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功夫是正宗的義大利披薩嗎?

2023-01-24 01:10:03 字數 5686 閱讀 1274

1樓:李倩智超

番茄披薩餅的家庭製作方法。

用料1 (麵皮)

高筋麵粉 400克。

低筋麵粉 200克。

幹酵母粉 12克。

溫水 300ml

橄欖油 35克。

鹽 12克。

砂糖 25克。

蛋黃 1個。

用料2 (餡料)

番茄 適量。

香腸 適量。

培根 適量。

洋蔥 適量。

青椒 適量。

黃甜椒 適量。

番茄醬/披薩醬 適量。

馬蘇里拉乳酪絲 適量。

番茄披薩的做法1 (麵皮)

麵粉過篩,放入鋼盆。

倒入酵母水拌均。

在加入橄欖油,鹽,砂糖,蛋黃揉勻成麵團。

將剛和好的麵團摔打揉至光滑,再蓋上保鮮膜發酵。

麵團發酵的同時可以準備其他材料。

待麵團體積膨脹為2倍大時,取出再次揉勻,蓋上保鮮膜進行2次發酵。

將發酵好的麵團擀成圓形麵餅,並用手指將邊緣壓厚,**部分用叉子均勻叉出洞即可。

番茄披薩的做法2 (餡料)

將做好的餅皮放入抹油的烤盤,放入預熱210度的烤箱烘烤7分鐘左右,然後取出。

在烤過的餅皮上刷上一層番茄醬或披薩醬。

接著撒上一層乳酪絲。

再均勻鋪上剛剛準備好的所有材料。

最後在撒上一層乳酪絲。

烤箱預熱至200度,放入比薩烘烤約15分鐘至乳酪融化即可取出。

2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義大利比薩。

義大利比薩,別名自製什錦比薩,維納比薩,是馳名世界的一款美食,具有濃郁的義大利風味。

中文名。義大利比薩。

別稱。自製什錦比薩。

主要原料。洋蔥,火腿。

口味。酥香、味美。

快速。導航。

製作方法。原料。

洋蔥,火腿,蝦仁(紅),鮮貝,菠蘿,馬蘇里拉乳酪,熟雞蛋。

製作方法。名典售賣的義大利比薩口味多達十幾種,其基本做法是:

1、麵粉加雞蛋加酵母,用水和勻,經過一定的時間發酵後,將其製成麵皮;

2、在麵皮上加上各式餡料;

3、撒上芝士;

4、用比薩爐進行烘烤,烤至比薩呈金黃色即可出爐。

口味:酥香、味美。口味依名種餡料的不同而不同。

備註:1、製作麵皮是乙個關鍵,只有經過專門的學習和一定的實踐才能做得出好的麵皮來;

2、餡料同樣由主料和相應的佐料構成。

原料。主料。

麵粉、橄欖油、mozzarella 芝士、蒜茸、鹽、羅勒葉。

輔料。西紅柿醬、吞拿魚、蘑菇/西葫蘆/青椒(呢喜歡的蔬菜隨便搞)、辣腸。

做法。1.先將溫水,半杯橄欖油,300克的麵粉,和酵母放一起。

2小時後,兌上1袋麵粉(約1kg)和兩把鹽,用手慢慢揉。

3.準備番茄醬,將番茄碎丁攪碎,然後把蒜茸4粒加入,羅勒10片切碎,放入少許鹽。

小時後,將麵團輕輕的裹成乙個大麵團,然後再分成幾個劑子,再醒5分鐘。

5.將容器塗上油,手上擦上橄欖油,用手掌將麵攤平。

6.醬之前準備好的番茄醬均勻塗在麵餅上,再灑上mozzarella ,之後隨便放上你喜歡的如何食材。進烤箱200度,15分鐘。搞定!

