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高考不過關會怎麼樣,小高考不過會怎麼樣,真的不能高考嗎

2021-03-04 09:01:05 字數 2970 閱讀 8317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高考不來過關無法報名源參加高考。

江蘇省bai高考報名必du

須滿足4c1合格。

普通高中學zhi業水平測試必修dao科目考試(俗稱「小高考」),學業水平測試共有政治、歷史、地理、物理、化學、生物、技術7門科目,分成2門選修、4門必修、1門技術三個類別。考生可在歷史、物理中選擇1門,在政治、地理、化學、生物4門中選擇一門,作為選修科目。然後,剩下的4門科目與技術均為必修科目。

藝術類、體育類考生如不兼報普通類專業,則7門均為必修科目。

4c是指除你選擇的兩門選修科目,物理,化學,生物,政治,地理,歷史中剩餘的科目(一般理科除去必選的物理,文科除去必選的歷史)四門,1是資訊科技必須達到c級及以上為合格。

小高考不過會怎麼樣,真的不能高考嗎?

2樓:只是可惜諒

不能 如果小高考中有任何一門不過 都沒有資格參加高考 高三可以和下一屆高二一起考 如果再不過 就沒辦法了

小高考沒過,高三了補考還是沒過,還可以參加高考嗎?

3樓:罐中的硬幣

不過是可以參加高考的

但你是被計

算機程式排除在填志願資格的

也就是你高考成績再好,

專也屬是你進不了填志願程式。

學校是沒有辦法幫你做手腳的,如果你想進入正規大學電子檔案註冊學生的話只有復讀。即使你今年也能上了一所所謂大學,也是不算在教育部正規註冊學生。

祝君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bai 如果你是 廣東10屆的du考生

那麼你高考還是可以zhi 只是一些

dao志願無法報

版據:《2023年廣東省普通權高中學業水平考試實施細則》

第二十八條 學業水平考試成績是普通高校招生錄取依據之一。學業水平考試成績在普通高校招生錄取中的使用如下:

(1)具備第一批本科院校普通類專業錄取資格的必要條件:文科類考生必須參加物理、化學、生物三門學科的考試並獲得等級成績,且三門學科成績均達到c級及其以上等級;

(4)各批次藝術類專業錄取資格的必要條件:考生必須參加物理、化學、生物三門學科的考試,且至少有兩門學科成績達到d級及以上等級。

普通高校可根據專業培養目標要求,在各類別高校指定的錄取資格必要條件範圍內,自主確定學業水平考試成績錄取標準。

希望你解決你 疑問

小高考不過怎麼辦,還有沒有補救的方法? 50

5樓:紫薇命

是的。小高考要是不過沒有填報志願資格。江蘇參加高考的要求是小高考必須4c1合格。

江蘇省小高考在高中階段一共有兩次考試的機會,第一次考試是在高二階段,如果考試不通過的話,高三期間可以參加第二次考試,也就是補考一次,由此來決定是否有填報高考志願的資格。如果補考還不通過的話,考生是沒有填報志願資格的,報考的院校也沒有辦法提取考生的檔案

6樓:ok自由飛翔

1、小高考考不過,補考也不及格的話,那麼考生就拿不到高中畢業證了。

2、但是這個不影響考生參加高考,也不影響高考錄取,但是如果一些專科學校對小高考成績有特殊要求的話,那就無法報考了。但是報考本科不受影響。

7樓:余風深藍

小高考考不過的情況也是有的,還好小高考是可以進行補考,所以知道考試沒有通過後,發洩完畢就要繼續努力複習了,將玩的時間休息的時間合理地用上,當然不是所有的時間哦,然後爭取在補考中順利通過。

江蘇小高考沒過會怎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小高考要是不過沒有填報志願資格。江蘇參加高考的要求是小高考必須4c1合格。

江蘇省小高考在高中階段一共有兩次考試的機會,第一次考試是在高二階段,如果考試不通過的話,高三期間可以參加第二次考試,也就是補考一次,由此來決定是否有填報高考志願的資格。

如果補考還不通過的話,考生是沒有填報志願資格的,報考的院校也沒有辦法提取考生的檔案

9樓:茶葉

我09屆的 我們那時是有乙個d就不可以參加高考的 只能補考4d對你畢業沒影響 但對於上大專就不可能了除非你上那種不出現在 招生報 上的那些所謂的大專這種對分數啥的沒有限制 不過與其上那種還不如直接找個工作以上只是我個人的看法 覺得有理就請採納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高考出現乙個d就不能參加高考,即使參加高考,也無法報考國家辦的,在那本畢業時發的各省市學校。不能上任何在上述名冊中出現的大專院校,但是可以上那種私人大專,努力補考吧,至少心態能稍微好點,現在江蘇的小高考題目也越來越複雜了,但是還有時間,加緊時間補課,補基礎的,小高考基礎題多,我就是花了乙個禮拜補課的,我高一高二都沒上過物理化學課,初中也沒上過化學課,但是乙個禮拜,主要抓基礎題,選出老師說的重點題,和平時考卷中經常出現的題目,考到類似題目的機率很大。希望你能自勉加油

11樓:丫丫

應該還能上乙個不太好的大專

小高考不過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bai的問題回答du如下:

1、小高考考不過,如果zhi補考也不及格dao的話,那麼考內生就拿不到高中

容畢業證了。

2、但是這個不影響考生參加高考,也不影響高考錄取,但是如果一些專科學校對小高考成績有特殊要求的話,那就無法報考了。但是報考本科不受影響。

13樓:言star兼

不可以考本科吧 但是還有補考 我同學沒過的在補考前兩個月開始複習 也都過了 還有乙個 補考都沒過 不過還是有學上的~~

14樓:佔乃顧高爽

既然叫「小高考」作弊當然不容易,手機肯定不行,因為不讓帶,但是沒高考嚴格是肯定的,要看你技術了。

15樓:臭小子

小高考不過的話,應該不可以參加高考了吧!更不要說辦考學校了,這位同學要注意一下啊!

高考體檢不過關怎么辦,高考體檢不過關怎麼辦

一 高考體檢結果如果出現下列疾病有關學校可以不予錄取 1 嚴重心臟病 先天性心臟病經手術 或房室間隔缺損分流量少,動脈導管未閉返流血量少,經二級以上醫院專科檢查確定無需手術者除外 心肌病 高血壓病。2 重症支氣管擴張 哮喘,惡性腫瘤 慢性腎炎 尿毒症。3 嚴重的血液 內分泌及代謝系統疾病 風濕性疾病...

高考文科生物不過關能上一本嗎,生物對高考有何影響,一本可以考嗎?

學業水平考不過,但文科成績能上一本,這是沒有高中畢業證的,只有補考通過之後才會有的,唯一的辦法就是等著補考,好好複習補考的科目。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是為了進一步加快普通高中教育質量監測體系建設,推動普通高中課程改革工作的有效實施和教育教學質量的全面提公升,結合各省普通高中教育發展實際,在認真調研論證 廣...

高考體檢視力不過關,在康橋眼科做手術好還是在華西做好

能不能做手術需要檢查後才知道,一般手術後體檢是檢查不出來的,我覺得還是康橋好些吧,華西其他地方比較強,但是康橋是專業眼科,近視手術肯定比華西好,反正我以前是在康橋做的,效果還是多好,不過我不是為了高考 近視度數是多少?是否可以做手術都是疑問?而且手術會有一些後遺症?能不動就不動。我們中心是採用中醫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