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蘋果手機被偷,怎麼在電腦上鎖上呢

2023-01-23 23:40:03 字數 2761 閱讀 8135

1樓:他丨她說

首先你丟失的蘋果手機需要開啟了「查詢我的 iphone」選項。

另外還需要蘋果手機當前是已經連線了有效的網路,因為要想遠端鎖定手機的話,需要通過網路來通訊並控制手機。只要蘋果手機當前接入無線,或是開啟手機流動網路,都是可以的。

登入 icloud 以後,在頁面中點選開啟「查詢我的 iphone」圖示。

接著請等待系統定位蘋果手機,當定位成功以後,在頁面點點選找到的手機,再點選頁面右上方的「丟失模式」選項。

接著還可以輸入一些文字資訊,好了以後點選「完成」按鈕。

隨後會返回 icloud 頁面,可以看到當前手機已經被鎖定,處於丟失模式狀態。

而此時當別人撿到蘋果手機時,開啟螢幕時會看到之前設定的丟失資訊,有助於別人主動向我們聯絡。

蘋果手機被偷,怎麼在電腦上鎖上?

我的蘋果手機被偷了,怎麼遠端鎖死?

2樓:執者失紙

確保丟失的蘋果手機中「設定-icloud」已經開啟了,也就是「查詢我的 iphone」選項處於開啟狀態。

要確保丟失的手機處於聯網狀態。

等待系統定位蘋果手機,當定位成功以後,在頁面點點選找到的手機,再點選頁面右上方的「丟失模式」選項,即可遠端將手機鎖死。

具體方法:

確保丟失的蘋果手機中「設定-icloud」已經開啟了,也就是「查詢我的 iphone」選項處於開啟狀態,並且要確保丟失的手機處於聯網狀態。

如果在這個頁面中找不到手機的話,有可能手機當前已經關機,或是沒有接入網路,導致不能正常定位。

根據提示輸入聯絡號碼和要顯示的話,點選「完成」。

返回 icloud 頁面,可以看到當前手機已經被鎖定,處於丟失模式狀態。

3樓:情感導師張益達

回答1、發現手機被偷或者丟失後,請使用電腦登入,輸入您的id帳號和密碼進入,然後點選」查詢我的iphone」。

2、再次輸入id密碼,進入查詢我的iphone介面,點選上面的所有裝置,選擇您丟失的蘋果裝置。

3、選擇裝置以後,右側會跳出您丟失的這個裝置的控制視窗。

蘋果手機被偷怎麼鎖機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丟失要鎖定手機需要蘋果id,所以平時一定要牢記蘋果手機的id號和密碼,然後進行以下操作:

1、首先要登入電腦上的icloud,然後登入蘋果手機的id;

2、進入介面後點選查詢iphone,軟體會自動定位並檢視iphone手機的大概位置;

3、抹掉iphone,銷毀隱私,然後點丟失模式;檢視蘋果手機的位置並截圖保留。

5樓:手機大雜燴

找果網為您解答。

這是找回iphone的第二步。

登陸。開啟「尋找我的iphone」

找到你丟失的那個裝置。

開啟丟失模式。

這樣就相當於鎖定機器了。

他下次開機聯網機器就會鎖定。

蘋果手機被偷怎麼鎖死

6樓:我是小小

【方法步驟】:

接著還可以輸入一些文字資訊,好了以後點選「完成」按鈕。

隨後會返回 icloud 頁面,可以看到當前手機已經被鎖定,處於丟失模式狀態。

而此時當別人撿到蘋果手機時,開啟螢幕時會看到我們之前設定的丟失資訊,有助於別人主動向我們聯絡。

7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蘋果手機被偷的話,如果在icloud下啟用了查詢我的iphone,那麼是可以遠端上鎖的。

上鎖的步驟如下:

在電腦端的瀏覽器位址上輸入;

點查詢我的iphone;

在定位到被偷的手機後,點一下丟失模式;

把手機設定成丟失模式後,會要求輸入鎖屏的密碼(如果以前沒有鎖屏密碼的話),然後,系統會自動把被偷的手機上鎖,並有如下提示。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下水,一輩子不會游泳。

蘋果被偷如何上鎖

9樓:巧公尺樂

你好,需要滿足一些條件才行。

裝置在開機狀態,沒有被刷機過;裝置有開啟gps服務,且移動蜂窩資料有開啟。

10樓:芳心捕獵者

輸入你自己手機的帳號密碼。下方有乙個鎖定,點一下就可以了!

同時還可以定位到你手機的位置,還可以讓你的手機一直響,對方無法關閉聲音。

蘋果手機被偷了,能不能鎖住,讓小偷使用不了?

11樓:渾楣桖

第一步第二步。

啟用「丟失模式」,「丟失模式」也可以讓你看到你的iphone 24小時以內的去過哪些地方。

第三步你還可以通過「抹掉iphone」功能,來初始化你的iphone,但初始化後,你將不能再定位你的iphone,但你的鎖屏密碼以及在丟失模式狀態下發的資訊後會保留。

蘋果手機丟了如何別人無法使用

1.首先要確保在iphone手機的「設定-icloud」中已經開啟了「查詢我的 iphone」選項。另外還需要iphone手機當前是已經連線了有效的網路,因為要想遠端鎖定手機的話,需要通過網路來通訊並控制手機。

4.接著請等待系統定位iphone手機,當定位成功以後,在頁面點點選找到的手機,再點選頁面右上方的「丟失模式」選項。

蘋果手機怎麼給每個軟體上鎖,蘋果怎麼給app上鎖

1 首先找到手機的設定功能,點選進入手機設定。2 進入設定後找到通用,點選進入通用設定。3 在通用設定中可以在下面的乙個地方找到訪問限制,然後開啟。4 可以啟用訪問限制,然後點選需要開啟訪問限制的軟體。5 在接下來會提示輸入密碼,這裡設定乙個密碼作為訪問限制的密碼。6 最後再調整所需要設定訪問限制的...

在電腦上怎麼對手機防毒 在電腦上怎樣給蘋果手機防毒

建議直接在手機上安裝金山手機毒霸防毒。金山毒霸手機版防毒軟體,它提供了乙個專業 直觀的任務管理器,以不單只可用於檢視 啟用和停止當前執行的惡意破壞程式,還可以手工停止執行著的病毒程式,這是它優於其它軟體的優勢。開啟防毒軟體,有個指定位置防毒,點選選擇移動儲存裝置,點選查殺就行了。使用電腦上的360防...

蘋果手機怎麼連線到電腦

1 將baiiphone連線到iphone時,首先將iphone的數du據線插入計算zhi機的usb埠。dao連線iphone時,請確保計專算屬 機上的usb埠可用。2 將iphone連線到計算機的usb介面後,iphone介面上將顯示 信任此計算機 選項。此時,請務必選擇 信任 選項以連線到計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