3樓:蘇美爾老師

義大利披薩是一道義大利非常有名的菜餚主要的原料是麵粉,調料有西紅柿醬橄欖油芝士等等一塊兒製作而成。義大利披薩2023年入選了世界文化遺產名錄。番茄功夫是正宗的義大利披薩,番茄功夫是一家義大利百年的品牌披薩。

店番茄功夫出品的原汁原味的正宗義大利披薩。保底鬆脆的餅底,配合少許的鹹鹽味兒,蔬菜,香腸,蘑菇,烤肉等分量十足的底料,裹上厚厚的一層芝士。味道非常的濃郁,咬一口都能拉出長長的絲膠到嘴裡又香又濃,重點是番茄功夫的**還比較的實惠。

價效比非常的高。番茄功夫披薩的。創始人是出生於義大利的那不勒斯的歐文,他們家族世世代代都是做比薩餅的 因為在家庭的薰陶下,所以對於披薩的質量也是格外的挑剔,現在的番茄功夫出品的每一塊兒。

披薩都是品質非常好,而且保證出品的質量。那裡披薩是義大利的著名的食品。義大利的披薩一般認為他是公元一600年誕生於義大利的那不勒斯,傳說當地有病母親因為家裡貧困只剩一點點的麵粉,正在為孩子做點什麼東西而發愁的時候,鄰居們得知後出來了一點兒西紅柿和牛奶乳酪。

這位母親就將麵粉活成麵團,烙成餅,將西紅柿切碎塗抹在屏上面,再將乳酪弄碎撒上,然後放在火上烤,就成了香噴噴的披薩餅。還有一種說法就是當年義大利著名的旅行家馬可波羅在中國旅行時喜歡上了中國北方流行的蔥油餡兒餅,味道一義大利,之後將蔥油餡兒餅。改良製成了義大利的披薩餅。

你在餅是非常的好吃,而且非常的衝擊,是一種既好吃又能充飢的一種主食,是一種非常好的麵食很多人都會很喜歡吃披薩的,很適合大眾的口味兒。

4樓:耳冬三點瓦

番茄功夫是正宗的義大利披薩嗎?潘學功夫,而是一正宗的義大利那邊的一種那個食品。

西紅柿可以做哪些美食

5樓:再涼過人心

食材明細。

西紅柿半個。

黑胡椒粉。1克雞蛋。

2個橄欖油。

5克榨菜。10克鹽。

克。吐司片150克。

鹹鮮口味烤工藝。

廿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西紅柿多士蛋的做法步驟。

西紅柿多士蛋的做法步驟:1 1準備好材料西紅柿多士蛋的做法步驟:2 2土司片切小塊西紅柿多士蛋的做法步驟:

3 3雞蛋加入橄欖油,鹽,黑胡椒粉拌勻西紅柿多士蛋的做法步驟:4 4倒入土司塊裡面西紅柿多士蛋的做法步驟:5 5加入榨菜輕輕拌勻西紅柿多士蛋的做法步驟:

6 6放入模具內西紅柿多士蛋的做法步驟:7 7番茄切薄片,可以去掉心西紅柿多士蛋的做法步驟:8 8放入土司塊上,放入烤箱中層170度烤16分鐘左右即可。

西紅柿多士蛋的做法步驟:9 9成品。

(關於美食)番茄炒雞蛋如何做?

6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炒蛋,bai最為緊要的是du把番茄汁能把蛋包容了色面zhi和味道dao才好,如果番茄是番茄,蛋版是蛋那。

權味道顏色大都不好,先把蛋打成蛋液,鍋裡放油加熱倒入蛋液來回翻炒幾回凝固,打散成小塊盛盆,鍋裡再加油燒熱放入切碎的番茄反覆煸炒等汁液流出後倒入雞蛋加點料酒鹽味精再翻炒幾下盛盆即可。

