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系統手機電腦在B站直播怎麼掛字放圖

2021-03-04 04:19:57 字數 2145 閱讀 5299

1樓:889海風輕輕吹

現在的手機大部分都是觸控螢幕手機,比較火熱的便是安卓和iphone了,大多都採用了多點觸控技術。這種採用電容屏的手機在充電時就不免受到電流的影響,所以充電時手機出現不靈敏的情況是正常的。

mac電腦如何在b站直播

2樓:折射七彩陽光

樓上說的什麼啊,

因為目前直播姬還沒有mac版,所以mac在b站直播需要自己下ob**ac版,然後把rtmp位址推流到b站直播間後台。

3樓:

安裝嗶哩嗶哩mac版b站客戶端,註冊後進入直播頁面,點選右上角「我要直播」,然後進行實名認證,填寫資訊等待審核,望採納,謝謝!

蘋果使用者在b站怎麼用手機直播?

4樓:華提拉公尺蘇

1、開啟b站網頁,找到右上角的「直播」按鈕並開啟。

2、拉到網頁最下面,找到「直播幫助中心」並開啟。

3、找到左邊的「工具教程」並開啟。

4、開啟後出現安卓和ios兩個直播工具,點選右邊的ios。

6、點選下方的攝像頭直播或錄屏直播即可開始手機直播。

拓展資料:4、截至2023年第四季度,嗶哩嗶哩的月度活躍使用者為7180萬,使用者日均使用時長達到76.3分鐘,正式會員第十二個月的留存率超過79%。

使用者中81.7%是出生於1990-2023年之間的年輕人,在招股書中被稱為中國的「generation z」(z世代)。

5樓:1241434889李

b站右上角點直播-直播幫助中心-工具教程-ios直播-攝像頭或錄屏直播

方法步驟:

1、開啟b站,**的專右上角,「直播屬」。

2、把網頁拉到最下面,在直播一欄找到「直播幫助中心」開啟。

3、開啟後,點選左邊的「工具教程」並開啟。

4、會看到 ios直播工具。

6樓:納茲

1、開啟手bai機桌面的【嗶哩嗶du哩】客戶端,並點選上方zhi導航欄處的dao「直播」,如專圖所示;

2、點選右下

屬角「我要直播」,如圖所示;

3、選擇實名認證,如圖所示;

4、等待實名認證完成之後,選擇「攝像頭直播」或者「錄屏直播」,之後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如圖所示。

嗶哩嗶哩直播簡介:嗶哩嗶哩(bilibili)直播是bilibili彈幕網順應直播發展潮流,推出的國內首家關注acg直播的互動平台。

7樓:enjoy慕蓉曉楓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在蘋果手機當中開啟映象:用windows,下了itools之後,安裝一下,然後手機連線無線(電腦連的無線和手機需要是乙個路由器網路裡的哦)選擇左邊的airplay映象,進行連線

3.開啟電腦上的直播軟體:手機畫面推送到電腦上已經完成了,我們安裝直播的軟體,直播軟體有obs,很多的直播**也有自己的直播軟體,比如什麼鬥魚伴侶,熊貓直播等等,都可以

4.開啟遊戲準備直播:我們在手機上開啟遊戲,通過映象,我們可以在電腦螢幕上**到手機的內容,然後開啟我們開啟的直播軟體,選擇視窗獲取(進行直播)選擇遊戲源

5.在遊戲之餘多進行彈幕互動:有些直播軟體,有專門的彈幕功能,我們可以在遊戲的時候,跟觀眾多進行交流。

因為玩的是手機遊戲,精力放到手機這裡,回城的時候,被殺的時候,可以抬起頭看看電腦進行互動

6.同樣可以直播其他的遊戲:這個方法大家掌握之後,其實不單單是王者榮耀,其他的手機遊戲也是可以直播的,手機上的任何遊戲、內容都可以放到電腦上,通過電腦上的直播軟體來進行錄製,直播

具體還可以參照以下**

參考資料

8樓:月亮下的戰士

1、開啟b站網頁,找到右上角的「直播」按鈕並開啟。

2、拉到網頁最下面,找到「直播幫助中心」並開啟。

3、找到左邊的「工具教程」並開啟。

4、開啟後出現安卓和ios兩個直播工具,點選右邊的ios。

6、點選下方的攝像頭直播或錄屏直播即可開始手機直播。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寫乙個可以用的m68z·c òм ,幾個有點難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都不如kk77b,好用

在電腦上怎麼對手機防毒 在電腦上怎樣給蘋果手機防毒

建議直接在手機上安裝金山手機毒霸防毒。金山毒霸手機版防毒軟體,它提供了乙個專業 直觀的任務管理器,以不單只可用於檢視 啟用和停止當前執行的惡意破壞程式,還可以手工停止執行著的病毒程式,這是它優於其它軟體的優勢。開啟防毒軟體,有個指定位置防毒,點選選擇移動儲存裝置,點選查殺就行了。使用電腦上的360防...

蘋果手機系統崩潰了,求高手怎樣連線電腦恢復

蘋果手機連線電腦恢復方法如下 先長按 iphone6 右側的電源鍵,隨後會在螢幕上出現關機滑塊,滑動關機。3.隨後請按下面的操作步驟來,如果一次不行,請多試幾次 第一步 先請按電源鍵開機,當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第二步 緊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不鬆手,直到螢幕黑屏 第三步 當看到...

蘋果手機公升級系統 用電腦線刷怎麼弄

這個和手機公升級是一樣的,只是傳輸公升級包過去,公升級還是手機自己公升級的啊。蘋果手機沒那麼脆弱,放心刷 不會崩潰。蘋果手機怎麼線刷系統 蘋果手機叫越獄,你可以找到對應機型,到網上搜尋對應刷機教程,按步驟刷即可!蘋果手機線刷 和手機直接公升級有區別嗎 有區別,線刷可以刷任意的版本,但是不一定能啟用 ...