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故事,不過是另人創造的事故,而現實是人的生活所以除了小說,沒有人會對現實情

2021-04-27 02:47:09 字數 1315 閱讀 3817

1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是人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是心中的渴望,心中有了有理想有了嚮往便是對生活的渴望。每個人的一聲無論貧富貴賤都是乙個精彩的故事

現實裡,有乙個人等另乙個人很久的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事過境遷!過去了就是過去了!認真反省懺悔便是,重要是不再做類似的事情。不要再想了,因為想一次便是再將錯誤重複一次!

求電影,電影裡的女主,是乙個生活落魄的作家,她在寫一部**,**的故事在現實中的乙個人身上發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奇幻人生/筆下求生;英文名: stranger than fiction(2006)

劇情:他——harold crick(威爾·法瑞爾 will ferrell 飾)是乙個國稅局的審計員,每天過著極具規律性的單調生活,一把旁白的聲音卻打破了這一切——他發現耳邊常常響起某個人的說話,她能洞悉自己每日的生活規律,甚至能**他不久將來的死去,他深深惶恐。

她——karen eiffel(艾瑪·湯普森 emma thompson 飾)是乙個作家,性格悲觀頹唐,從來不讓筆下的主角逃過死去命運,正為如何安排主人公死得偉大而煩惱。她不知道,筆下的那個男主角,和現實生活的他完全重合,而男主角死去的劇情,將一一在他身上應驗。

然而,當他得知自己的人生被他人設計,但可以死得其所獲得生命的價值時,他再也沒有驚恐和反抗,而是坦然接受這一切。他的選擇讓作家開始了新的頓悟,故事也隨之峰迴路轉。

關於智慧型的小故事(急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七個人曾經住在一起,每天分一大桶粥。要命的是,粥每天都是不夠的。

一開始,他們抓鬮決定誰來分粥,每天輪乙個。於是乎每週下來,他們只有一天是飽的,就是自己分粥的那一天。

後來他們開始推選出乙個道德高尚的人出來分粥。強權就會產生腐敗,大家開始挖空心思去討好他,賄賂他,搞得整個小團體烏煙障氣。

然後大家開始組成三人的分粥委員會及四人的評選委員會,互相攻擊扯皮下來,粥吃到嘴裡全是涼的。

最後想出來乙個方法:輪流分粥,但分粥的人要等其它人都挑完後拿剩下的最後一碗。為了不讓自己吃到最少的,每人都盡量分得平均,就算不平,也只能認了。

大家快快樂樂,和和氣氣,日子越過越好。

同樣是七個人,不同的分配制度,就會有不同的風氣。所以乙個單位如果有不好的工作習氣,一定是機制問題,一定是沒有完全公平公正公開,沒有嚴格的獎勤罰懶。如何制訂這樣乙個制度,是每個領導需要考慮的問題。

有感:新加坡聽到的一句話-制度決定行為。

200字左右的小故事

你如何看待所謂穩定不過是在浪費生命

穩定的生活其實也並不一定是在浪費生命,因為每乙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有自己的使命,不一定所有的人都要像蜘蛛俠一樣,行俠仗義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會一無是處,所以我們要正確地看待這件事情。大家都會覺得,如果你的生活過於的穩定,那麼你就是在浪費生命上帝創造我們是不是讓我們提前自己的價值,而不是為了讓我們混吃等...

承諾只不過是一種謊言,誓言只不過是欺騙

輕易說出口的承諾和誓言,有時正向你所說的一樣是謊言是欺騙,也怪自己當初如此幼稚,輕易相信,不過隨著你的成長你會逐漸辨識什麼是真假。當然,承諾和誓言有時也是真的,是乙個人畢生去實現的。分人分事罷了,不能一概而定 謊言和誓言的區別在於,乙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乙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謊言和誓言的區別在於,乙個是...

所謂愛情只不過是不要臉的男人喜歡上不要臉的女人

你說對了一部分,物以類聚就是有很多物很多類。你會有你的那一類 不一定,要臉的和要臉的也可以 你說的這種愛情是被扭曲的愛 既然都互相喜歡何來不要臉 那麼,你為什麼?問些那麼不要臉的問題。你怎麼了?你不是人嗎 感情是什麼?感情,是人內心的各種的感覺 思想和行為的一種綜合的心理和生理狀態,是對外界刺激所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