小番茄可以做什麼美食

7樓:陌上_卿名酒酒

材料小番茄600g橄欖油2大匙黑胡椒粉1小匙迷迭香1小匙巴西利1小匙羅勒葉粉1小匙鹽少許。

做法step11

小番茄洗淨稍微擦乾後切半備用。

step22

將所有調味料在碗裡調勻。

step33

調味料拌入小番茄拌勻稍微靜置10分鐘。

step44

烤盤鋪上錫箔紙,將小番茄平鋪在烤盤上,200度c烤30分鐘step55

番茄經過烘烤30分鐘後,整個味道更濃縮了橄欖油可以幫助番茄釋放茄紅素step66

放涼後裝在玻璃瓶中,放在冰箱然後盡快消滅他!

step77

烤個吐司夾上生菜,炒蛋,小番茄。

step88

營養均衡的早餐其實很簡單溜。

番茄可以和哪些食物搭配製作美食?

8樓:易書科技

番茄牛柳面。

原料:麵條150克,番茄70克,牛肉50克,油菜30克,嫩肉粉、澱粉、雞精、鹽、色拉油、蔥花、鮮湯各適量。

做法:番茄洗淨切塊;牛肉切成薄片,用嫩肉粉、鹽、雞精、澱粉上漿,入油鍋滑油至熟,待用;麵條、油菜入沸水鍋中煮熟,撈出過涼。鍋放油燒熱,放入番茄和牛肉片略炒,加入鮮湯,放入麵條煮,加入鹽、雞精調味,起鍋裝入碗中即可。

番茄雞蛋面。

原料:麵條150克,番茄70克,雞蛋2個,鮮湯、雞精、鹽、香油、香菜各適量。

做法:番茄洗淨切塊;雞蛋打入碗中,攪勻;將麵條入沸水鍋中煮熟,撈出過涼。炒鍋至火上,放入香油,投入番茄和雞蛋炒至雞蛋液凝固,加入鮮湯,放入麵條煮,加入鹽、雞精調味,起鍋裝入碗中,撒上少許香菜即可。

揪片原料:揪麵片150克,番茄塊50克,青椒片20克,色拉油、鹽、味精各適量。

做法:揪麵片入沸水鍋中煮熟,撈出。鍋放油燒熱,投入番茄塊、青椒片、麵片煸炒,加鹽、味精調味,起鍋裝碗即可。

番茄蝦仁義大利面。

原料:義大利麵條100克,蝦仁50克,黃瓜片30克,色拉油、澱粉、料酒、蔥花、番茄醬、鹽、雞精、胡椒粉、香油各適量。

做法:義大利麵條入沸水鍋中煮10分鐘,撈出,過涼後控淨水。蝦仁洗淨、控乾,用澱粉上漿,入油鍋中滑油至熟,瀝去油待用。

炒鍋置火上,放入色拉油,爆香蔥花,將義大利麵條倒入翻炒,再加其他原料同炒,加入料酒、番茄醬、鹽、雞精、胡椒粉炒勻,淋上香油即成。

(關於美食)請問西紅柿燴花菜怎麼做,這是一道傳統菜還是新菜? 10

9樓:感性的長

傳統菜吧,西紅柿配任何菜都是很好吃的,昨天我做了西紅柿燴茄子,茄子特別軟糯加了西紅柿酸酸的,特別好吃,你也可以嘗試下,最重要的是先炒西紅柿熬出湯汁比較好,還有更多美食等待你的解鎖。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家庭煮夫我經常做,花菜和西紅柿孩子吃了都挺好,花菜我會弄爛一些,孩子更愛吃。

1、備菜:花菜按其構造掰成一小支一小支,西紅柿切成小塊,給孩子吃的,盡量按照她的口味,蔥薑蒜、醬醋味精這些調料都不放的,所以調料就只準備了鹽;

2、鍋裡倒油,油熱後先放入花菜,稍微炒一下倒入番茄,接著炒,到番茄有點軟了加適量鹽,繼續翻炒,將鹽炒散開;

