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蘋果手機投影到電腦螢幕上,如何把蘋果8手機螢幕投射到電腦上

2022-01-08 12:04:48 字數 3847 閱讀 7143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如何將*****投影到電腦螢幕

常看見主播玩****,但是螢幕上看不見手,這個是如何做到的呢,原來是將手機螢幕通過wifi,投影到電腦螢幕上,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下如何操作的!

材料/工具

蘋果手機

電腦itunes

itools

電腦安裝程式

蘋果錄屏大師

執行itools,然後安裝**,選擇蘋果錄屏大師,點選安裝即可。

等待蘋果錄屏大師安裝完成後,再次點選「蘋果錄屏大師」就會彈出嚮導。如圖選擇自己手機對應的系統

顯示下面介面此時就可以將手機螢幕,投影到電腦上了,如圖有任何問題,可以點選連線嚮導檢視教程的,很是方便的。

如圖操作蘋果手機,將螢幕投影到對應的裝置上,即可,相信大家都知道怎麼做的

然後執行***,就能看見***在自己電腦的顯示器上了。是不是很好玩,其他所有的手遊都可以投影了哦。

2樓:辦公室能人

蘋果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在瀏覽器中搜尋迅捷蘋果錄屏精靈,並安裝在電腦上。

2、接著,在蘋果手機上將「airplay」即「螢幕映象」的功能開啟。

3、手機上的該功能會自動搜尋連線在同一網路下投屏軟體的名稱,也就是「迅捷蘋果錄屏精靈」,點選連線就可以開始投屏了。

如何把蘋果8手機螢幕投射到電腦上?

4樓:茶妮蔻

需要工具:iphone 8手機、電腦

具體投屏步驟:

1、將 iphone8手機解鎖至螢幕主頁面後,找到並開啟【設定】。

2、進入【設定】的具體選項列表後,選擇【wi-fi】設定進入。

3、在【wi-fi】的選擇列表中,找到電腦正在連線的wi-fi並使用iphone 8手機進行連線,保證手機與電腦處於相同的網路狀態下。

4、按住iphone 8螢幕底部向上滑動喚起【控制中心】後,找到【螢幕映象】功能開啟。

5、在【螢幕映象】的裝置列表中選擇想要連線的裝置名稱,例如【我的電腦】,點選連線後即可完成iphone 8手機螢幕投射到電腦上的操作。

5樓:長虹天靈

借助工具:迅捷蘋果錄屏精靈2.第二步,在iphone主屏自下向上滑動,如果您是ios10系統及以上,點選「airplay映象」後,選擇「迅捷蘋果錄屏精靈」選項。

3.第三步,ios10及以下系統,點選「airplay」,選擇「迅捷蘋果錄屏精靈」名稱裝置後,開啟映象功能,手機畫面就投射到電腦中了。

備註:以上就是關於如何把蘋果8 手機螢幕投屏到電腦上的介紹了,還不快試一試,希望得到採納。

6樓:辦公室能人

蘋果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腦

蘋果手機怎麼把螢幕投放到電腦上

7樓:江下辦公

借助工具:金舟蘋果手機投屏軟體

操作步驟:

第一步、首先,在電腦上安裝並開啟投屏軟體。

第二步、然後再開啟手機,選擇螢幕映象,連線裝置。注意:電腦和手機需要在同一wifi環境下

第三步、連線成功後,手機螢幕就投屏到電腦中,投屏成功後直接在手機上操作,電腦上就能同步操作啦。

第四步、點選右側的箭頭,可軟體功能,軟體分別有全屏、錄製、繪製等功能。

8樓:長虹天靈

如今使用蘋果手機的越來越多,但是總有一些問題會出現,比如怎麼投屏,其實很簡單,除了自帶的投屏功能外,還有乙個方法可以快速完成投屏,就是借助投屏軟體的力量,蘋果手機也有其專門的錄屏投屏軟體。

借助工具:迅捷蘋果錄屏精靈

操作方法:

連線電腦,手機和電腦在同一網路環境;

開啟手機「控制中心—airplay」,會出現此軟體的名稱,點選確定;

連線電腦成功之後,就完成了投屏任務,在電腦端就可以看到手機中的內容了。

備註:以上就是關於蘋果怎麼把螢幕投放到電腦的知識了,希望得到您的採納。

9樓:

●蘋果手機「airplay」設定方法:1、登陸電腦itools應用,選擇「工具箱」,安裝並開啟「蘋果錄屏大師」,選擇系統版本。2、連線手機,從主螢幕底部向上輕掃顯示「控制中心」,按「airplay」,選擇「電腦」,開啟「映象」按鈕,按「完成」,此時操作手機將與電腦同步。

