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錄製電腦自身的音訊,如何電腦本機內部錄音

2023-01-23 23:40:03 字數 1897 閱讀 3599

1樓:電子數碼小成

音訊的錄製方法如下:第1步 點選錄製在手機開啟的錄音機介面中,點選底部錄製圖示。第2步 停止錄製在錄音介面中,點選底部圖示即可停止錄製。

電腦中自帶的錄音機怎麼錄電腦裡的**

2樓:校靜姝九強

步驟/方法。

1、右鍵點選電腦右下角的小喇叭按鈕,選擇開啟音量控制。

2、如果右下角沒有小喇叭按鈕,右鍵點選電腦螢幕下方的工作列,選擇屬性,進入屬性選項框,點選自定義,選擇小喇叭總是顯示。

3、在音量控制臺,選擇,選項--屬性,進入屬性對話方塊。

4、在屬性對話方塊中,選擇錄音---勾選麥克風。

5、設定完成後,依次開啟開始---所有程式---附件---娛樂--錄音機。進入錄音機選項。

6、進入錄音機選項後,點選圓點,開始錄音。

7、錄好之後,點選檔案--儲存。選擇好儲存位置即可。

如何電腦本機內部錄音

3樓:銘

可以用這個方法。

第一步,設定需要錄製的音訊格式。

第二步,選擇錄製的聲源。

第三步,可以選擇音訊質量。

第四步,自定義音訊的輸出位置。

第五步,設定完成後就可以點選開始錄音了。

第六步,錄製完成後可以直接開啟檔案檢視錄音。

4樓:本站我喜歡

電腦怎麼錄音步驟:

1、安裝音效卡驅動,正確安裝你的耳麥或話筒,注意把插口弄對了。

2、開始-控制面板-聲音語音和音訊裝置-聲音和音訊裝置屬性-語聲,在這裡可以測試硬體是否存在或可用。如果可用,執行下面第三步即可錄音。

3、程式-附件-娛樂-錄音機,新建或按右邊的小圓點即可。

自己的電腦怎麼錄音

5樓:宮涵映甄民

錄音是門很深的學問,在國外錄音師就是**工程師。

錄音初級學者可以嘗試用cool

edit_中文版錄音。

6樓:qve音訊剪輯

在電腦上錄音,可以錄製系統內部聲音,錄製麥克風聲音,還能錄製全部聲音,想要提高錄音音質,可以參考如下方法 。

【qve電腦錄音】 :

1,主介面選擇需要錄製的聲音**,設定錄音儲存格式,調整音量控制大小等,點選開始錄音。

2,電腦錄音完成後,點選【結束錄音】按鈕,檔案儲存在本地,點選開啟資料夾圖示,檢視錄音檔案。

電腦自帶的錄音機可以錄電腦內音嗎?怎麼錄呢?求詳解。

7樓:力焱悉夏蘭

右擊小喇叭--錄音裝置--啟用立體聲混音--設為預設--

雙擊立體聲混音--開啟屬性--級別拉高一點,就可以內錄了。

請問:怎麼在電腦上把網上**的一段音訊錄下來? 5

8樓:網友

系統/win10系統,點選「開始」選單,在搜尋中輸入「錄音」,找到錄音機開啟。

2.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開始錄製」即可,錄製聲音的時候務必開啟你想錄製的那段音訊,並且不要開啟其他含有音訊的視窗,錄製成功後檔案會自動儲存在桌面上。

9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電腦左下角開始鍵,點選附件,點選錄音機,點選開始錄音。

win7 中如何使用電腦自帶錄音機錄製想要擷取的聲音片斷

用電腦自帶的錄音機怎麼錄製耳機的聲音

10樓:諸葛翱前蕙

在音訊設定裡面把立體混音勾上。

你是想自己錄歌吧~~

你用酷我ktv

那個就可以了。

有事hi我啊1!!

電腦上怎麼螢幕錄製

電腦是當前最為常見的辦公裝置,在使用電腦進行辦公的時候,經常會有一些錄屏的需求!例如 錄屏會議紀要 錄屏操作演示 錄屏課程課件等。那麼,用電腦怎麼錄屏呢?無需擔心,以下是兩種操作方法詳解,一起來看下吧。用電腦怎麼錄屏。方法。一 專業軟體錄屏法。關於錄屏方面的問題,如果涉及到一些特殊需求的,我們都可以...

電腦錄音如何怎麼錄製麥克風的聲音?

步驟二 軟體 安裝好後,點選開啟軟體,就可以看到 聲音 在這裡我們點開聲音 在出現的下拉框中選擇要錄製的麥克風選項。步驟四 要設定的都設定全後點選 開始錄製 按鈕就可以進行電腦中聲音的錄製操作了。步驟五 檔案的聲音錄音好後直接點選 暫停錄製 就可以結束需要錄製的聲音。在電腦上可使用錄音軟體對麥克風及...

怎樣安裝電腦音訊裝置,電腦怎麼安裝音訊裝置

電腦怎麼安裝音訊裝置 解決方法如下 3 選擇作業系統,如下圖所示 6 之後進行安裝解壓,如下圖所示 7 最後安裝完成點選確定即可,如下圖所示 電腦安裝音訊裝置的步驟如下 第二步 在屬性頁面點選 裝置管理器 進入到裝置管理器的設定介面,在裡面更新驅動。第三步 選擇自己電腦名稱,也就是第乙個,或點選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