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營慶功宴上的林墨專心吃螃蟹,你喜歡吃螃蟹嗎?

2023-01-11 08:50:06 字數 789 閱讀 3456

1樓:帳號已登出

我喜歡吃,這樣的食物非常好吃,只能說螃蟹也是有不同的種類,我也是每一種都愛,螃蟹越大,吃起來也是越舒服。

2樓:慧慧答題

我特別喜歡吃螃蟹,其營養價值高,帶有膏的螃蟹,用來爆炒,是非常好吃。

3樓:如意隨行就好

我喜歡吃螃蟹,我總覺得它的肉有一種怪怪的味道,而且也非常的不好弄,每次都把我的手劃破了,我比較喜歡吃蝦。

4樓:可靠的八角芭蕉

我超級喜歡吃螃蟹,因為我覺得螃蟹的味道非常的鮮美,尤其是螃蟹的蟹黃。

5樓:y小王子

不喜歡,因為我覺得螃蟹沒什麼可吃的,都沒有什麼肉。

6樓:一哥八卦娛樂

我喜歡吃螃蟹啊,因為螃蟹肉非常好吃,又特別鮮甜,邊啃螃蟹邊看劇是最美好的事情。

7樓:愛小樹苗

我非常喜歡吃螃蟹,我覺得螃蟹帶來的口感是非常好的,而且螃蟹的肉質會感到特別的甜。

8樓:勵志小灰灰

我喜歡吃螃蟹,喜歡吃各種海鮮,也喜歡在海邊玩耍,螃蟹吃起來特別美味,而且特別是那種大個的螃蟹,要流口水了。

9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我不喜歡吃。因為我認為螃蟹有一股腥味兒,而且是寒性食物,對女人身體不好。

10樓:愛大樹苗

我不喜歡吃螃蟹,因為螃蟹還要下手去剝,我感覺特別的油膩,所以我一般不是很喜歡吃螃蟹。

急求壽宴,慶功宴,商務宴選單,標準2000元一桌的慶功宴選單

冷盤 雙椒雞 冷盤 滷拼燒椒蟄頭 蕎麵蹄花香嘴鴨 蘸水兔蔥香雙耳 藤椒鳳爪涼拌折耳根 折耳根拌白肉養生雪豆 薑汁脆芹農家手撕茄 用心良苦熱菜 龍井魚唇 香辣肉蟹 珍珠蝦 清蒸桂魚石鍋悶肉蟹 石鍋魚唇清蒸鱸魚 風味蝦彩虹大排 板栗悶兔跳水牛蛙 飄香鵝腸糖沾里脊 西公尺山藥野山菌燴蘆筍 養生素菜人參烏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