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連線到電腦

2021-04-29 02:21:11 字數 559 閱讀 5100

1樓:浪小客

1、將baiiphone連線到iphone時,首先將iphone的數du據線插入計算zhi機的usb埠。dao連線iphone時,請確保計專算屬

機上的usb埠可用。

2、將iphone連線到計算機的usb介面後,iphone介面上將顯示「信任此計算機」選項。此時,請務必選擇「信任」選項以連線到計算機。

5、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itunes和iphone連線有許多優點。例如,備份資料,軟體安裝,閃爍,鈴聲,匯入資料等可以由itunes管理。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開啟du

3樓:紫一歸仙韻

可能是你的usb的資料線出了問題,要麼是usb介面的問題。如果插上去無任何反應要看usb介面的驅動是否裝好?一般電腦上裝有itunes,只要手機和電腦連線,itunes則會自動彈出。

4樓:況玉枝將培

你要通過itunes這個軟體來連線的。iphone和普通的手機不一樣,不是插上電腦就能用的。或者去裝手機助手之類的軟體,網上很多的。

蘋果手機無法連線到iTunes Store怎麼辦

iphone無法連線itunes store,原因可能是網路或者手機設定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1 最好使用wifi連線,蜂窩資料網路連線較慢,進入後有時候會無法開啟 2 確認手機的wifi是可以連線的,可以重啟一下手機,忽略wifi重新連線或者重啟路由器 3 進入手機的設定 通用 還原 還原網路設定,...

蘋果手機顯示無法連線到itunesstore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網路有問題重啟下試試 2 檢查下你的時間,以及時區 設定 通用 日期與時間 關閉 自動設定 如果日期與時間正確的話,開啟 自動設定 重灌ibooks解除安裝ibooks,然後再次安裝ibooks方法,重置日期與時間 設定 通用 日期與時間 關閉 自動設定 然後把日期設定為一年前再次嘗試開啟it...

蘋果7怎么無法連線到,蘋果7怎麼無法連線到itunesstore

蘋果7怎麼無法連線到itunes store,一般是網路故障,可以嘗試在設定裡面還原網路設定來解決。1 開啟蘋果手機設定進入通用裡面。2 按一下還原 還原網路設定 蘋果手機顯示無法連線到itunes store是什麼意思 無法連線到itunes store的解決方法。其次,如果上述操作並沒有解決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