怎麼將蘋果手機的螢幕投影到電腦上求指教

10樓:是辛普森呀呀

工具:itools4、蘋果7

2、進入itools 4的主頁面,有很多的資料,主頁面下面有乙個蘋果錄屏大師的小項點選進入。

3、然後根據需求選擇投屏的蘋果手機ios系統。

4、開啟自己想要投屏的手機,然後將底部的頁面往上滑動。

5、然後最左側的有乙個螢幕映象的功能,點選它進入。

6、進入點選itools的這個選項,可以看到已經與電腦連線識別了,點選一下就可以看到進入與電腦進行投屏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先保證手機端和電視端在同乙個區域網環境中。

2、手機從底部向上滑動,倒數第二層右側選項就是airplay的選項,這個只有蘋果裝置聯入區域網後,自動會檢測到對應終端裝置時,airplay的選項才會跳出,否則是沒有的。

3、電腦(示例為win10系統)進入到「設定」介面,選擇「系統」,在開啟的介面點選投影到這台電腦,開啟相應的設定(選擇:所有位置都可以用、每次請求連線時、勾選:自動配對)。

4、手機開啟選項選擇,選擇連線的電腦裝置(需要電腦裝置支援這個功能,否則不會在airplay選項中彈出的)。

5、選擇映象後,電腦的螢幕和手機端的螢幕已經完全相同了,手機端操作,電腦端也跟著進行同步操作。

12樓:高人雲遊此地

借助工具:迅捷蘋果錄屏精靈

2.第二步,在iphone主屏自下向上滑動,如果您是ios10系統及以上,點選「airplay映象」後,選擇「迅捷蘋果錄屏精靈」選項。

3.第三步,ios10及以下系統,點選「airplay」,選擇「迅捷蘋果錄屏精靈」名稱裝置後,開啟映象功能,手機畫面就投射到電腦中了。

備註:以上就是關於蘋果手機投屏到電腦操作的介紹了,還不快試一試,希望得到採納。

13樓:辦公室能人

蘋果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腦

蘋果手機怎麼把螢幕投放到蘋果電腦上

14樓:笑臉藍雨

工具:itools、蘋果8

投屏步驟如下:

1、先開啟膝上型電腦的桌面,然後點選在桌面上的itools4的選項並進入。

3、然後跳出來的頁面,提示手機是什麼系統,根據需求選擇點選ios系統,然後滑鼠點選選擇。

4、開啟蘋果手機,然後把手機在空白處將頁面上滑,等待出來的頁面。

5、然後看到有乙個電視的標誌的選項,點選螢幕映象。

6、螢幕映象裡面會跳出乙個itools一串字母的標題,然後點選它與電腦連線即可投屏了。

15樓:辦公室能人

蘋果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腦

16樓:

當然是把手機藍芽開啟連線是電腦就行了啦

17樓:美美的醬油娃

一、用資料線:

使用lightning線纜將iphone和mac連線;

在mac上開啟 quicktime;

二、用airplay:

mac上必須安裝 air play server服務端才可以實現;

安裝好之後啟用服務;

在iphone的控制中心 選擇airplay 就可以看到mac了;

要求兩台裝置必須在同乙個wifi下。

手機能投影到電視上嗎 手機螢幕怎麼投影到電視上?

手機可以安裝樂播投屏,然後電視安裝tv版的樂播投屏,手機投到電視時,先開啟電視tv版的樂播投屏,同時開啟手機的樂播投屏,按提示進行操作就能把手機投影到電視上了。手機還能變成投影儀,方法簡單,一學就會。手機投影小技巧,輕鬆投影到電視上。手機投影到電視原來這麼簡單,不需要任何三方工具,直接就能完成!手機...

怎麼使電腦螢幕通過投影儀投到螢幕上

1 準備一個連線線,分別插在電腦和投影儀上面2 準備一個投影儀 3 在電腦空白處,右鍵單擊,選擇 螢幕解析度 選項4 在開啟的介面中,選擇 投影到第二螢幕 選項5 這個時候右側出現投影的選項,選擇 僅第二螢幕 選項,開啟投影儀,開始投影即可 1 開機,筆記本和投影儀均開機正常。2 連線筆記本和投影儀...

投影怎麼連線蘋果手機

手機無線投屏其實是一項看似很小,但十分有用的功能,它能把我們普通6英吋左右的手機螢幕,投屏到55英吋甚至是65英吋的電視上使用,極大的滿足了我們的視覺。不管是打遊戲 看 還是跟家人一起分享出遊的 投屏到電視比看手機要來得更爽。今天我就教大家三種手機投屏到電視的方式。第一種 系統投屏。絕大部分安卓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