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安裝微信的話,能不能徹底刪除微信聊天記錄?

2023-01-24 01:15:02 字數 2870 閱讀 3619

1樓:夢迴吹角聯營六十四度

首先第一步:我們把微信記錄清空1.開啟手機微信軟體;2.在微信主頁點「我」;3.在「我的」有頁面點「設定」;4.在設定頁面點「清空聊天記錄」即可。

2樓:奧爾加伊茲卡

您好,如果您解除安裝微信的話,是將會徹底清除微信的聊天記錄的微信的聊天記錄在手機記憶體中是沒有備份的,所以您如果解除安裝微信,那麼,聊天記錄就永遠刪除了。

3樓:維奇學姐

可以,但不能全部刪除,解除安裝的話可以刪除百分之四五十左右的內容。會把我們現有的聊天記錄也刪除了。

î¢ðåáäìì¼çâ¼èçºîóà¾ãé¾³ý²»äü±»»ö¸´£¿

怎麼能把聊天記錄徹底刪除

4樓:擾龍盈秀

1刪除快取:首先我們將微信開啟,點選設定--通用--微信儲存空間。開啟微信儲存空間之後,我們點選管理微信儲存空間按鈕,然後選擇裡面需要徹底刪除的微信聊天,點選刪除即可將快取資料清理乾淨。

2解除安裝微信:和手動刪除微信聊天記錄不同,解除安裝微信對資料的破壞極大,解除安裝後相當於把它的目錄結構刪除了,資料被大面積清除,但解除安裝了之後也免不了會有一些資料殘留,如果你掃瞄後發現還有殘餘資料,可以再安裝解除安裝多試幾次,需要注意的是,解除安裝後所有人的記錄都沒有了,謹慎操作。

3物理覆蓋刪除:物理覆蓋是指,資料在刪除後,接著刪除更多訊息,例如刷屏那種,讓新資料產生的更多,覆蓋掉你刪除的部分,這個方法雖然可以達到徹底刪除,但是覆蓋是隨機性的,並不能確定一定覆蓋了你想刪除的部分。

工具刪除:借助恢復工具也是很好的方法,很多人都不知道,現在有很多軟體都有徹底刪除的功能,例如恢復大師,主要是還可以選擇單個人想刪除的記錄刪除,軟體刪除後基本沒有任何方法在恢復,刪除的非常徹底。

5樓:奶奶打**

進入設定頁面,選擇「聊天」,點選。

在聊天中,可以看到聊天記錄的選項,有聊天記錄備份和恢復、清空聊天記錄。選擇清空聊天記錄,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點選「清空」,就可以清空微信的聊天記錄了。

6樓:冰河

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方法1.開啟手機上的快手,點選左上角的三橫槓2.

之後,點選訊息3.進入之後,點選要刪除記錄的群4.進入之後,點選右上角的小人圖示5.

進入之後,點選清空聊天內容6.之後,在出現的頁面,再次點選清空聊天內容就可以了。

7樓:

首先必須要找到聊天記錄檔案所在的絕對路徑名稱,然後使用相關的徹底刪除檔案的軟體(例如:檔案粉碎機)進行刪除,這樣進行刪除的檔案就不能夠被恢復了。

微信解除安裝了聊天記錄還能找回來嗎?

8樓:侃民生看社會

微信聊天記錄是可以恢復的。根據資料的刪除和原理,被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其實還是存在於我們手機中的,因為資料庫中並沒有進行徹底的物理刪除,只是將它們標記為「已刪除」,且這部分資料所佔的位置也被標記為「可佔用」。這就表示,當手機被寫入新的資料時,會隨機覆蓋在這部分做過標記的位置上。

9樓:掌巧荷

1、可以恢復的。開啟微信app,點選【我】-【設定】;2、點選【幫助與反饋】,點選右上角的【工具】按鈕;3、選擇【故障修復】,可以看見很多修復功能,選擇第乙個【聊天記錄】即可;4、也可以借助第三方軟體來恢復。以手機資料恢復精靈為例:

提問。謝謝。

我的可以幫你解決問題我很開心 不用的 謝謝。

10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微信,你如果在解除安裝之前的話,把這個聊天記錄備份到雲端或者是電腦上的話,那麼你之後**微信登入你的***的話,那麼通過這個匯入聊天記錄的話可以恢復,但是說你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那就沒辦法了。

11樓:驀然回首

解除安裝了的話聊天記錄一般是找不回來了,因為聊天記錄是在微信這個軟體裡面儲存的,然後儲存在手機裡,當你解除安裝軟體,聊天記錄肯定就沒有了,望,謝謝。

12樓:b先生的

手機解除安裝了想要恢復也不是不可能的,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微信資料恢復,不過一般都是要錢的,還有一種是你如果在電腦上登陸過你的微信,你電腦的微信資料沒被你刪除的話,還是存在的。

13樓:科技探索無止境

你好,這是不可以的,除非以前有將聊天記錄備份到電腦中。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微信解除安裝了,等於把所有的有關個人資訊都刪除了,本地手機的儲存系統裡已經沒有聊天記錄了。除非你先前有對聊天記錄進行備份,這個情況下只要把備份匯入就好了。

15樓:零距離達人

您好,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上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哦。

提問。2.進入設定之後看到有幫助與反饋選項,繼續點選幫助與反饋。

4.點選修復聊天記錄選項即可。

希望我的能幫到您。

16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不能再找回聊天記錄。

17樓:聰聰有話講

微信如果已經解除安裝了,那你這個聊天記錄是絕對找不回來的,因為你微信解除安裝以後,你即使你重新登入了,那你也不是原來的這個聊天記錄。除非你壓根就沒有刪除資料。

18樓:你的君王

如果你把聊天記錄解除安裝了,除非在你解除安裝之前有備份,否則即使你重新的安裝回來登入也找不回來。

19樓:網友

你有備份的話是可以自己就找回來。如果你沒有那麼可以找手機師傅幫你找回來。

20樓:網友

應該能找回來,但是需要專業人員,一般人很難做到。

21樓:哈哈一笑

一般來說的話,聊天記錄的話嗯。聊天記錄是找不回來的,聊天記錄一般來說的話是找不回來的。

微信搶紅包能不能秒搶,微信紅包怎麼搶

躲避最小,裝置需要蘋果到越獄的。不知道,不過有答案也記得告訴一聲。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所期待的明天 你所厭惡的現在,是未來的你無法回去。的曾經。生命苦短,光陰不再,且行且珍惜!微信紅包怎麼搶 注意 微信紅包有效期為3天,沒果沒人搶,過效後紅包的錢就會自動退回到發紅包人的銀行卡。收到紅包資訊...

微信轉賬記錄怎麼徹底刪除?

點選檢視大圖 2 點選右上角三個點,選擇 訊息中心 點選檢視大圖 點選檢視大圖 微信轉賬記錄要想徹底刪除的話,使用者在微信支付頁面找到賬單,從中選中自己要刪的轉賬記錄即可執行刪除操作。而微信轉賬記錄一旦刪除無法恢復。當然,大家也需要注意,雖說刪了無法恢復看似徹底,但實際上使用者在微信賬單頁面選擇 賬...

微信記錄如何永久刪除,微信聊天記錄怎樣徹底刪除

微信是一款聊天軟體,有很多使用技巧。本次給大家介紹微信資料如何徹底刪除,快來看看吧。工具 原料小公尺mix2s方法 步驟1方法一 開啟 備份和重置 點選 清除所有資料 恢復出廠設定 選擇 全部手機資料 或 格式化模擬sd卡資料 即可。點選設定,選通用,即可刪除。具體步驟。一 在 我 的介面找到並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