯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劉宇,贊多,力丸,甘望星,周柯宇,小九,ak,林墨,公尺卡,伯遠,希望他們可以出道。

7樓:鳳凰

盲猜成團出道必有俞更寅和伯遠!

8樓:豆兒媽

我覺得劉宇,小魚兒,林墨,張辛堯,伯遠,小九,力丸,贊多,公尺卡,

9樓:楹沫

我希望贊多,力丸,周柯宇,奧斯卡或者ak,甘望星,尹浩宇,張嘉元。

10樓:斐秀雋

張星特 吉祥弟弟 必須出道。

肖戰要去《創造營2019》當導師了嗎

這幾年選秀節目舉辦的如火如茶,各個大平台自然不會放過這個風口,這兩年的 創造101 捧紅的火箭少女101還是 創造營2019 出道的rise,現如今都是赤手可熱的偶像團隊。在這種情況下,創造營2020 早早地被提上日程,在19年的10月30日,舉行的 2020v世界大會 上,官方也正式掀開了新一季的...

都是選秀綜藝,《創造營2019》開播就撲街,《姐姐》為何能火

青春有你2 出道即巔峰,創造營2020 開播就撲街今年還沒過半年,但選秀綜藝已經有三檔,剛剛前不久播完的 青春有你2 不但有了乙個新出道的組合the9,還另外單獨組了乙個172girls,四個身高都在1公尺72以上的女孩,站起來也格外養眼,後續雖然也有一些活動,但可以肯定的是出道即巔峰了。雖然熱搜要...

創造營選手當眾吐槽鹿晗通告少,耿直還是情商低?

我覺得是情商低,畢竟通告對於明星來講是比較隱私的事情,而且這樣的方式說出來會讓鹿晗有點尷尬的。情商低,本身就是為了調侃鹿晗,但是這樣說顯得很沒有內涵。其實我覺得她應該是情商比較低,因為在這個綜藝節目的當中特別的敢說。鹿晗擔任 創造營 教練,為何引起熱烈討論?因為鹿晗已經很久不參加綜藝節目了,很久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