3、加入熱水,鍋裡攪動下後蓋上鍋蓋,燜半分鐘後炒動一下,繼續蓋上鍋蓋燜十幾分鐘。

4、燜好後開鍋蓋,翻炒一下,番茄應該軟爛軟爛的了,和花菜混在一起,汁也收的差不多了就可以出鍋。

注,這個都是要看個人口味的,愛吃的調料都可以適量加一些,但是給孩子吃的話建議還是調料味兒淡一些,讓花菜和西紅柿食材本身的味道都出來,也挺好吃的。

11樓:飛奔的蝸牛奶奶

新菜,西紅柿先用油和適量鹽炒幾秒,然後少放點水,把西紅柿稍微煮出點汁來,然後再放花菜煮一會兒,這樣才入味,好吃,炒西紅柿之前最好放點蒜炸出香味,我說的是家常的做法。僅供參考哦。

12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食材清單。

生抽1大勺 大蒜3瓣。

西紅柿2個 花菜一顆。

鹽適量 雞精適量。

蔥花適內量。

烹飪容步驟。

步驟1將花菜洗淨,切塊,焯水。過涼水。

步驟2西紅柿切塊,下入油鍋,翻炒至出汁,加蒜。

西紅柿燴花菜的做法**3

步驟3加入花菜翻炒,下蔥花裝點調味,加鹽,生抽和雞精調味。完成,西紅柿的味道極大的豐富了花菜的單調口味。

綠西紅柿能做什麼美食

13樓:匿名使用者

酥炸綠番茄的做法步驟。

酥炸綠番茄的做法步驟:1 1將番茄洗淨,擦乾水;

酥炸綠番茄的做法步驟:2 2將番茄切成約5公釐厚的片;

酥炸綠番茄的做法步驟:3 3為避免過酸,用鹽水泡一泡,泡過用布或紙吸乾水分;

酥炸綠番茄的做法步驟:4 4用一碗,放低筋麵粉和玉公尺澱粉混合,再加適量的水,順一方向攪拌,調成糊,糊不要過稀,稠度以掛住食物表面為適宜,再把番茄周身沾滿糊;

酥炸綠番茄的做法步驟:5 5鍋開中慢火,倒油入鍋,油稍熱後用匙子托著沾滿糊的番茄慢慢倒入鍋,入鍋後不要急著翻動,等糊凝固、變得淺黃後才可翻動翻另一面,同樣,等另一面炸至凝固,再輕翻,兩邊炸至淺黃色與金黃色之間即可,不要炸得過於老火。

披薩配方和做法,正宗的披薩配方和做法

自己熬的披薩醬,口味是小朋友特別喜歡的酸甜味,帶有番茄特有的清甜,特別開胃。材料也是用的玉公尺粒和火腿腸,小朋友的最愛,撒了兩層厚厚的芝士,用料十足,一口拉絲根本停不下來,快收藏起來做做吧。正宗的披薩配方和做法 番茄肉絲洋蔥披薩 電飯煲版。食材 里脊肉100g 玉公尺1個 洋蔥1 2個 番茄1個 馬...

有人說披薩是垃圾這對嗎?披薩算不算垃圾食品

黃油是提煉出來的好東西 高熱量和高脂肪 適當飲用紅酒可以搭配披薩食用 可以降低膽固醇 也可以減低過高熱量食物的傷害 但是披薩就像麵包 你見過哪個外國人是吃披薩吃死的。都說餡餅油大 做的時候就放好多油,外面烙的時候也有油 可是你見過哪個吃餡餅是油死的。披薩算不算垃圾食品 披薩高熱量高脂肪,從這個角度來...

狗可以吃披薩嗎,狗狗可以吃大餅和披薩的邊邊嗎?

厲害啊,人都吃不上的食物狗都可以吃,看來中國步入發達國家的行列為期不遠啦 看夠的種類 區分的 狗狗可以吃大餅和披薩的邊邊嗎?不可復以。狗狗一般是制不能吃人吃的食物的。bai人吃的食物du裡,鹽分夠高zhi對於狗狗的腎臟有dao 傷害,其次狗狗是不能吃味重的食物的,對狗狗的味覺很刺激。狗狗有專門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